物件是直男 直女,你是如何做到不離不棄的?

時間 2021-05-29 22:55:01

1樓:

1.看到問題標籤有掰彎, 所以如果是想要掰彎直男直女的話,我勸你放棄,直的彎不了,彎的直不了!如果你真的掰彎了真正的直男直女的話,建議你趕緊去申請諾貝爾生理學或醫學獎為國爭光,沒準這樣立馬就能使大眾認可lgbt人群!

2. 假如乙個異性無微不至地照顧你(假設你是彎的的話),難道你就能直回來,對這個異性產生「愛情」嗎?如果你回答是的話,那你妥妥是個人渣,根本沒想清楚自己能不能對對方負責,簡直耍流氓。

4. 不是針對提問者,我只想對哭訴自己對直男直女傾注太多感情卻得不到回應的人說一句:你活該!

明知不可能,你偏要挑直男直女下手,除非對方是深櫃,否則你就是活該!活該有些人因為喜歡而被部分直男直女利用感情!少把別人不痛不癢的小把戲當成對你的回應感動半天,那可能只是因為你暫時還有利可圖(不服氣的話有本事你去表白啊,看看對方給你什麼回應)!

你以為對方不知道你喜歡他?你以為你掩飾得很好?及時止損都不知道還哭自己虧損那麼多?

難道怪我咯?難道怪這個社會咯?

5. 愛別人之前先把自己當個有尊嚴的人,而不是別人的附庸!

7. 但是,如果你做到6那樣趕盡殺絕也無法忘懷,那就跟他坦白,一切聽天由命吧。

8. 以上除了被利用是別人的案例外,其餘都是我踩雷心痛滴血又結痂,猶如陷入泥沼慢慢窒息一樣掙扎數年,才得來的教訓,結局慘淡,感覺已經喪失了愛的能力

(個人看法,不喜勿噴,只是希望不要有其他人也步我後塵)。

2樓:hcg

如果不是時常讓人尷尬什麼的,畢竟有些行為也挺可愛的,生氣時就回憶下剛在一起時是啥心態,實在戀人濾鏡碎光就試著改變相處方式,如果雙方都互相適應對方改變自己,也沒什麼難相處的

如果你的物件是乙個直男的話,你會怎麼做?

本人以前是乙個鋼鐵直男,但條件還可以,就初戀被追到手了。剛開始的時候,自己也沒覺得要改變什麼。她說我傻的很可愛,就這樣在一起了一年,還是挺甜蜜的一段時光。但後來兩個人分開了,兩三個月吧。就開始生疏了,各自有了自己的圈子。我還是把自己覺得好的東西給她就好了,給她買了好多東西,但是她可能不太感興趣吧。之...

如果你物件是乙個直男,並不懂得浪漫,你還會跟他在一起嗎?

Mowgli 那就看他舍不捨得為你花錢吧,當然了,也不是無理取鬧各種買啊。就是會在刀刃上給你花錢。直男不一定會買花,買口紅,但是他會花很長時間買一件他覺得你實用的東西,比如一件羽絨服,一雙質量比較好的鞋子。會規劃你們的未來,因為他知道生活是需要錢的,浪漫和物質之間,他會覺得物質更保障。但是不愛你的人...

想知道直男直女們是如何理解陳情令的人物關係的

哈哈哈,這個問題記得19年的時候追的劇,哈哈哈,最近看知乎看到這個問題。我是乙個看電視劇集的狂熱粉,我閱片無數深知電視劇集套路自己看到乙個畫面就想要腦補後面的很多劇情,但是我從來沒有接觸過陳情令這類題材,真是不知道啊,記得我看這個劇的時候已經播到20集的時候才看的,記得看剛上來就是羨羨跳崖,然後十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