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的物件是乙個直男的話,你會怎麼做?

時間 2021-05-31 10:53:10

1樓:

本人以前是乙個鋼鐵直男,但條件還可以,就初戀被追到手了。剛開始的時候,自己也沒覺得要改變什麼。她說我傻的很可愛,就這樣在一起了一年,還是挺甜蜜的一段時光。

但後來兩個人分開了,兩三個月吧。就開始生疏了,各自有了自己的圈子。我還是把自己覺得好的東西給她就好了,給她買了好多東西,但是她可能不太感興趣吧。

之後就提分手了。我後悔和改變認錯已經來不及了。痛苦了很久。

愛情有了裂縫但是沒有及時修補,後果會很可怕。現在她找了乙個貼心的,有經驗的男生,過的很開心。所以,女生還是要嘗試改變自己的男人,但同時需要耐心。

要直男改變很難,要麼是女生的離開,要麼是耐心的改變。

2樓:幻影丨小成

個人認為,就我來說,直男並不是不好,他如果真的喜歡乙個女孩,他會認真,很認真的對她好,我會對我另一半很好,雖然有時候打遊戲不小心忽略了她,但我會和她說清楚原因,可能我女朋友很好哄吧,很愛很愛她。對,沒錯,我就是那個直男。

3樓:喵喵flavia

我太愛直男了,直男才是人間寶藏。

喜歡打球那我也看。

當他享受著「男孩子的簡單快樂」的時候,雖然覺得憨憨的,但是還是覺得很可愛,然後陪著他開心。

他可以不用記紀念日,不用煞費苦心想著要買啥禮物,只要平時和我開開心心過好每一天我就高興。

他分辨不出綠茶沒關係,老娘親操四十公尺大刀。

好多好多o。

4樓:

我去,我沒有物件,但是我喜歡的男生是類似於直男那種的。他其實什麼都想做,但是一直在猶豫女孩子會不會答應願不願意之類的,一直很糾結。不知道他怎麼想的,反正現在我們倆的日常就是互懟,我藉著諷刺的理由說喜歡他之類的,他經常吃我的東西我從來沒吃過他的,然後有時候乙個組裡的人,把我和另外乙個男生拉在一塊說要牽紅線什麼的,他異常安靜不說話不懟人。

一直揣摩不透他,所以現在半揣摩地看待他。但是我知道他不能做我的物件,所以一直是暗戀沒有表白

如果你物件是乙個直男,並不懂得浪漫,你還會跟他在一起嗎?

Mowgli 那就看他舍不捨得為你花錢吧,當然了,也不是無理取鬧各種買啊。就是會在刀刃上給你花錢。直男不一定會買花,買口紅,但是他會花很長時間買一件他覺得你實用的東西,比如一件羽絨服,一雙質量比較好的鞋子。會規劃你們的未來,因為他知道生活是需要錢的,浪漫和物質之間,他會覺得物質更保障。但是不愛你的人...

物件是直男 直女,你是如何做到不離不棄的?

1.看到問題標籤有掰彎,所以如果是想要掰彎直男直女的話,我勸你放棄,直的彎不了,彎的直不了 如果你真的掰彎了真正的直男直女的話,建議你趕緊去申請諾貝爾生理學或醫學獎為國爭光,沒準這樣立馬就能使大眾認可lgbt人群!2.假如乙個異性無微不至地照顧你 假設你是彎的的話 難道你就能直回來,對這個異性產生 ...

如果物件是個直男癌 而且特別喜歡誇人家小姐姐漂亮怎麼辦?

清決 瀉藥。你應該給他提出你的想法。既然你們之間有了這樣的關係,他對你負責,考慮你的感受是力所應當的,他不肯放下,至少也要讓他的語言收斂一點,專一一點,如果他這都做不到,雖然他給了你關聯,但是依舊沒有對你全部付出真心。最好還是找個時間說清楚,他真的還是老樣子的話,建議還是不要在一起了吧。我也不是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