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羯男真的不會主動嗎,還是因為不喜歡才不主動?

時間 2022-01-10 23:44:59

1樓:YXISMT

摩羯男會主動的,他非常喜歡你他會主動的。但是女生在他主動的時候也得積極主動回應他。如果摩羯男不喜歡的話,他根本不會主動。

摩羯男根本不會費勁巴拉的浪費時間討好不喜歡的人,而且摩羯男內心戲十足,你10分鐘不回話,他能給你絮叨半天,還會跟你撒嬌,你一小時不回他話,他能給你一整台甄嬛傳。

真的他喜歡你他就會超級超級主動。而且都不用女孩找話題。前期會這樣。但是如果你倆情感穩定了可能就不會太主動了,但是還會跟你報備。匯報工作。摩羯男主動毋庸置疑就是心動就是喜歡

2樓:但觀青蓮池中開

先拋開星座不說,乙個正常人只要對你有興趣怎麼會冷冰冰的對待乙個喜歡的人。不應該眼巴巴的找你主動的跟啥是的。別把冷漠和不主動等同了

3樓:Athena叫我雅典娜

特別喜歡會主動,但是女方一定要積極主動回應,否則摩羯男也退縮。你不特別熱情,他就以為你拒絕。還有,他們容易根據對你的一知半解假想你不會喜歡他。

喜歡摩羯,主動點沒啥,還一定得有主動的時候,不要怕自己沒面子,你多找找他,他就明白追你有希望。

4樓:

不主動還談個屁的戀愛。這種物件你敢處嗎,不怕你們在一起後你做舔狗他還無動於衷嗎。

傻孩子。

我還是那句話,喜歡乙個人的表現和星座沒關係。

喜歡乙個人就容易情不自禁,只有不喜歡才會無動於衷

5樓:小含含

個人覺得喜歡是不分星座的。

只要喜歡都會主動的。

即使不表白也會或多或少讓你感受到他對你的特別。

不主動應該是沒有那麼喜歡吧。

不要為他找任何理由,也不要過度揣測,做自己就好。

世上有那麼多男生了,不要在一棵樹上吊si。

祝姐妹能喜歡的人在一起,幸福美滿。

6樓:酒醉的夏洛

摩羯座是乙個很能忍的星座。他能把這份愛放在心裡很久,但是要在他足夠有把握的情況下,他才會去表達出來,因為摩羯座內心很脆弱,害怕被拒絕,而且摩羯座本身比較內斂。他喜歡做一些比較有把握的事情,所以在一些條件不夠成熟的情況下,是不願意去談及感情,更多的,他想去通過各種細節去試探你是否是他合適的人。

當然摩羯座不主動有幾種原因。

一,摩羯座對你根本就不感興趣。而且跟你的交往只是禮貌而已,因為摩羯座不想得罪任何乙個人,他對待周圍的朋友都很好。只是摩羯座也知道你對他有喜歡,他不好意思拒絕你而已。

二,摩羯座對你肯定是有喜歡,但是這種喜歡好像沒有那麼強,如果非常強的話,摩羯座會非常積極主動,所以在這種情況下他只是抱著試一試的態度去跟你交往,當然更多的他心裡也有自己的小算盤。或者說你還並沒有達到他心裡面完美的那個形象。

三,摩羯座是喜歡你的,但出於各種顧慮他又。考慮了很多。所以是抱著順其自然的方式跟你去相處,當然我覺得喜歡你就會黏著你,就會非常主動,但是在這種情況下,他肯定是覺得。

你身上有一些小細節,小性格他是受不了的,他也要看看你是否有真正的改變?

摩羯男主動道歉是喜歡你的表現嗎?

cln1215 應該不是吧。追我的摩羯男,都喊我 老婆 了,我心動了一下,但也沒當真。對我來說,男人的話,都是此一時彼一時,聽聽就好,關注當下他做啥比較實際。當然,我是務實派哈,我是那種 男人沒當面直接表白說做女朋友,他再多甜言蜜語曖昧和肢體暗示我都當他是撩妹舉動 男人沒直接拿著戶口本帶我一起到民政...

摩羯男是真的很被動嗎?

看看 不是被動,應該是你還不在視野範圍內 有一種叫故意迴避還有一種就是看不上所以覺得難以接觸和高冷吧 可能只是並不臭味相投 陳慢慢 hiahiahiahia本白羊覺得這個回答很有意思,馬上要考思修了可我就突然很想男朋友,因為他還在考試嗚嗚。然後我覺得他很可愛誒,大部分時候都是他找我聊天哈哈哈哈哈,我...

雙魚女和摩羯男真的適合嗎?

拓海 我覺得還蠻合適的,雙魚能吸引到摩羯吧,我雙魚女我物件摩羯男,不到乙個月就把他搞到手了,哈哈哈,喜歡沒用,相互喜歡就有用。目前在一起不到乙個月,挺甜的,不知道後面會怎麼樣。好多人說摩羯冷,但我一點都感覺不到他的冷,雙魚像太陽能互相溫暖起來吧。 怎麼說呢,我個人覺得不合適的。我是雙魚,前任摩羯,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