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座人有什麼特點?

時間 2021-12-21 01:35:49

1樓:未來可期

非常了解巨蟹座。

1.巨蟹座脾氣有點大,而且容易情緒化,有時候大大咧咧的,但是內心卻非常細。

2.巨蟹座心直口快,有啥說啥。但是特別在意別人對自己的看法,有時候特別沒有自信

3.巨蟹座外冷內熱,嘴巴上說話比較直接,比較狠,但是內心比較善良。表面上成熟,但是內心卻像個小孩。

4.巨蟹座愛情至上,對感情比較專一,但是生氣的時候也會很快忘記。

5.巨蟹座擅長表達自己的感情,常常用沉默去表達,但是巨蟹座有恩必報。

6.巨蟹座心情好的時候就會非常去關心別人,心情不好的時候積累很多負能量。

7.不要和巨蟹座玩冷淡,因為巨蟹座冷淡的時候是不懼怕任何人。

關於巨蟹座的優秀回答。

如何搞定巨蟹男?

怎麼確定巨蟹男喜歡乙個人?

如何挽回絕情的巨蟹男。?

巨蟹男友分手後還會想和好麼?

巨蟹男友分手後還會想和好麼?

為什麼巨蟹座可以做的這麼絕情?怎能這麼絕情?

誰是巨蟹座的,或者認識巨蟹座,說下巨蟹的性格吧?

2樓:

說個意外觀察到的吧…跟性格沒啥關係

你們有沒有發現,巨蟹座胖的時候和一般人不太一樣別人是肚子長肉,腰長肉,腿變粗之類的

巨蟹座是會變厚,我身邊的巨蟹全這樣

參看鄭雲龍,胖的不是特別多的時候其他地方都沒啥變化,就是肩和背會整體變厚

3樓:Crazy

缺乏安全感,外冷內熱,敏感,自私,容易情緒化,念舊痴情,專一,顧家,不會主動,也不怎麼會說話,慢熱,自卑,對誰都好主要是不懂拒絕(如果有女朋友的話會自動和別的女生保持距離起碼兩公尺開外),還有就是戀愛中的巨蟹男腦迴路會有點慢,喜歡有話直說。巨蟹女不怎麼了解。

4樓:

前男友巨蟹,覺得特粘人,特舔狗,特偏執,還對朋友不仗義,特別自私,除了痴情專一體貼,真的是完全get不到欣賞點,可能是因為不喜歡吧,因為不喜歡,所以覺得沒閃光點吧。

我覺得我們真的星座就不和……

論巨蟹座有多糾結?

蒲公英的自由 不知道其他星座是不是也這樣糾結。面對工作城市的選擇,我糾結了一年多。因為兩個城市都有捨不得放下的回憶和人,不論怎麼理性分析權衡利弊做假設,還是靠感覺判斷,都沒有得到乙個理想的結果。後來在兩個地方各呆了半年多,才做出決定。因為對其中乙個城市的朋友 天蠍 死心了,對這座城市的回憶啊青春什麼...

巨蟹座每天和乙個人聊天,巨蟹座會不會喜歡上那個人?

諮詢師ezoey 巨蟹座是乙個溫柔顧家的星座,不管男女,通常都具有天生的父性或者母性。善良體貼,溫柔浪漫。巨蟹座的人如果真的喜歡,那他們就會記住你說的每一句話,記得你們之間每乙個重要的日子。記得你所有的要求,你喜歡的,不喜歡的事物,都能夠記得。他們會耐心傾聽你說的每一句話,雖然有時候有些小家子氣,但...

巨蟹座對我有好感嗎?

一往無前 巨蟹是個慢熱的星座。你說的細節我認為只是巨蟹的禮貌,我只能說看得出他不討厭你,而且剛走出失戀陰影,你也別太急,慢慢滲入他的生活裡,而且別嚇跑他。巨蟹如果真的喜歡乙個人,他會對那個人不一樣的。禮貌回簡訊,表謝送奶茶,簡訊有來往,這些只是禮貌而已。對人好是習慣,對自己喜歡的人會更在意,我也不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