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釣速攻這個餌料是增加霧化減輕重量,還是增加粘度減少霧化?

時間 2021-12-21 01:42:18

1樓:初巡創意

速攻一般用的比較好的就是速攻2號,這個餌料是一款非常經典的餌料,它不僅可以單開,而且適合作為狀態餌跟其他餌料配合使用。

速攻這個餌料,作為狀態餌的時候,粘合度是不算高的,但是霧化比較好,因為餌料的成分有比較多的雪花粉。這也導致比重較輕,因為雪花粉的成分較高。

所以題主想要增加粘合度,減少霧化,增加餌料重量,要使用速攻這款餌料的話,就要另外增加其他的餌料,配合使用。像是老三樣餌料配法:九一八,速攻,野戰藍鯽。

這三樣配合使用,可以在野釣中有較好的表現,可以說是比較通殺的餌料配法。適合大多數魚類,特別是鯽魚,鯉魚。

並且速攻2號這款餌料,屬於香味餌,對於避開小雜魚還是有一定的作用的。

所以具體是否要用到速攻,就看你個人選擇,可以配合其他餌料使用,速攻在野釣中還是比較好的。

2樓:探釣者老袁

速攻是一種薯粉餌,香甜且比較粘,不僅可以單獨使用,也常被拿來混合其他餌料一起使用,可以說是一種調和餌。混合在其他的餌料中能起到很好的粘合作用,從而更好的改善餌料的物理狀態,可以說是釣魚人不可或缺的萬能餌。

速攻本身香甜而且粘合度較高,所以單獨使用起來效果很好。此餌料由於擴散的速度適中,因此深釣淺釣都適宜使用。再加上自帶的香甜味道,所以味道擴散的快,霧化效果較好。

再加上餌料的比重較輕,所以使用起來很方便。

最後總結出速攻的三個特點!第一是粘性比較好,第二是比重輕,第三是霧化效果好!一般在釣鯉魚的時候,可以使用速攻搭配螺鯉和大野戰使用,而釣鯽魚的時候,則可以使用速攻搭配九一八和士多啤梨香鯽使用。

這樣搭配出的餌料,無論是味道還是口感,都很符合魚兒的口味,而且因為新增了速攻,所以搭配出的餌料霧化效能也很好,能起到很好的聚魚誘魚效果。但是即使是幾種餌料混合在一起使用,也不能不分主次隨意搭配,要增大某一種餌料的用量,從而突出這種餌料的味道。

看了提問者的問題描述,想要增加粘度減少霧化,增加重量,避免小餐條鰟魾鬧鉤!速攻只符合了你的乙個條件!建議你少量的加入速攻,用搓餌,把餌料和的硬一點,減少餌料的霧化速度!

浮漂換的大一點,使餌料在重鉛的重力下快速到底!減少小雜魚在上層搶食餌料的機會!

釣鯽魚餌料配方,釣鯽魚好用的餌料

莫問天 不知道你在哪玩。碎糧食打窩,蚯蚓釣,一直非常好。夏天可以用公尺打窩,蘸公尺做釣。商品餌野釣侷限性太多,魚情好,小魚鬧窩,魚情不好,商品餌不去蟲餌好用? 愛釣魚的小勇 授人以魚,不如授人以漁,首先要知道商品餌料分為三大類 基礎餌料,主攻餌料,狀態餌料。所謂的餌料配方就是基礎餌 主攻餌 狀態餌調...

釣鯽魚用什麼餌料啊?

滑稽哥 不管你是野釣鯽魚還是黑坑玩蚯蚓永遠都是釣鯽魚最好的餌料 我這邊有個抗洪溝市面上能買的鯽魚餌料基本無效唯獨蚯蚓好使紅蟲效果再這裡都不如蚯蚓 Amric 當然是蚯蚓啊!蚯蚓yyds的好嘛!兩元一包的蚯蚓,釣兩三天一點問題都沒有,而且釣鯽魚,鯉魚,鯿魚,鯰魚,昂公等大多數魚效果都不錯,妥妥的萬能餌...

野釣你們都用什麼餌?

莫問天 我在北方淡水釣的經驗是。紅蟲,蚯蚓,動物內臟,絕對的萬能餌。包括草魚,沒有不吃這些餌的。至於夏天規避小雜魚,最好就是用水溶袋打窩帶鉤,如果水深點,等葷餌下到水底,偶爾也能規避小雜魚。在某個夏天,用蘸公尺都扛不住,用玉公尺都跳舞的夏天,某大爺就是在深水用重鉛上大黑蚯蚓做釣,我的漂在他旁邊飛,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