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的離異帶個孩子後面生活容易嗎?

時間 2021-12-21 01:46:11

1樓:信者無敵

困難就像彈簧,你弱他就強。所以你要相信一切都是美好的,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不要擔心恐懼沒有發生的事情,你一直擔心恐懼的事情一定會發生。心若向陽,一切無恙。

2樓:哚喵大人

一婚沒活明白?

婚姻是什麼?

改嫁也得有資本啊

你有什麼等價交換,

再生乙個孩子?

現在的社會太現實

你的價值得是對方需要的

不然改嫁,你再生乙個

你吃得消嗎?

3樓:歪打正著

不容易,但是當你熬過去了,回頭看或許沒你想像中的那麼難。請不要因為孩子就放棄追求屬於自己的幸福,因為你好你的孩子才會好。你要過得更幸福,不要總是以一種犧牲者或者可憐兮兮自憐自哀的狀態去生活,你和你的孩子都值得被愛,只要不放棄,一切都會慢慢好起來,你就是孩子最好的示範

4樓:長晟社長

不容易,也容易。你沒有能力就不容易,你能力強,就非常容易。我認識個未婚單親媽媽,自己是職場女強人,工作,事業處理得乾淨利落,有大別墅,奔寶車,孩子小時,請保姆阿姨幫帶孩子,孩子上學都是貴族學校,教育規劃得也很不錯,小孩快小學畢業,非常Sunny帥氣懂事的孩子。

我未婚,31歲,喜歡了乙個32歲的離異女,帶個3歲男孩,我想跟她結婚,我該怎麼跟父母說我們倆的事?

聽雨的聲音 那就直接說吧,而且要明確你的態度!你已經31歲了,知道自己要什麼,在做什麼。無非父母不同意,而你堅持。最差的結果就是父母不幫你們,不給物質與經濟上的支援而已!這又怎樣呢?只要你們能生活幸福,最終父母也只能來接受的。 再見悲哀鋒 我原則上不喜歡說太多讓人覺得舒服,但是又不解決問題的,模稜兩...

如何看待離異帶著孩子生活的女人?

悠悠我心 這也是個普通人群,沒有必須提出來問一下,每個人都有不為人知的苦楚,這麼提問題沒有任何意義和用處,具體問題具體分析,能離婚了還帶著孩子的基本上都是合格的母親,是為別人著想多於為自己的人,個人認為能幫就幫,不要另眼看她們,帶孩子真的很累很累。 我是離異女人帶的那個孩子 有個不靠譜的爹,只有我媽...

初婚女能否嫁給離異男,他和前妻的孩子判給女方的麼,如果選擇結婚的話有好的建議或者注意事項麼?

額,站你角度還是很優秀的,極好的。需要注意的是從父親的義務和前夫的責任上,他需要去維持什麼。比如周月看幾次孩子。平時和孩子的溝通是如何的。你能否理解和體諒,有什麼上的行為是你厭惡的嗎。有的話,需要溝通。包括說以後孩子成年了,哪他這位父親需要做什麼呢。你也不要說有些事太遠了。不是說不信任,先想好,理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