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初入職場的新人小白,要每天給辦公室換水嗎?

時間 2021-07-15 19:32:27

1樓:

我說個過分的吧,我都來公司五年了,還在換水!

開放辦公室,兩個部門總共十四五個人,大概一天一桶水,除了五六個女的,剩下全是有官職的(我也很服氣),公司沒有這樣的制度,但是他們五年從來沒搬過水。搬水的一直維持在兩到三個人身上(那兩人平均一年換一撥)。

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我們辦公區三樓,公司規定為了整潔有序,讓送水的把水放在一樓的倉庫!每次都是從一樓往三樓搬啊!

我建議過讓領導,讓送水的把水放三樓,我換起來方便,結果被領導一票否決,理由是你年紀輕輕的不要那麼多想法,要遵守公司規章制度。

更可氣的是你搬上幾年,大家就覺得這個事是你的分內之事了,沒水的時候還會責怪你,你現在很忙嗎?沒看到沒水了?

而且你們就不能節約點嗎,尤其是某些女的呀,我是很服氣的,夏天喝完咖啡都懶得去洗手台洗杯子,接熱的純淨水燙兩遍完事;一杯水喝三分之二,剩下三分之一要倒掉,因為覺得底不乾淨;冬天明明喝不了,接乙份超大杯,過會涼了,全倒掉;冬天還有來接熱水袋的,尼瑪都是老子從三樓搬上來的啊,老子還得給你們倒髒水(洗手台也就二十來步遠啊,喝剩的洗杯子的髒水非得就近都倒乙個大桶裡)

累了,徹底的累了,關鍵腰間盤都突出了!

2樓:紫羅蘭

如果你非要給這個行為定個性質,覺得企業欺負小白,你會委屈不斷的。我能說這是玻璃心的一種嗎?初入職場,委你以重任,你也做不了不是嗎?

不要太計較這些,就像有實習生抱怨給老闆拿外賣一樣,老闆節省出來的時間,才可以帶著公司做更大啊,公司才能發展啊,大家才有薪水可以領啊!

有什麼好建議給初入職場的小白?

職業規劃師ice 你想要快速提公升自己嗎?你想要花一點時間,學到5年的工作經驗嗎?這篇文章,你可千萬別錯過 我想和你聊聊工作 職場新人必看經驗,錯過後悔! 本身也是小白,但是還有幾點真的想跟初入職場的小夥伴分享 1.不要太在意不相關的人給予自己的評價,你的公升遷跟這些人關係不大,民主測評都輪不到他們...

有什麼建議可以給初入職場的小白嗎?

落葉追風 說實話,類似的問題很多,給出的答案基本也都大同小異。真的是應了那句話 懂得很多道理,但是依然過不好這一生 我就說點實在的,有如下幾條建議 把領導交代的任務做好,不要想太多。剛進入職場的小白,不要想著又學這個又學那個,東西太多學不過來,這個階段你最需要的是站穩腳跟,證明自己。把領導交代的每個...

對於初入職場的小白,有什麼忠告?

信仰 1 放正心態,積極主動,虛心請教,多學多問。無論你是否有工作經驗,你進入乙個新公司和新的工作環境,都有很多需要你去學習的東西。工作中肯定有很多東西不懂,不要不懂裝懂,也千萬不要不好意思去請教別人,擔心別人覺得你笨看不起你。自己一定要主動學習,遇到問題時,自己先多分析和思考,不懂時多向同事請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