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乙份安穩的工作,該不該辭職?

時間 2021-06-28 02:08:54

1樓:NUM

那個是這樣,你不要裸辭,如果綜合考慮有比這個好不少的。就去,不然就不去,記得是!綜合考慮!前景,公司,薪水,學習力加班程度都要考慮的。難道不是這樣嗎?

2樓:團會網

建議留下,並且是強烈建議留下,妹紙,你要相信,外面的世界不是只有藍天白雲,晴空萬里。更多是未知的暴風雨。在你提出離職的之後能夠挽留的你的領導並且能夠直接給你漲2k工資的公司真的不多了,不加班雙休朝九晚五,也足夠讓你有工作之外的時間去做其他事情。

或許人安穩久了會有一些躁動,但是綜合你的情況來看,這不是安穩好不好,這是乙份好工作,特別是漲薪之後,你的工作可以算是羨煞旁人了。

我們都知道辭職的原因有很多,比如薪資不理想,和同事關係不理想,對領導有看法,這是最主要影響人辭職的因素,但是單純的覺得工作穩定想出去闖蕩一番的話,說實話,是不成熟的想法。(當然這是我的個人看法,題主不要在意)至於為什麼會這麼說,人最怕安穩又最怕不安穩,但是我們要清楚我們想要的是什麼,也要清楚做乙個決定之後面臨的風險是什麼,所以說了這麼多,還是希望你能夠留下來,畢竟但從工作層面來說,除去薪資不理想,和同事關係不理想,對領導有看法這三個因素外,不建議放棄這份工作。

裡面有許多精彩回答及乾貨文章哦!~你有推薦的辦公室神器嘛?

遇到乙個總是喜歡說風涼話的同事怎麼辦呢?

如果乙份工作讓自己很難熬 該不該辭職

lilyflying 應該辭職。我知道我們很多人雖然不喜歡目前的工作,但還在堅持沒有離開是為了money。我也是最近才想通,活著難道是為了錢嗎?我不知道明天會怎麼樣,如果知道明天會死,今天絕不會苟且渡浮生。 鑫月 工作當然是錢重要啦,要不然為啥要工作,想開心,我躺在床上打遊戲不開心嗎,我約三兩好友喝...

乙份不開心錢還不多的工作,該不該辭職?

小羅同學 對於這個問題,謹代表本人觀點哈!首先,月薪一萬,恩恩,其實已經超過全國百分之九十九的人了。我們可以先來分析下事情的主要因素哈 1 工資待遇,1W還行吧!2 四年的時間,周圍的人際關係以及人脈比較豐富了。3 領導還非常好。4 還有公費旅遊。以上是優點,尤其是三四這兩個選項,多少人都羨慕不來的...

有乙份好工作該不該主動爭取?

在洋 這是公司拒絕你找的乙個藉口而已.就好比女生拒絕乙個男生 你很優秀各方面都不錯,但我們不合適 反正你也不要拒絕放在哪兒,他有需要會主動聯絡你的 建議去尋找更好的offer 魚樂視界 1,雖然開始的時候,對方對於你的面試結果十分滿意。但是,現在已經拖了幾個月沒有讓你入職。並且,理由一直是專案沒有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