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份不開心錢還不多的工作,該不該辭職?

時間 2021-05-09 12:08:53

1樓:小羅同學

對於這個問題,謹代表本人觀點哈!

首先,月薪一萬,恩恩,其實已經超過全國百分之九十九的人了。

我們可以先來分析下事情的主要因素哈;

1:工資待遇,1W還行吧!

2:四年的時間,周圍的人際關係以及人脈比較豐富了。

3:領導還非常好。

4:還有公費旅遊。

以上是優點,尤其是三四這兩個選項,多少人都羨慕不來的!下面咱們來看看不好的;

要辭職的原因:

1:工作時間長,經常要加班到晚上10點11點。

2:工作時間擠占了生活和相對的個人自由空間。

3:舞蹈班都沒機會去了。

4:因為以上的原因,不開心。

那麼,我個人解讀後所能給出的建議會比較多元化;

1:你要是能找到錢多事少離家近,生活自由責任輕的工作,那麼,我希望你立刻,趕緊,麻溜的辭職,然後去這家理想型的公司上班。

2:建議你跟領導說,你要找個助理,把工作分擔點出去,這樣一來,你就輕鬆了嘛!任何問題都是用來解決的,而不是用來頭痛的。

3:你已經待了四年的時間了,如果你對於這個行業仍然保持樂觀並熱愛的話,我謹代表個人希望你能多找些讓自己的工作不那麼困難的方法。畢竟,如果你一旦辭職就意味著你要到另外一家公司重新開始,你所積累的關係和資源,將會重領開始,無疑,這是不明智的選擇。

4:從你問題的表述來看,可能是你做事情的方式出現了些問題,比如,條理性有所瑕疵。如果你把所有的事情輕重緩急用1234標出來,我相信你一定會工作的更輕鬆些的。

2樓:穆希爾

我覺得你要不要辭職跟你領導沒有太多關係吧,不用因為領導對你好,你想走而不好意思,公司又不是領導的。你可以想想你現在這麼忙的原因是什麼,既然跟領導關係好也可以跟他商量一下,看有沒有辦法可以解決啊。

3樓:babyjing

我的工資比你低一點,領導也好,目前看晉公升的機率不大。加班乙個月加一兩天,不超過晚10點。幹的活有時候挺傻,又耗時,請假有些難請,更別說公費旅遊了。

但外面比你累比你辛苦工資福利不如你的人多得去了,跳槽肯定是往高的跳的,找到再走。

面對乙份安穩的工作,該不該辭職?

NUM 那個是這樣,你不要裸辭,如果綜合考慮有比這個好不少的。就去,不然就不去,記得是 綜合考慮 前景,公司,薪水,學習力加班程度都要考慮的。難道不是這樣嗎? 團會網 建議留下,並且是強烈建議留下,妹紙,你要相信,外面的世界不是只有藍天白雲,晴空萬里。更多是未知的暴風雨。在你提出離職的之後能夠挽留的...

有乙份好工作該不該主動爭取?

在洋 這是公司拒絕你找的乙個藉口而已.就好比女生拒絕乙個男生 你很優秀各方面都不錯,但我們不合適 反正你也不要拒絕放在哪兒,他有需要會主動聯絡你的 建議去尋找更好的offer 魚樂視界 1,雖然開始的時候,對方對於你的面試結果十分滿意。但是,現在已經拖了幾個月沒有讓你入職。並且,理由一直是專案沒有批...

在日本工作不開心,是選擇回國還是換乙份工作?

我魯迅今天 我是直接工作簽證來日本的,來東京一年了,過來幹it的,工作累死人,天天加班,忙到以至於放假了我也不知道自己想幹嘛去。本來計畫9月份回國休息乙個月,一度將這當做寄託。結果航班取消,現機票太貴捨不得,因此煩躁了好長一段時間,後來明確了,我來日本就是為了掙錢的,其他的隨他去吧,努力想辦法提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