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份錢正常事正常離家近工作在市區的設計類工作 和大平台專案管理 怎麼選

時間 2021-06-09 22:26:26

1樓:幫幫圈幫ir

設計類具體是哪種?這個很重要,如果延伸性很強的設計,可以選,畢竟核心在你手上。我身邊有做服設類的,收入不菲,一年30-40個能掙,還玩的好,但有人工作難找。

大平台專案管理短期看不錯,長遠看實際比較虛,屬長期上班類的,也是一種選擇。

設計類專案延伸性好,也可實現自由支配時間,甚至創業,然大公司只能上班概率大些。

我偏向設計類。

2樓:劉孟

第一:看內心的選擇,是事業心重還是把家庭看的重,魚和熊掌各有風格,看個人口味。

第二:要看能不能持續下去,別選了熊掌,過幾年選擇的公司垮掉了,連魚都沒得吃了。

第三:年輕的時候要積累技術,那是個人的硬通貨。

3樓:職業規劃師Amanda

首先想問問您糾結的點具體是什麼呢?

猜測你糾結的可能是乙個職位能離家近,又不用那麼辛苦;而另外乙個職位雖然職位高平台好但需要長期離家,是這樣嗎?

如果是這個問題,還是需要權衡目前家庭對你是否要長期在家的需要。更重要的還需要從長遠看你的職業興趣,你想要的職業發展,到底哪個更匹配,而不是只看眼前。

可以好好想想,比如五年以後你希望自己是什麼樣的?和這兩個職位比較下看,哪個更契合你的期望。

你給的資料太少,只能簡單幫你分析這些,如果還有問題再補充。

乙份工作離家遠月薪一萬,乙份月薪六千但是可以陪在母親身邊,你會選擇哪乙個?為什麼?

山河 你除了現階段工資以外,你還要考慮未來增長空間,和除了工資以外其他的學習成長的附加值,綜合考慮。並且最重要的是,你覺得工資更重要,還是陪父母最重要。如果親人更重要,就沒必要糾結工資。但是要我選我可能會選未來能增長到2萬以上的。 小寶乙個 工資高低不能完全等同於工作的前景,假定一萬的工作前景優於六...

請問乙份工作感興趣但錢少,另乙份工作錢多但興趣一般,大夥的選擇還有意見?

Dengyuuer 還是選擇有興趣的的吧,畢竟以後工作的路那麼長。這樣的選擇相當於你站在乙個分叉路口,左邊是一條一眼望去光禿禿一直通到底的路,右邊是一條樹木茂密花草叢生的路。你看你會選擇哪個?作為過來人,我建議你凡事都要往長遠考慮,感興趣的現在工資低,不代表以後依舊低。說不定你越來越感興趣做的越來越...

有必要為了合群而出乙份錢嗎?

小葉子 其實下現在的大學生都和題主一樣,大家都很懶,也很少有人會樂意自己做飯,所以你們宿舍買的鍋最大的用處還是宿舍在一起聚餐,真正一直用鍋做飯的應該很少。這種情況我覺得還是買了比較好,省得別人說嘛,就當花錢保平安了。但是聚餐的時候,題主還是提前跟他們商量好要吃什麼。畢竟鍋裡大家一起買的,菜的錢你也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