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一年才存了一萬塊錢正常嗎

時間 2021-06-15 09:39:40

1樓:wuli佐

好羨慕你 ,我就是乙個蛀蟲吃父母,還不夠,真的好窩囊,明明就不想,就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慾望,真的是夠了,對自己越來越失望了。

2樓:麗麗

大學生不必為存錢而煩惱,而是要把想法和經歷放在精進自己的學業上,找到自己最擅長的部分,為你的能力,施肥,灌溉,讓其耐磨,耐旱,耐潮,耐風雨,等你把一切都準備好,存錢將不會成為你的顧慮,因為每乙個月,你的餘額都將和上乙個月不一樣,祝福你存下你的超多個一萬,加油

3樓:繩繫

大學生一年才存了1萬塊錢,正常嗎?

給我的第乙個想法就是不正常。為什麼呢?

因為題主太厲害了。居然可以在校期間僅僅用了一年的時間賺個一萬塊錢。看來你賺錢的思維比一般人都優秀。

許多人出生社會,變得平庸不堪,過著平凡的生活,大部分人還在啃老。還在負債。還在試圖躺平。……你比他們領跑了太多。

照這種情況下去的話,你一定可以賺更多的錢。我想知道一下,如果你現在就靠這些賺錢的話,那以後還會繼續學業嗎?

現在中國高學歷的人才也特別多。兼職和學習衝突嗎?

但是你分心去做一些別的事情,放在學習上的時間應該就會少一些。做一行愛一行。希望你多花時間用來學習。

你利用大四這一年,好好完成學業,面試好一些的公司,以後賺錢的能力絕對會提高很多。

如果去讀研,去好一點的學校,獎學金都比兼職多,你還會進入更優秀的圈子。

不過你的思維和你的頭腦我都是贊同的。每個人走的方向不一樣,或好或壞,實踐了才知道。

就好像很多年輕的孩子,懵懵懂懂,輟學,務工,改變他們的就是日復一日的操勞,日復一日加深的皺紋。日復一日消逝的時間。

流水線1天12小時,一周六天已是極限,卻怎麼也拿不到高工資。辛苦一天,腦袋都被勞累佔滿。拿什麼去思考,那什麼去創造。

一代又一代,繼續平凡。這也是大部分人的現狀吧!

4樓:史古基

我認為答主已經很優秀了,記得我上大學的時候不僅存不下錢而且每月還要向父母要2000多生活費。

建議答主在不影響學業的情況下可以繼續現在的小兼職,積累一些自己創業的經驗和人脈。

其實也可以拿出一小部分錢來學習做投資,畢竟以後要想實現資產增值投資是必不可少的,這裡我推薦可以先做低風險的可轉債打新。

小資金的無風險收益:可轉債打新

5樓:公尺較瘦Ssss

很優秀了,我是90後,在我們那個時候我們沒有存錢理財意識,家裡給的也不多,能一年存1萬,在我們學校完全可以稱之為土豪了。

大學生一學期生活費花了一萬塊錢正常嗎?

路一直嘟在 你好,此問題兩種答案,正常或者不正常,這1W塊麻膩,是取決於怎麼個使用法 1生活上正常的開銷 住宿舍 每天的伙食費 生活用品 學習上用品等,確實需要的東西,該買的不該買的沒有買,這種情況的話,花了1W,正常的很,說明花錢之前很節約 21生活上正常的開銷 不住宿舍,外面租房 每天的伙食費 ...

大學三年省吃儉用打工存了一萬塊錢,畢業後想創業,有什麼好的思路嗎?

廣告中行動派 對於剛畢業的大學生而言,尤其是男生,進入社會就只有兩個選擇 就業 創業 兩者相對而言,都有共同點與不同點,相同的地方就是都能夠積累一定量的社會經驗,不同點就是就業多年以後想創業,要重新開始。而直接創業就向成功邁出了乙隻腳,創業有著以小博大的概念,如果成功平步青雲,如果失敗也是一種經歷,...

作為乙個大學生,你會缺少100塊錢嗎?

Zuo作丶者 100塊可能作為乙個大學生不會缺吧,在學校可以找父母要什麼的。什麼時候會缺呢?在你畢業過後,找到工作但是還沒有發工資的時候,不好意思再找父母要,這段空窗期真的會讓你覺得,100塊錢真的很難。 張恒 這要看大學生的家庭情況 土豪家庭,別說100,1000也不在話下 如果是貧困家庭別說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