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份讓你不開心,也不能提高專業能力的工作,有必要繼續嗎?

時間 2021-05-05 15:22:57

1樓:令狐一衝

先說答案,完全沒必要繼續。但是,這個答案的前提必須是題主所說的,讓你不開心,也不能提高專業能力的工作。

我大膽推測一下,題主的這份工作在某些方面應該還是有些優點的,比如薪資夠高,又比如時間自由,壓力小。如果真的是一無是處,題主也不會上知乎然後讓大家幫助下決心了。

當然,就目前而言這份工作還是要辭的,只是不是馬上辭而已了。以個人經驗來說,題主可以好好的規劃一下,然後騎驢找馬,同時還要問問自己這份工作是否真的如自己開始認為的那樣。也許在這個過程中,會發現,很多事情並不如自己想想的那麼簡單。

如果自己也規劃好了,下面也有去處了,還是這種想法的話,就可以考慮辭職了。給一句忠告,盡量不要裸辭,當然如果你家有萬貫之才令當別論。

另外,說一點答主的個人經歷,答主12年國內某c9高校計算機碩士畢業,後進入國內第一的通訊大廠,兩年後裸辭,然後跌跌撞撞,現在進入了區塊鏈行業。中間的折騰辛苦只有自己知道,現在對比當時一起進大廠的同學,大家的收入水平也差不多,而我在這個過程中要折騰辛苦的多。所以奉勸題主一句,很多時候,你在當前工作遇到的問題在其他工作中可能也會遇到。

祝題主早日走出迷茫,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

乙份天天讓你倍感壓力,煩悶不開心的工作,但這份工作能讓你成長,應不應該堅持下去?

小洋人 讓你感到壓力煩悶的原因是因為你達不到公司給你的目標或完成不了公司給你的任務,還是你覺得這是你不喜歡的工作?如果是第一種就堅持堅持,第二種的話趁早換。 惜yying 對我而言先看看這份讓你焦慮的工作跟你接受的想法有沒有本質的差別,如果你本身自己性子上就討厭這個事情,然後這個事情使你焦慮,那你確...

如果乙份工作你幹的不開心了,你現在還沒找到新的工作,你會辭職麼?

長弓 蟹妖很堅定不會 誰也不能保證下乙份工作會更開心,工作中偶爾不開心很正常,乙個月1 3天不開心,再正常不過了,當然這個也和人的性格有關,因得人而異吧。找工作真的很心累,特別是比如我這種不上不下,說不會吧又會點兒,說會吧又不是很會這種。 張偉 不會。工作的本質是你適應客觀環境的需要,不是以開心為標...

乙份不開心錢還不多的工作,該不該辭職?

小羅同學 對於這個問題,謹代表本人觀點哈!首先,月薪一萬,恩恩,其實已經超過全國百分之九十九的人了。我們可以先來分析下事情的主要因素哈 1 工資待遇,1W還行吧!2 四年的時間,周圍的人際關係以及人脈比較豐富了。3 領導還非常好。4 還有公費旅遊。以上是優點,尤其是三四這兩個選項,多少人都羨慕不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