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頭實習生可以學到什麼?

時間 2021-05-05 15:21:56

1樓:智惠人力Derek

如果你想做獵頭你可以了解獵頭的整體流程、分工,以及和自己的match度;

如果你不想做獵頭,你可以通過獵頭的實習獲取你感興趣的行業和職能的工作內容,為自己將來的職業發展明確方向打好基礎。

無論如何,要讓自己的時間度過的有意義

2樓:

本人現在就在羅科仕裡做獵頭顧問,想當年也是從做實習生過來的,其實做獵頭實習期間可以讓你學到很多東西,最起碼的在做獵頭後看簡歷的能力那是大大的提公升了,還有比如你的溝通能力,信不信實習結束後你跟乙個陌生人最起碼能聊5分鐘的天,絕對不是尬聊的那種哦。

3樓:匯智全球獵頭者也

獵頭實習生是進入獵頭行業必需的階段,決定實習生未來道路是否順暢的關鍵因素應該是帶你的leader,這甚至比公司規模、品牌知名度、老闆人設等其他因素都重要。建議準備進入這行的獵頭實習生接offer之前先關注這兩點:第一,公司有多少穩定的客戶,有多少職位數量;第二,帶你的leader在行業內的名氣、口碑,她對你的認可程度。

看清這兩點,並且都符合你的預期,建議接下offer,這對你將來在這個行業裡的發展至關重要。

4樓:艾公尺麗

5樓:做招聘的Raymond

看到年薪百萬的總監Quattroporte不會諂媚,看到年薪幾萬的工程師會有起碼的尊重。90分的Quattroporte也是90分的專員公升上來的, 認同做事兒的態度比現在的職位更重要。很棒的一點是認識了很多資深的經理人,性格成熟的很快,跟一些資深經理人的溝通,往往可以解答很多人生的問題,從不同的人的職業和人生選擇上,可以有一些思考,避免走彎路。

實習生可以不要實習證明嗎

51實習小助手 看是不是含金量很高的公司,比如BBA,四大那種,要實習證明對你有用,如果是小公司,實習證明就當做應付學校收證明的時候用吧 小葉子 瀉藥!可以啊!對於我而言,實習證明就是為了拿到學分而已。其實我不太清楚實習證明的重要性,我上乙個公司面試的時候說的是可以開實習證明的,但當我離職的時候又說...

造價實習生?

造價貓 賈老師 如果有人整天貼在你面前教你,那可能只有傳銷組織有這個精力了。出了社會就要徹底擺脫學生思維,如果長期這個邏輯纏身,只會影響你的個人發展。這個社會上所有的知識都是別人自學總結出來的,如果不能自己主動學習和理解,那終將一事無成。那麼大乙個公司,去了半個月難道沒有一點點的好奇嘛?如果沒有好奇...

暑期實習生?

兔子他爹 你是接受要約方。要約,是一方當事人以締結合同為目的,向對方當事人提出合同條件,希望對方當事人接受的意思表示。發出要約的一方稱要約人,接受要約的一方稱受要約人 要約不同於事實行為。要約作為一種締約的意思表示,它能夠對要約人和受要約人產生一種拘束力。尤其是要約人在要約的有效期限內,必須受要約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