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利康實習生經歷?

時間 2021-05-31 10:54:12

1樓:

一枚在阿斯利康藥企實習過四個月的同學來回答~

本人畢業於藥學類院校,學校的師兄師姐很多都從事藥代。我負責的是AZ的腫瘤藥物,總體感受就是:無論是打雜也好,還是後期自己跑市場也好,藥代都是我成長最快的一段時光,幫助我從青蔥校園到社畜進行了完美的蛻變。

我的導師是一名要求很嚴格的人,我和他算是相互成就互相成長吧,他前期會讓我打雜,但是我也從打雜中學會了很多的東西,包括待人處事等等。後面跑市場時也有np產出,大區經理也相當好,是一位有遠見且和藹的經理。

但是我還是離職了,因為自身原本的專業所屬不同行業,也看到藥代這一行業對於女性有些許不友好,甚至有關係好的醫生朋友瘋狂勸我考研轉行,還會給我科普女藥代酒席被灌醉直接帶去酒店的故事,再加上現在的帶量採購等等政策使得藥代這一蠻荒發展的行業失去了原本的大掠奪時代,綜上,我選擇了原本專業所屬的行業,事實也證明我在所去的行業發展勢頭相當的好,眼裡有希望,也獲得的頭部大廠的offer~但我仍感謝我的藥代時光,感謝我的藥代導師,是他教會了我成長,之前的壓力工作也讓我在後來的工作中能沉穩有餘~

2樓:

別去!別去!別去!

重要的事說三遍!體驗極差,純粹打雜,度日如年,浪費才華,浪費生命。領導表達能力差,指令不清晰,中年油膩,都不曉得他怎麼乾到那個級別的。

他居然還想讓我幹一年多,說我讀的書都沒用,不如直接工作。我經常感覺我在被職場PUA。阿斯利康讓我對所有藥企都PTSD了,我永遠不會考慮任何藥企了。

兩個多月就受不了,離職了。死都不會回阿斯利康。

3樓:

有阿斯利康呼吸組實習兩個月經歷,師傅是相當好的,作為我步入社會的第一位領路人,我至今心存感恩。如今已在另一家醫藥外企實習了,現在的團隊裡同事能教你很多東西,老闆也與我定期交流並給出指導建議。經過比較發現,醫藥代表實習生能否順利完成日常工作並學到東西,老闆怎麼樣是重中之重,至於說阿斯利康的激進或狼性文化種種,與實習生沒什麼關係。

同時實習完找工作的話,產品,公司,老闆缺一不可。

4樓:快樂崇拜

兩個字舒服

打雜怎麼了?打雜學的東西才多呢

每天早上十點上班下午四點半下班不香嗎

週末不休息不香嗎

天天導師請吃大餐時不時還來杯喜茶不香嗎

乙個月22天工作拿5500工資不香嗎

5樓:

分人吧。

我遇到了乙個憨批面試經理。

第一次讓我填表,自己表達不清楚,開始說我。

第二次之前說一天200,後來我問又說150,然後說200是我臆想的。

太憨了。

6樓:

還是回答一下吧,2020屆畢業生,實習轉正留在阿斯利康腫瘤

首先我想說,公司對實習生好不好,甚至於公司好不好都要看你所在的團隊,同事,老闆。不能一概而論,看了好多說阿斯利康對實習生不重視的回答,我有點想給阿斯利康正名。

大四上半年選擇藥代的實習,去了輝瑞西樂葆,輝瑞很好,但考慮未來發展,下半年去了阿斯利康腫瘤。

在面試的時候地區說會分我幾個客戶的,但後來將好趕上疫情(我也不是很積極很主動那種)實習期間老闆也沒有給我安排客戶。但是同事和老闆都很好,在不能拜訪的情況下會組織新同事學習幻燈包括實習生(大區其他區域實習生也有分了客戶正常拜訪的)。快畢業的時候,組裡同事,老闆都很積極幫我爭取轉正機會,同事教我怎麼面老闆,老闆教我怎麼面大區。

(其實我性格內向又不愛表現,按能力來說留在az腫瘤的機會是沒有的)

和大區面試的時候,大區和我說即便我和其他來面試的人相比差一點他都會選擇我留下,因為是自己公司培養的人,這也說明公司的培養機制是很好的。(類似大區原話)最終我留下了,還有大區另外乙個實習生全部轉正留在了az。

這樣看是百分之百的轉正率了。據我了解,我實習所在組之前的實習生也是同事老闆幫忙積極爭取轉正了。而且今年21屆的實習生,大區更加重視,新同事的活動都加上了實習生。

所以,想對想找實習的弟弟妹妹說,az不是像大多回答裡的只想要實習生打雜,也不是像我身邊的例子兩個實習生全都轉正。任何公司任何產品還要看老闆,看同事,還有看自己。最後自己面試的時候就多問多了解!

7樓:

我在今年中旬做過兩個月az實習生,已離職,體驗極差。入職辦理周期長,遲遲不能入職導致開不到工資。

有趣的是我找經理討要工資後被辭退。順帶一提,簽合同時說135一天,討要工資時變成稅後100一天。

8樓:半夏

個人覺得是一段很棒的經歷,剛從阿斯利康上海辭職(開學了),實習期大概三個月。

上海是總部的所在區域,所以無論管理還是薪資都算是比較不錯的。

我實習的產品是腫瘤線的奧拉帕利,算是乙個新的產品,目前公司資源傾斜比較多,不斷有新的臨床研究資料出來,需要學習的專業知識非常多。

一對一是真實存在的,師傅會手把手的帶,拜訪客戶,溝通技巧,跟會等等,每週組會也是帶著實習生的。

而且每個組只招乙個實習生,有時候會給你換另外乙個師傅待幾天體驗不同的風格,學習更多維護客戶和溝通的方式。

我實習負責的都是大三甲醫院,比如復旦腫瘤,瑞金這種,有意嚮往這個方向發展的其實可以積累很好的人脈資源。

整個工作氛圍超級nice,哥哥姐姐們都很好。

9樓:

剛來實習就後悔了,一對一,基本都是網聊,師傅一周才來兩天,第一天師傅帶去醫院認識科室主任,第二天就要自己去了,想走了,但又怕找不到實習單位。

10樓:

千萬別去太坑了 !!實習生只是去打雜招聘資訊裡寫的什麼導師一對一輔導轉正機率大都是放屁到時轉正的空崗可能都是沒有的實習幾個月連定期的產品培訓銷售培訓都沒有去阿斯利康當實習生去了別的藥企要從頭學習的東西很多實習大半年可能還是沒有任何銷售經驗即使你實習得再久再優秀畢業時一句沒有空崗就可以把你所有的努力付諸東流還是要去別的藥企面試甚至還要再從實習生幹起

醫藥代表阿斯利康實習生乙個是三線城市心血管藥物,另乙個阿斯利康二線城市腫瘤藥物,應該選哪個呢

文翼小青年 個人建議,選擇腫瘤,因為腫瘤是近今年比較門的,只有肯下功夫還是能夠賺到。還有如果已經畢業了也沒必要去做實習生了,直接面試。 徐希文 城市的問題涉及你將來要選擇生活的地方我無法做評估。從目前行業內的情況來評估,腫瘤領域當下和未來發展,肯定都是比心血管要好的。腫瘤產品線更豐富,企業投入更大,...

造價實習生?

造價貓 賈老師 如果有人整天貼在你面前教你,那可能只有傳銷組織有這個精力了。出了社會就要徹底擺脫學生思維,如果長期這個邏輯纏身,只會影響你的個人發展。這個社會上所有的知識都是別人自學總結出來的,如果不能自己主動學習和理解,那終將一事無成。那麼大乙個公司,去了半個月難道沒有一點點的好奇嘛?如果沒有好奇...

暑期實習生?

兔子他爹 你是接受要約方。要約,是一方當事人以締結合同為目的,向對方當事人提出合同條件,希望對方當事人接受的意思表示。發出要約的一方稱要約人,接受要約的一方稱受要約人 要約不同於事實行為。要約作為一種締約的意思表示,它能夠對要約人和受要約人產生一種拘束力。尤其是要約人在要約的有效期限內,必須受要約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