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藥代表阿斯利康實習生乙個是三線城市心血管藥物,另乙個阿斯利康二線城市腫瘤藥物,應該選哪個呢

時間 2021-06-07 23:15:09

1樓:文翼小青年

個人建議,選擇腫瘤,因為腫瘤是近今年比較門的,只有肯下功夫還是能夠賺到。還有如果已經畢業了也沒必要去做實習生了,直接面試。

2樓:徐希文

城市的問題涉及你將來要選擇生活的地方我無法做評估。從目前行業內的情況來評估,腫瘤領域當下和未來發展,肯定都是比心血管要好的。腫瘤產品線更豐富,企業投入更大,進入腫瘤領域的企業也越來越多。

3樓:李成遠

AZ正式工在業內認可度都很低,特別是縣級代表,好多公司直接就不要AZ及縣團隊跳槽的代表,但是架不住人家正式工待遇好!實習生就不用說了,鍍不了金也掙不了錢!去AZ還不如找個待遇好點的國企,實習生鍍金去輝瑞,默沙東,勃林格,掙錢去賽諾菲,諾華

4樓:求知者

腫瘤吧,大客戶管理經驗即便你將來要轉普藥也能讓你如魚得水,而且,我建議你去省會城市,最少也是二線,只有核心市場才能學到更多東西,真的剛剛經歷,阿斯利康的實習生測評二十多個人,留下10個,面談4個正崗和兩個三方崗,核心市場來了7個,留了7個,而且正崗只考慮核心市場的7個,我們三個來自普通地區的實習生,只能去競爭那兩個三方崗。所以,一定要去核心市場,無論是系統的教學,還是接觸的廣面,都不是普通地區能比擬的,三四線城市的路子太野,野慣了和正規軍一比,真的差距很明顯。

5樓:乙個

二線,還賺的多點,二線轉正我記得是九千還八千來著,AZ轉正我願稱之為百裡挑一,我身邊確實有個轉正的乙個例子,但需要運氣和實力,反正和師傅打搞關係就對了,他公升說不定你也能公升,最好有點人脈,當然如果你在實習期簽到醫院的話,你肯定轉正(-ω-`)

6樓:

直接換公司,去啥az當實習生啊。 人家國企實習生最起碼能學到東西賺到錢呢,現在國企也不比外企賺的少,你看外企多少產品帶量採購了。原因:

1.不管是腫瘤還是普藥,基本az的實習生都不會轉正。帶教老師被自己指標折磨的難受呢,還怎麼教你東西。

2.所有製藥企業都知道az的實習生沒啥價值,基礎技能都不會,在業界你這個外企招牌僅僅是個招牌而已。

7樓:町子

建議去腫瘤藥物,藥企產品分為特藥和普藥,腫瘤藥屬於特藥,不容易受集採的影響,並且在腫瘤藥產品組實習過,其未來的就業競爭力會更高~

8樓:

這還用想嗎,用腳指頭想都建議你換乙個公司再面試下。

當然了,就現在的行業背景來說,腫瘤前途肯定好於心血管藥了,實習期工資真不太重要,轉正了都是1w+,沒區別(賽諾菲除外)。

另外,給不給打全勤主要看老闆願不願意,如果有可能,跟個好老闆,切記切記!別你剛剛轉正,你老闆就被乾掉了,順帶再給你搞自閉了。

話說回來,萬一你真的去兩天就自閉了,別懷疑自己,趁年輕,考研或者另外學個啥技能叭,不然讓你進廠你也不願意不是。我同學有保研的,有跨專業考研的,有畢業去了五糧液的,反正做啥的都有。

想開點,都是填志願的時候腦袋進的屎。借我舍友一句話:"湊合過唄,咋的還能離不成!"

9樓:不由分說

和前面那個回答的人說的一樣,阿斯利康的實習生轉正率低的可憐,幾乎不會留崗,我見到的有個az轉正的實習生,竟然還是第三方公司的,絕了。

az代表手底下乙個能有兩三個實習生(一兩個實習生在家躺著都沒問題,拿著實習生工資,但是也學不到任何東西),所以你也別多想,單純就是想填充你這個實習生崗位而已。

考慮到多種因素,其實在az哪個崗位實習不太重要了,首先看離家近和你的老闆好不好,會不會教你真東西,別到時候給你整自閉了再也不想入這個行業,帶你的代表是很重要的。

如果都差不多的話建議你選擇去腫瘤藥,以後還有機會進別的公司的腫瘤崗

另外如果有其他外企實習生的崗位,可以優先選擇其它的外企,至少培養和教導方面比az強不少

10樓:摸魚小分隊隊長

沒啥小心思,只是阿斯利康他們需要的實習生很多而已,你的成本低,低的狠。

如果沒其他外企能選擇的話,去二線腫瘤好點,心血管又是倍林達,沒啥玩的。

阿斯利康轉正率低,非常低,還有工資低,非常低,還很累,這些都是缺點,優點是他好歹是家外企,能當個跳板

我是乙個大三工地甲方實習生,遇到了紅包問題求教?

二狗子 建議不要拿,你還在學習階段,未來可以賺到的錢不可衡量,這次1000,就想2000,再想10000,沒有底,你做好自己的事情,堅守自己的底線,你會發現,這些錢改變不了你的生活,頂多就是多抽幾條煙,多喝幾瓶酒,問題是你的心理,會不會因為這錢而變化,你應該有更好的前途,多做自己,做好自己,以後年薪...

如何做乙個好的實習生?

吉ra夫 我沒有去大公司做過實習生,但我也是畢業大四實習,去到了乙個自己很想去的 公司 那是一所學校,在成都,但最後我的上一級領導,沒有把我留下來。15年,大四一年沒有課,大家都在找實習,我很幸運地,被我的師姐,介紹到了她工作的地方,那是所學校,藝術類學校,教高中生。我去了做班主任,只帶輔導課,不能...

乙個實習了半年的工程造價實習生的迷茫?

王遠志 你的積累有兩個,乙個是現場經驗的習得,這個對你工作經驗 工作技能和工作能力都會有很大的提公升,所以不要辜負眼前的工作,要記住,你是為自己而工作,而不是為哪個公司或者那些工資而工作的 另乙個是,要把眼光放長遠,其實就是學習,通過學習不斷提公升自己的段位,提高自身理論水平。相信,經過3到5年的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