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人生到目前為止,讓你感到最無力的瞬間是?

時間 2021-05-05 15:21:56

1樓:青藏高原

沒有朋友的時候,尤其是在自己遇到挫折和困難,實在想不到解決辦法的時候。這個時候假如找不到乙個貼心的人來傾訴自己內心的苦悶,那不就是一場人生最大的悲哀嗎?豈不是一次自己人生最大的失敗嗎?

也許每個人的生活不同,所經歷的事情不同,那麼感受自然不會會相同。這樣一來,我們的內心自然而然也就認知不同了!無力的瞬間每個人也許都會有著各自的特點,但只要我們遵從自己的內心感知,每一次都問心無愧就足夠了!

2樓:神秘人

其實每天都會有這麼一瞬間,沒辦法,這就是生活,日常該有的情緒變化,各種問題出現的時候都會讓你變得很無力,又無可奈何繼續著,更糟糕的事情會讓你變的不知所錯。但是這有什麼辦法,日子還是要過,或者換個角度想想看看,知足常樂,不要給自己太高目標太大壓力,這種情緒好很多。

3樓:顧瑛

這世界上有很多人,都會有剎那孤苦無依的時候,明明身邊有很多人,但始終覺得他們不是我能依靠的,這有可能也跟個性有關。明明很無力,但還是要裝作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堅強一點,去戰勝困難的只有自己!

4樓:乙個比較菜的弱雞

每天在工作中精疲力竭,還要承受公司人際間的爾虞我詐,你以為自己已經做大最好了,可最後,你還是被淘汰了。

你沒犯錯,你只是沒有價值了。

工作中,任勞任怨,從來不是美德

5樓:妙隨

阿彌陀佛,慚愧受邀。

經歷了很多的努力,最讓我深感無力的,莫過於(在通過長時間不斷的修學,認識到人生的實相之後)無法攝受家人和朋友,讓他們能夠生起正信的思維,如理如法的開展自己的生活。

6樓:無痕5

無力,不是一件壞事

我們不活在過去與未來,而是活在現在這個時刻你不斷的得到未來,不斷的失去現在,現在又不斷的變成過去。

無力不是說不做事,而是說改變不了現在

而此時卻我們這感嘆人生,無所作為,感嘆現在這個瞬間無力,不是一件壞事,只有遇到困境,我們才會思考,反思

7樓:易道承

看到別人的悲慘結局,想救而無能為力。知道別人的不良結果,想要拉他一把時卻被誤解。明明已經告訴對方前面是乙個陷阱,跌下去將粉身碎骨時,對方仍然義無反顧的跳下去。

這就是最讓人感到無力的瞬間。

8樓:BLOOD LADY

大學四年,學了不擅長又不喜歡,還沒有發展前景的專業。努力學習,成績也上不去。無力了四年。畢業的時候工作不好找,更是感覺很無力。直到決定跨專業考研,人生才又燃起了希望。

9樓:稻草人也有心

有乙個自己特別想得到的崗位,好不容易走到面試,一直告訴自己要把握機會,但自己心裡也清楚,自己太差勁啦,不會有結果的。最無力的就在於,在機會來臨時,自己卻沒有準備好。

到目前為止,你覺得自己的人生怎麼樣?

緱弘雅 我的人生,似乎越過越迷茫,越來越糊塗,不知道未來會怎樣.同樣二十歲的我,卻感覺自己的人生不如別人,感覺過的很失敗,所以想來這裡尋找尋找安慰。於是乎,我就提出了這個問題。從小學到高中,感覺還是比較 順暢 的,只不過在初中的時候出現了一點點的小插曲。是關於人際交往方面的,因為是女生所以情感方面比...

你到目前為止換了幾份工作?

lunar 嚴格意義上說換了三個城市 三份工作。第乙份工作在珠海,做了7個月,算是畢業後的一種過渡。第二份工作在深圳,做了2年多,真正進入了這個行當,完成了最初的能力積累,關鍵是養成很多好習慣。第三方工作在杭州,持續快20年了,一直停留在舒適區,近來發現日子越過越難,後悔年輕是努力不夠。 rtbgg...

目前為止讓你感到最溫暖的人是誰?

乙個小朋友 小學同學王茜,可惜不聯絡了,我有點捨不得的,小時候因為害羞自卑,然後是她極力維護我,第一次感覺被偏愛的感覺,可惜現在沒有了。 佛系少女 家人 沒有特定,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姐姐都是 當我還是一名高中生時,我感覺自己已經長大了,我可以傍晚在外面和姐姐 同齡 一起吃飯,一起回家,相信自己有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