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全面戰爭 三國發售3天銷量超百萬份的成績?

時間 2021-05-05 15:21:56

1樓:青春是本無言的書

對中國玩家來說具有跨時代意義,以後適合中國玩家的遊戲必然越來越多了

讓外國遊戲公司看到討好中國玩家有利可圖,必然會改善中國玩家的待遇(遊戲可玩性傾斜,漢化,中文語音等等)

對國內遊戲廠商沒有影響。國內的太多東西看政策和管理機構了。電影,國足等乙個道理。

2樓:風雪

全戰三國製作人接受採訪說的:全戰三國中中國人佔銷量三分之二。

看看中國人的購買力,看看誰在說在中國做3A沒人買?

只狼真的開啟了大型單機的銷售渠道。

3樓:ag獺

恭喜CA,看來DLC有盼頭了,運氣好的話還有望破系列的銷量記錄。不過百萬級的銷量,對於CA和全戰來說,也算不得什麼大驚小怪的成就,很多玩家可能高估了全戰系列的小眾程度。

不如看看之前幾代的銷量資料,按時間來——

(具體資料未知,但可以根據公開新聞、VGchartz和steamdb估算大致銷量,新作資料可能有低估)

1.幕府將軍:全面戰爭(Shogun:

Total War)銷量:截止2023年11月,在英國和美國的銷量超過30萬份;Steamdb銷量統計為10-20萬份級別;總體銷量約在40-50萬之間。

作為開山之作,銷量還算不錯,為系列的延續開了個好頭。

2.中世紀:全面戰爭(Medieval:

Total War)銷量:具體情況未知,按照動視的說法,中世紀全面戰爭是2023年9月最暢銷的pc遊戲之一;Steamdb銷量統計為10-20萬份級別;總體銷量約在50萬左右。

專注地中海世界歷史,內政系統深化的一代

3.羅馬:全面戰爭(Rome:

Total War)銷量:截止2023年8月,在美國銷量為87.6萬份,英國銷量超過30萬份;Steamdb上羅馬全戰亞歷山卓銷量為50-100萬級別,合集銷量為100-200萬級別;總體銷量約在200-350萬份之間。

全戰系列正式進入大眾視野的標誌之作。

4.中世紀2:全面戰爭(Medieval II:

Total War)銷量:截止2023年2月,銷量為55萬份,王國資料片截止2023年9月銷量為15萬份;Steamdb銷量統計為200-500萬份級別;總體銷量約在250-350萬份之間。

開放修改地圖的最後一代,截至當下mod社群最活躍的一代。

5.帝國:全面戰爭(Empire:

Total War)銷量:發行後第一年內取得了81萬份的銷量,超過了中2和羅馬的銷售記錄;Steamdb銷量統計為200-500萬份級別;總體銷量約為350-400萬份之間。

畫面和內政大幅革新的一代,雖然評價好壞參半,銷量卻不錯。

6.拿破崙:全面戰爭(Napoleon:

Total War)銷量:VGchartz統計的銷量為67萬份;Steamdb銷量統計為200-500萬份級別;總體銷量約在250-320萬份之間。

帝國全戰的巨型DLC。

7.全面戰爭:幕府將軍2(Total War:

Shogun 2)銷量:截止2023年4月銷量為60萬份;Steamdb銷量統計為200-500萬份級別;總體銷量約在300-380萬份之間。

初代回歸……

8.全面戰爭:羅馬2(Total War:

Rome II)銷量:羅馬2的預購量為幕府2的6倍,創造了全戰系列預購的記錄;截止2023年4月,在歐洲和北美銷量為113萬份;Steamdb銷量統計為200-500萬份級別;總體銷量約在270-400萬份之間;

經典回歸,DLC狂魔,持久才是硬道理……

9.全面戰爭:阿提拉(Total War: Attila)銷量:Steamdb銷量統計為100-200萬份級別;總體銷量約在100-200萬份之間。

羅馬2的巨型DLC。

10.全面戰爭:戰鎚(Total War:

Warhammer)銷量:史上銷售最快的全戰之一,發售後幾天內賣出了50萬份;截止2023年7月,銷量為209萬份;Steamdb銷量統計為100-200萬份級別;總體銷量約在210-300萬份之間。

11.全面戰爭:戰鎚2(Total War:

Warhammer II)銷量:截止2023年7月,銷量為96萬份;Steamdb銷量統計為100-200萬份級別;總體銷量約在100-200萬份之間。

12.全面戰爭傳奇:不列顛王座(Total War Saga:

Thrones of Britannia)銷量:截止2023年7月,銷量為22.5萬份;Steamdb銷量統計為10-20萬份級別;總體銷量約在20-50萬份之間。

DLC成為正作的一代。

12.全面戰爭三國(Total War: Three Kingdoms)銷量:

發售首周銷量超過100萬份;Steamdb銷量統計為100-200萬份級別;總體銷量約在100-200萬份之間。

ag獺:進與退:全戰歷代記(上)

ag獺:進與退:全戰歷代記(下)

《全面戰爭:三國》和《文明6》有哪些區別,入坑哪個更易上手?

你現在還看好遊戲《全面戰爭:三國》嗎?

4樓:梅節操

主要原因還是物有所值吧。

作為全戰系列老玩家,最早入坑的作品是三國全戰(大佬做的MOD),後來陸續的入正羅馬2,幕府2,戰鎚1。當時總是想著能有一款中國歷史背景的全戰該多好。

作為三國系列的玩家,真三系列,三國志系列,群英傳系列也沒少玩。然而真三系列注重割草快感;三國志系列近兩部作戰開始轉型為RTS型,但和全戰比起來還是差距不少;群英傳裡小兵後期用處也沒那麼大,無法體會出千人大戰的爽快。

而現在,有一款官方的全面戰爭:三國擺在你的面前,能讓你體會到無雙的快感,三國志的策略,群英傳的大戰,更有超讚的中文配音、水墨畫風、劇情事件。

以上,我還有什麼理由不買呢。

5樓:沐風如夢

我現在還是雲玩家,但我是真喜歡全戰啊,我現在看那個玩法還有那個三國的故事背景我是真喜歡啊,加上現在遊戲素質又高,這個銷量我都覺得少了,應該上千萬,哈哈。

更新一下,漢室終於匡扶了,太香了,哈哈。

6樓:公尺克·福克斯

今天看到三國全戰登頂了,首先的感覺是驕傲,想到百萬外國玩家也能體驗到中國文化,確實很開心。

這次的全戰三國雖然還差很多DLC打磨,但目前的1.0版本就已經非常優秀了,而且中國玩家的購買力也被體現了出來,期待日後的表現

7樓:秋衣之王

還是不錯的成績,說明三國確實是個好ip,不過被國內太多廠商做爛了。但是還不能下定論,畢竟太多人跟風入的,如果後續dlc們都大賣,那就是真的成功了。

如何看待世嘉全面戰爭新作《三國 全面戰爭》?

其他的不知道,畢竟我之前對這種遊戲無感 最近研究了研究三國演義,順便想玩個相關的遊戲 結果真香,晚上開始玩,點了幾次下一回合,嗯?怎麼天都快亮了.涼涼 歸心 頂級的三國遊戲為什麼是英國與日本角鬥,剛預購完棄叛之世DLC,就有我們更何嘗不渴望中國的優質三國遊戲,優質的中國3A遊戲,更加渴望中國能自己對...

如何評價《全面戰爭 三國》DLC 《受命於天》

艾爾蘭塔 大部分都還好,比起八王誠意足多了,就是有的地方屬實腦殼疼 一是天命之戰沒完之前,袁紹孔融呂布這些傳奇會有離開派系的事件,這倒是沒什麼,問題你們倒是長點記性啊?呂布自立,跑去搶劉寵的地,然後被陳王吊起來打回人才市場,我剛招回來,沒過兩回合,剛被黃巾從鄴城車回來的司徒袁紹和太尉呂布又跑了,又被...

如何看待全戰新作 《全面戰爭 三國》?

steam裡上百款遊戲,如果說有一款百玩不厭的那就是全面戰爭系列,最近在玩戰鎚2的巴托尼亞,前邊玩的鼠人,基本吧戰鎚的相關歷史也全部看了一邊,從中2開始到現在差不多10幾年的時間了 一直就期待兩款遊戲,乙個是三國全戰乙個是騎砍2 希望今年都能我玩到,看到自己喜歡的遊戲發揚廣大真的開心,尤其中國題材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