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靈準的小球籃球時代下,我們該如何發展自己?

時間 2021-05-05 15:21:56

1樓:會打球的胖子

這得看你是什麼水平的了,打什麼位置的了,一般對於非職業來說,還沒有真正的體現小球,只是比以往更多的利用三分,大多還是靠鋒線來撕破防守,如大中鋒的地位背打,或前鋒突破內線造殺傷,通過內線的威脅來給外線創造機會。現在是比以前投了更多的三分,圍繞三分來制定的戰術也多了許多。如果你只是想打打野球,那就多練練三分吧,如果你是半職業,或是業餘隊的,得看你打什麼位置了,後衛多練下三分,前鋒把速度提起來,也盡量練下三分吧,4號位的話,得練下傳球,和學習開闊自己的視野,學會閱讀比賽 (對於1號位這都是必須的技能了)因為很多隊伍4號位是乙個軸,負責輪轉。

如果是中鋒的話,看你是什麼型別的,如果是墩子型的,練好背身技術就可以了,能開發中投就開發。如果是瘦高型的話,開發下三分。

最後無論你是什麼位置,一定要把身體練好,對於籃球來說,特別是業餘水平的來說身體很關鍵。

本人水平有限,如有錯誤望指正,也學習學習。

2樓:

隨便說兩句算了。

不要覺得籃球節奏快了就不需要練身體了,快的前提是這一群肌肉猛男都在加速度了,跳過身體訓練直接加快注定被人撞的東倒西歪。

籃球新手,每天有一小時打籃球,半年時間如何快速進步

你作業寫完了嗎 半年時間,建議你前面三個月每天練運球,不要投籃!其實本身投幾個無所謂,但怕你一不小心忘了時間,所以前面三個月,乙個不投!三個月後怎麼辦?等你每天運球一小時,三個月後你就什麼都懂了。 HobbyAndHealth 如果只是為了愛好,混野球場的話,30分鐘時間練投籃,另外15分鐘練運球和...

打籃球時遇到又高又快的人該怎麼得分?

段爺V5 要知己知彼,才能百戰不殆,題主只說了對方的技術特點,沒介紹己方的具體情況。首先,高和快是相對的,所以題主所說的是跟乙個與自己相比更高更快的對手對位,如果是我的話,我會呼叫擋拆,拉出空間進行傳球或者自己跳投。因為我具有投籃威脅,對手如果會玩的話會上搶,或者換防,通過倒球找機會,可以找到更合理...

是一些球員引領了小球戰術還是籃球發展的必然結果?

大叔 不是早就有,未來是五個身高兩公尺的球員的打球的說法嗎?身體素質越來越好,速度越來越快,訓練越來越細分 科學,導致三分命中率提高,這樣三分收益也會更高。這是趨勢,只是庫里把這個現象化了,只是聯盟裡那群評委 老人還無法接受。 葉飛 最主要是規則的變化,其次是球員平均身體素質和訓練手法隨著運動科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