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籃球時戴的手環有什麼用?

時間 2021-06-02 06:58:06

1樓:豬扒飯不要豬和飯

不請自來

看了幾年球,那種手環應該主要還是兩種作用。

第一是實用性上,應該是用來擋住從手臂上流下的汗水,防止汗流到手上讓手打滑。

第二是意義方面,這種手環因為是軟質的,不會在打球過程中對自己或者對手造成傷害,所以也算是一種可以寄託感情的裝飾。比如詹姆斯手環上的I Promise還有威少手環上紀念逝去摯友的KB3 。

不過平常籃球愛好者們帶著基本上是個裝飾了(比如致敬偶像或者支援喜愛的球隊),因為尺寸原因,很少有人能把NBA官方的那種手環帶的滿滿當當,下面上我登哥的圖,球員們的手環都是剛剛好卡在手臂上

2樓:蓮生三十二

我預設手環是那種五顏六色的橡膠帶子。

手環的作用有幾種

現實中大多人帶手環都只是為了裝逼,不對,是裝飾,看起來好看,僅此而已。

我聽說手環另一種作用是防止流汗導致手滑?自己帶上的時候覺得作用不大啊!

其實手環真正的作用是在打街球的時候更好的分辨隊友!在某個公園中,打球的人你都不認識,當兩隊帶上不同顏色的手環的時候,就能輕易分辨了。媽媽再也不用擔心我失誤了……

3樓:胡立淡

身為乙個不打籃球卻戴腕帶的挫人默默來答……

腕帶的起源和真實作用其實比較難考據了。一說為公益活動。慈善活動中,根據不同的主題,主辦方會分發不同顏色的腕帶給參與者(或是義賣)。

T-Mac就搞過這樣的活動:中國球迷狂購麥蒂慈善腕帶 TMAC感謝粉絲力挺

買籃球送的 有什麼用

霧謎 護腕有很多種,有些普通的彈力的,有些厚的保暖的,還有一些帶鋼板的護腕。護腕的作用主要是保護腕骨,保護手腕周圍的肌腱 韌帶,防止肌腱 韌帶出現疲勞性的炎症,防止進一步損傷。所以對於手腕有些舊傷的人,有時在運動過程當中需要戴護腕來保護這些肌腱和韌帶。因為很多人,像好多國家的運動員,經常身上有一些傷...

籃球突破,籃球過人有什麼用?什麼時候使用突破過人技術?

陳奕瑒 所有的運球和腳步技巧都是為了同乙個目的 創造舒適的出手空間。突破過人也是一樣,越過對手以達到投籃瞬間可以不受對手干擾的狀態。突破一般適用於應對速度不如你的防守者,這時可以直接越過對手上籃得分。如果是某些野球場籃下人扎堆的情況,完全可以選擇橫著跑然後跳投,向籃下突破不是唯一的選擇,重要的永遠都...

上大學有什麼用?讀再多的書又有什麼用?

李楊 能被這樣的人當兒子罵還算是你有福了馬屁拍得好也得有點文化不然一聽就知道你是馬屁精 對了.現在這個社會流行通才.巴菲特早就說不要只精於乙個專業讀乙個專業永遠只會讓你想著怎麼為別人賺錢海量讀各種書才能讓你為自己賺錢 有人讀了巴菲特傳就發財了 也有人讀了馬雲就發財了 有人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結果一月也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