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希望你的結婚物件像哪個電視劇集男主?

時間 2021-06-02 06:57:04

1樓:玉小階苑

初代吸血鬼裡的klaus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好奇怪一女的

希望他把我變成吸血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直有錢一直有顏不會生病隨心所欲

2樓:扶蘇菇涼

最理想的是知否裡的二叔,給足了明蘭實實在在的安全感,真的是可靠第一人了。

最喜歡的是錦衣之下的陸繹,踏踏實實的回應今夏小心翼翼的感情,沒有什麼狗血的一見鐘情,有的就是互相欣賞的日久生情,明目張膽的偏愛呀

3樓:小雨點

《大明宮詞》中的薛邵,《衝上雲霄》中的Sam

這兩部劇對女主來說一開始都是虐心的,他們能追到男主讓男主喜歡上很不容易,特別是薛邵給女主留下的甚至是悲劇,但是也正是因為他這樣的人品和個性才使公主喜歡,愛的深刻(雖然一開始是因為顏值)。公主在薛邵死後再婚養男寵,但終身最愛的還是薛邵。Zoe追Sam的時候一直都是仰望的視角,但最後最到Sam後她們在一起很幸福,看過衝二的都知道Sam對Zoe愛的多麼深沉。

他們兩個對待感情給人的但覺是很直很剛,但是一旦愛上乙個人很重感情且專一!個人的人格魅力也很強大

4樓:流浪貓

如果結婚物件是哪個電視劇集的男主的話,那我一定要像女主一樣優秀。不然的話,我怎麼配得上男主呢?優秀才能吸引優秀。

不然兩個人差的太遠了,很容易有矛盾和分歧。特別是容易讓不夠優秀的人,產生不安全感,就是是所謂的自卑。所以門當戶對,也是有一定的道理的。

5樓:一大只慧

弱弱的說《請回答1988》裡面的金正峰…

我本身就很喜歡會吃會做飯胖乎乎的男人,外加上金正峰還有錦鯉體質和會說情話撩人的加持,更喜歡了

6樓:貓貓愛喝粥

九宸正義的化身,武力值能打,無不良嗜好,內心強大還呆萌,學習能力還強,不開竅之前專心搞事業,開竅之後馳名雙標,哈哈哈哈,讓我先笑一會兒,這個夢太美了,嗝。

你最希望哪個南韓歷史人物被拍成電視劇集?

披甲人 於是,滔 武俊官屬共議 古有列國連衡共抗秦。今公等在此,李大夫在鄆,請如七國,並建號,用天子正朔。且師在外,其動無名,豈長為叛臣,士何所歸?宜擇日定約,順人心,不如盟者共伐之。滔等從之。滔以祿山 思明皆起燕,俄覆滅,惡其名,以冀堯所都,因號冀,武俊號趙,悅號魏,納號齊。建中三年冬十月庚申,為...

你希望你結婚的物件在你之前有沒有感情經歷?為什麼?

巫失思 要走就雙方都有,要沒有雙方都沒有。大哥也別瞧不起二哥,大家同一起跑線好好相處就完事了。能衝動離婚的八成都是腦子不太好吧?要麼之前就是衝動結婚的,要麼就是藉著衝動的藉口分開,其實暗地裡松了一口氣。有誰是真傻呢?希望對方有感情經歷也不過就是,在交往過程中自己能夠獲得更好的體驗罷了 撿現成的不香嗎...

你最希望哪部漫畫演成電影或電視劇集?

火昱 如果經費足導演敢拍演員給力,改動甚至能夠做到超越原作 這個太難了 我覺得哪部都行,但是為了過審而魔改的話,哪部都不行。 是西西呀 分享一波假預告 龍族的 首先是我最愛的路鳴澤,凡王之血,必以劍終!再是 龍族沒個幾十億拍不好的吧,因為想象太美好。B站剪輯的預告也一流,只是 小李子 早過了那個帥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