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份讓你焦慮的工作是不應該辭職?

時間 2021-05-30 10:54:40

1樓:等風來

如果這份工作讓你感到焦慮,你應該找到造成你焦慮的原因。自己試著看看能不能解決,如果不能解決。建議你找到合適的工作再辭職,我曾經一時衝動裸辭了,結果失業了一段時間。

現在找到的工作也不怎麼樣。有些後悔吧。

2樓:

不要裸辭,如果自我認定不清晰,很容易像我,窮半年,我對自己有高估,多去面試就不浮躁了,可能有點現實,但自己的市價就這麼多,努力學習,把該考的考過,有底氣了自然就清晰了,可能回答的略偏,你也可以考慮焦慮的原因,如果單純是薪資還是不要走,如果威脅到自己的健康,生理和心理,考點證立馬撤,對大家都好,自己也不會錯失什麼,反而會更好!

3樓:小高想跳高

首先你應該弄清楚你為啥會焦慮吧?

是你無法勝任工作還是工作難度過大?還是你沒有盡力去做好工作?還是你不喜歡這份工作?還是這份工作的報酬不夠高無法激起你的鬥志?

畢竟你不能保證你找到的下乙份工作不讓你焦慮。

4樓:

我是乙個非常容易焦慮的人。不管我做什麼,我都會焦慮。哪怕是大多數人覺得輕鬆的工作。換工作並不能完全改變焦慮的現狀。

但是乙個人心複雜、交往複雜、工作內容難度高要求高的工作一定會更讓我焦慮的特質無法收拾。

5樓:小菟絲

這份工作排出負面情緒,你喜歡嗎?如果有非常滿意的點,能通過自己的努力改變現狀嗎?

如果一點可取之處都沒有,那還留戀幹什麼?

如果通過努力也不能改變現狀,那就放棄吧!與其每天煎熬讓自己充滿負能量,還不如果斷捨棄。而且時間越久,負能量超乎你的承受範圍,會讓你崩潰的,順帶對職場都產生厭惡,自己也會變得負能量滿滿。

天天晚娘臉,祥林嫂般的絮絮叨叨,家人,老公,朋友都會反感的。

不過,你是編制內就慎重,畢竟不容易呀!申請換崗位可以嗎?

6樓:張小涵

其實焦慮有分好多種,有人是太忙忙不完產生的焦慮,有人是能力不足達不到被祈求的高度而產生的焦慮,有人是因為人際不和諧工作不快樂而產生的焦慮。得就事論事的。

我自己來看,其實如果僅僅是【焦慮】,還沒有達到讓你覺得沮喪覺得前途慘淡覺得無可救藥的程度的話,都是可以解決的,當矛盾衝突太大而你無能為力的時候,這個時候辭職基本上是唯一出路。

你可以自己分析下焦慮的原因,看有沒有辦法挽救。

如果乙份工作讓你很難受,你會辭職嗎?

悅讀時 會的,前提是人生規劃要相對清晰。有目標,這份工作也是達成目標的必由之路,如果付出目標無法達成的代價,也覺得值得,那就辭職。 糾結綜合症 如果這份工作有明顯的收入優勢,或者很大的發展潛力,我會考慮堅持。如果這工作讓你難受的影響生活,那也沒必要一直堅持,人活一輩子,生存是一部分,另外也要讓自己開...

我已經有乙份不錯的工作了,我還應不應該插本?

一起學習一起進步 一定要,插本不是為了眼下工作,而是為了以後一生的準備,並且你能保證現在的公司過幾年不會裁員嗎?今年被本科學院錄取了,這方面不明白的都可以問,其實插本不能,關鍵是決心和方法,下定決心去做,任何困難都能克服,同時注意下學習教材別選錯了,之前有個同學,學了兩年,發現學的東西不考,需要教材...

如果乙份工作讓自己很難熬 該不該辭職

lilyflying 應該辭職。我知道我們很多人雖然不喜歡目前的工作,但還在堅持沒有離開是為了money。我也是最近才想通,活著難道是為了錢嗎?我不知道明天會怎麼樣,如果知道明天會死,今天絕不會苟且渡浮生。 鑫月 工作當然是錢重要啦,要不然為啥要工作,想開心,我躺在床上打遊戲不開心嗎,我約三兩好友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