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入職的時候是怎麼熬過領導的嫌棄的?

時間 2021-06-09 19:12:59

1樓:

努力幹,努力學,積極勤奮上進。

畢竟,當時同事太隨意,上班時間打遊戲什麼的,而我就是學學學做做做……嗯,乖巧懂事聽話便宜(便宜畫重點)好用。

同等價位沒有更傻更好用的了。

就醬廉價勞動力乙個。

2樓:千帆盡

我是國稅的。

剛到單位的時候,大局長接收不是?「學財稅的?」「學經濟的。」「會開車麼?」「不會。」「有會計證麼?」「沒有。」「有六級證麼?」「沒有。」

……領導的表情是這樣的。

然後去見習不是?到分局,坐了兩個月,就幹點裝訂檔案的活。

現在局內有突擊性技術工作,每次都會被抽調,在自己分局內,百分之九十五的工作由我主導。

不怕被嫌棄,就怕沒機會。不怕沒機會,就怕沒能力。

我中間被乙個關係不好的領導閒置兩年,但是換過來乙個賞識我的領導,給我Sunny,我就能燦爛,原因在哪?被嫌棄無所謂,被杯葛無所謂,總有欣賞你的人出現,這個人出現了,給你機會的時候,你有沒有能力把握住?我師傅回來了,給我機會了,我如果把活搞砸了,讓他也失望了,我以後就再也沒有機會了。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是個謎,就是有怎麼都看不上你的領導,怎麼辦?有時候你怎麼想辦法也解決不能,那就借機會提公升自身能力,機會總會出現的。

你們在剛入職的時候都會化妝上班嗎?

一開始化妝,為了別人看我好看 後來不化妝,因為太懶,多睡覺能保命 再後來又開始化了,為了懟人時候有氣勢,心情好不好,就看眼線挑不挑 未戲 正常,剛入職還不知道同事是人是狗,每天還是化妝出門。基本上乙個月後摸清楚了,就到了不見人不化妝,同事都不是人的境界。後來突然看到公司有個特別好看的小哥哥,然後我就...

剛入職,很恐懼上班,害怕領導,怕做不好工作,怎麼辦?

白小白 別擔心啦,這是每個職場新人都會經歷的階段,想當初剛工作,我們宿舍一群人天天群聊報團取暖。我想說的是,這個過程很難,但是總會過去的。一 調整心態 我們剛步入社會的時候,還不是很適應職場中為人處世之道,有很多的方面可能會覺得看不慣。這個時候,我們要明白在職場中不會像在學校那樣,有老師或同學哄著我...

剛入職遇到鹹魚領導把工作全推給你怎麼辦?

瞎說什麼大實話 這是職場中乙個普遍問題,但遇到這種情況也不完全是件壞事。真正厲害的人會化不利為有利,恰好可以利用這次機會提公升自己。反正領導已經把把工作全部推給了你,作為職場新人你也不好意思拒絕,也不能拒絕應為你不知道一旦你拒絕會是什麼後果,當年無法拒絕只能接受的時候,這時你就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