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學好管理?

時間 2021-06-08 10:55:51

1樓:地瓜火鍋

管理的目的是達成目標。基礎是自我管理,沒有自我管理的人就不要去談管理別人。

分解在工作團隊中的管理。大體分為分配任務,規劃時間,執行計畫,監督獎懲。其中最後兩個最重要,也最難達成。

會出現一些特殊情況。是否要理解,是都要遷就,是維持相對的公平還是絕對的公平。

對於銷售團隊。結果獎懲機制>活動量監督>面談激勵。對於工廠這種計件型,活動量監督>獎懲>面談激勵。對於辦公團隊不了解。

最後說自己以前吃的虧吧。

1 管理是以人為中心的,不是以工作為中心的,所以管理者不能只關心工作進度。

2 管理是沒有絕對的公平的。但是遷就的是有特殊情況的而不是關係好的。

3 作為管理者,不接受任何形式的綁架。如果被綁架,那就是無能。

4 團隊之中不要出現男女之間的感情問題。伴隨而來的人事問題和辦公室八卦會占用很多的管理資源。

2樓:浩然財富對話

最好的將軍,曾經也是最優秀的士兵!

想要學會做好管理

首先,要做乙個好的管理執行者和管理配合者。你會知道員工為什麼有時願意配合?又為什麼有時不願意配合?怎樣才能幫助領導者更好的執行管理?

再學習管理方法,就會更有方法更有條理的去做管理了。

門店店長怎麼才能做好管理?

可樂老師 出色的店長除了擁有良好的職業道德,實戰的工作經驗,能力也很重要。而能力和經驗是需要在工作中不斷總結和提煉而成的。做好四定 1 拿定主意 店長為人處事一定要立場堅定,原則分明。把準老闆的真正意圖,做自己該做 能做並能做成功的事情。立場堅定有助於你分清事實,明晰道理,看清事實,做事更果斷,愛憎...

如何把開除的人招回來又好管理

這個確實不好管理。一般來說,被開除的人,現在又要請回來。雖然你說的是招,但是在對方眼裡就是請了。只要你開口了,你和公司就被動了。不要想著人家能戴罪立功。你也說了,他能吃苦,肯定也有能力,但是他會違反公司制度,這樣一種職場人格,如果在明知他犯錯 公司已經處理之後,你們還要請他回來,他回來之後再次違反制...

銷售業績非常好的人能做好管理嗎?

越澤 兩者沒有必然聯絡。銷售好的可能幹管理不行,管理好的可能幹銷售不行,銷售和管理兩把抓的也有,銷售和管理都懵逼的也不在少數。只能說銷售業績好的人,幹管理是有加分項的,畢竟業務能力強,為公司創收,大家還是比較服氣的!至於未來能不能幹好管理,也要努力也要學習啊!兩者不是同一領域。 袁東魁 銷售業績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