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學好護理?

時間 2021-05-30 00:00:25

1樓:黎北冥

說實話,我護資今年過了,有資格證了。可是我還是沒有學好護理。

護理為什麼還分職稱?就是難,不然也不會分這麼多職稱來考,各個職稱考試還和學歷、年限有關係。

2樓:鯨魚攬星河

護理系畢業

現三甲醫院上班

如果你在大學想學好護理,那除了上課認真聽講,就是看書背書做題,我個人覺得,請注意是個人覺得,大學裡面聽懂一些理科類的課程很難,我是文科,反正我聽不懂生物化學遺傳學。但是這也不妨礙你學習內外科的知識,最起碼基礎護理你要熟透,內外科各個病的特徵你得熟。禁忌症更要熟透。

但是考試還是整本都要那啥。學護理還是很辛苦的。

如果你要實習

每去乙個科先熟悉科室常用藥以及作用其次是科內常見病以及處理方式基礎操作。很有用。如果你將來從事護理行業的話

一定要去嘗試每乙個你沒做過的操作,為將來的工作壯膽 。

如果你已經上班了

先搞懂科室的吧,至少我現在還在學習之中,剛來上班真的是分分鐘想辭職又被生活給綁回來上班。

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看看就好。

3樓:花森記

你對學好的定義是什麼?

我所認為的學好是指能理解內外婦兒各系統疾病。為了能理解,那就需要基礎打好,也就是學好解剖生理學病理學免疫學等等學科。學好這些,就需要利用大量業餘時間去圖書館看書。

為什麼要學好?

學好護理學有什麼難度嗎?會背書就能考高分。可是這對你能起到多大助力?

但如果你像臨床醫學生一樣去學醫學,把基礎打好,在你期末考試的時候,你就可以不用死命背書。在找工作筆試的時候,你就會有很大優勢。在以後的工作中,病人也不認為你只會打針。

如何學好用好?

所學的知識就是以後工作的基礎。每到乙個科室實習,就對應著乙個系統,觀察該科室病人的情況,和課本上有哪些差距?學習科室護理常規,如何護理,如何指導病人?以及為什麼要這樣。

以上,才算是學好護理。工作以後,你可能遇到不靠譜的醫生一起值班,以上的經歷可以避免入很多坑。

女生是學護理學好還是法醫學好?

玄伯 我護理轉出到了法醫 組胚課乙個老師是護理考研選了基礎醫學方向 現在是留校教書的樣子 她說她之前的同學是賺了錢也沒時間花 自己現在這樣工資不高但過的也不錯 總之,各有各的好,各有各的不好,看你更喜歡哪樣咯。反正我是不想幹護理 三兩山 女生也可以學法醫,相比之下,我覺得女生法醫就業比護理好,不要迷...

怎樣護理頭髮?

頭髮小助手科科 選擇溫和型洗護髮用品 洗髮水是經常要用到的,要想使自己的頭髮變得柔順有光澤,一定要選擇適合自己的洗髮水,選擇溫和的植物性洗髮水是關鍵,好的洗髮水可以減少洗髮水中的化學成分對頭髮及頭皮造成損傷。建議洗髮時一定要使用護髮素對頭髮進行滋養。2 洗頭髮的水溫 水溫的高低也是影響頭髮是否柔順的...

怎樣學好聲樂?

簡易唱 第一,學習聲樂是一門發聲感覺技術,而不是隨便開口唱歌。很多人認為嗓子好就唱得好,其實只要五音健全的人練好了氣息支援的共鳴發聲技術,都可以唱出美妙動聽的歌聲。關鍵是要多看名家的聲樂教學音像,相信自己,培養興趣愛好,細心觀摩,潛心體會,找到如下感覺 其一,用氣息支援發聲,注意呼吸和氣息控制。用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