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乙個12人業績團隊裡,乙個員工就承擔了團隊72 的業績壓力這樣是合理的嗎?

時間 2021-06-08 05:28:42

1樓:閒人乙個

存在的就是合理的。

如果,員工得到的報酬和付出的努力成比例,就更沒問題了。

其實,這種情況的存在,更大的風險在於團隊的領導者,他必須盡快想辦法,提高其它員工的業績。否則,一旦這個72%的員工離職或者出別的問題,對整個團隊和領導都是災難。

他應該是最害怕的人。

2樓:正易書生

這個問題,我也看了你後面的解釋。

這裡必須咬文嚼字了。

你承擔99%的業績也是正常的,你提成也要對應這麼多才合理。

但你承擔99%的壓力那就不合理了。這是想把你壓跨啊。

公司這種下任務的憑據是什麼?任務和業績對個人和團隊有什麼影響嗎?

我嚴重懷疑是你心理已經不平衡。但是,你其實已經得到了該有的提成了,你覺得那是壓力,但其實那只是任務,只是給你乙個數,讓你盡量去完成,給你的數甚至跟你的團隊沒有什麼必然的關係。說是團隊,也是為了管理方便。

估計你們也沒有什麼真正的合作或者並肩作戰之類的。

所以,你心理清楚就行,別有壓力。你完成的就是你自己的任務而已。

3樓:賀彪

附上業績圖一張

簡述一下背景,我們部門有12個人,每次公司下業績任務是給部門下乙個季度總數,然後資料組再去拆分給每個人,每個月都不一樣。這個季度下了79萬任務,我第乙個月任務是4.5萬完成了7萬,第二個月任務14萬完成了19萬,這個月給我下34萬的任務,其他同事都是一萬多,最低的八千,最高2萬

高階研發經理,帶乙個12人的團隊,在應該怎麼規劃自己的職場未來?

學而書之 我建議最好為團隊規劃乙個未來。意識 公司願景 12人要達成乙個共識,找得到大家的共同的目標。價值觀相同的同事才能一起做事情。共識這個很重要,我們以前公司就是拓展有拓展的小心思,技術有技術的高傲,老闆又有自己打算。但出現乙個專案問題的時候,甩鍋的情況是不會少的。所以乙個團隊所有成員一定要到達...

作為乙個團隊的底層員工,如何推動整個團隊的氛圍建設?

培訓師胡一夫 要想成就卓越,作為領導者必須致力於增強組織中每個人的能力,培養他們的自主意識與素質能力,為組織不斷成長與變革提供制度化的支援,這意味著你要 採取行動,使人們感覺到有能力掌控自己的環境 給員工機會,讓他們在如何工作與服務客戶方面,擁有選擇權 創造合適的工作條件,讓大家有機會通過工作來開發...

如何做乙個創業團隊裡好的產品經理?

大奇 聽到很多測試,技術朋友說,我們公司的產品經理不行,一直沒遇到好的產品經理。什麼是好的產品經理呢?我是不是乙個好的產品經理,我常常在思考這個問題,深處於焦慮羞愧之中,感覺自己只是乙個普通的能夠用的人,但一直在實踐中學習怎麼成為乙個好的產品經理。工作中發現,乙個比較同事認可的產品,具備以下能力 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