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管理一批50人的電銷團隊?

時間 2021-06-05 21:26:59

1樓:峰校長

首先恭喜你有可以管理50人電銷團隊的舞台機會,你要倍感珍惜!

其次一定要羅列出具體的管理計畫,從50人中找出七八個組長人選要比分組本身更重要!

然後從樹立團隊文化,目標制定開始,分解至每個組,形成競爭感!不僅有大團隊目標也有小團隊目標,這樣更容易達成!大家也都更有奔頭!

制定電銷工作規則是第二步,一定是與這七八個組長商量共同制定的,這樣才能更好的執行落地,畢竟電銷呼出量才是基本保障!

你還要形成培訓計畫,發揮自己與這七八個組長的各自優勢,從專業知識,心態,技巧等方面,定好培訓課程及講師!

文化,目標,規則,培訓都有了,電銷團隊還能不成麼?不成你找我呵呵~

2樓:林風

分組老帶新肯定是最基本的,然後細化好工作流程和每日工作要求,做好任務分解和過程管控,既然新人多就要想辦法提公升大家的業務能力,多組織錄音分析和真人模擬演練,也可以梳理一些標準話術要求所有人必須熟練掌握,靈活運用。

3樓:雲力通訊

建議按照等級進行分配。

老員工可以處理老客戶甚至更為罕見的難題,而新員工處理新客戶較佳。

還有更為簡單的,通過分組進行考核,每個團隊彼此屬於競爭關係,更容易達成業績。

如何管理50人以上的技術團隊?

銀河釣星塵 對於乙個技術團隊的管理者而言,帶領團隊創造更好的業績成果,並且保持隊伍的可持續發展是你需要實現的兩個重要目標。要實現這兩個目標,在團隊管理上,你首先要做四件事 第一,明確團隊的目標。即團隊的kpi有哪些,基於目前的團隊現狀對kpi的完成情況有乙個預估,基於這個預估,進行團隊下一步工作的規...

如何看待「捧的是一批人,罵的也是一批人 」這種看似「正義」的話

zyoun9 謾罵和指責是兩回事。身為公眾人物做錯了事情被指責是理所當然,你可以說uzi菜,可以說陳羽凡渣男之前看錯他了,這些沒有一點問題。但是如果你說uzi 就是個 陳羽凡 這種話就不屬於指責的範圍。所以對乙個沒有觸動自己根本利益以及原則的人而去惡意辱罵這種事情本身就是道德的缺失。身為公眾人物去接...

如何評價榮耀50系列因銷量好遭到一批微博賬號發黑稿?

大問號 我比較好奇的是,這批黑稿背後的品牌是哪乙個?無論是哪乙個品牌,幹這種事,幹類似的這種事,都挺齷齪的。榮耀50系列的銷量到底怎麼樣,這是我比較好奇的另外一件事。問過幾個榮耀的人,有基層的,也有負責某個省的,都說賣的挺好的。當然,這只是一家之辭,最終還得看第三方機構的資料。假設,榮耀的銷量比較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