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捧的是一批人,罵的也是一批人 」這種看似「正義」的話

時間 2021-06-02 06:37:24

1樓:zyoun9

謾罵和指責是兩回事。

身為公眾人物做錯了事情被指責是理所當然,你可以說uzi菜,可以說陳羽凡渣男之前看錯他了,這些沒有一點問題。

但是如果你說uzi*****就是個**,陳羽凡****,這種話就不屬於指責的範圍。所以對乙個沒有觸動自己根本利益以及原則的人而去惡意辱罵這種事情本身就是道德的缺失。

身為公眾人物去接受指責是理所應當的,他們既然選擇了這條路那就必須做好這樣的準備。但是辱人父母,髒話連篇這種已經超出了正常指責應有的範圍。

而網上不分青紅皂白的人最多,隨風倒是他們的本能。本來也許只是單純的憤怒,在被有心人引導之後就變成了汙穢不堪的謾罵。憑心而論這種行為難道不應該被制止嗎?

2樓:

在體育領域,這種說法更是經常有,拿國足舉例,當國足贏了一場比賽,網友就各種鼓勵,輸了場比賽,就各種噴。我覺得這些都是作為乙個人類該做的,輸了就不給批評?贏的時候除了捧還能幹什麼?

最煩看到那些"贏了就捧,輸了就噴"的"正義俠"冒出來。你們做的我覺得都不是人類該做的事情,去玩玩《底特律:變人》吧。

如何管理一批50人的電銷團隊?

峰校長 首先恭喜你有可以管理50人電銷團隊的舞台機會,你要倍感珍惜!其次一定要羅列出具體的管理計畫,從50人中找出七八個組長人選要比分組本身更重要!然後從樹立團隊文化,目標制定開始,分解至每個組,形成競爭感!不僅有大團隊目標也有小團隊目標,這樣更容易達成!大家也都更有奔頭!制定電銷工作規則是第二步,...

有多少人是乙個階段換一批朋友的?

禾桑 應該每乙個人都會在不同階段擁有新朋友吧,畢竟你要融入乙個新的團體呀。但是不至於換,以前的朋友會經過時間的篩選,留下最合適的,到也有很多就被時間淘汰離開 Jze 至少我是 至少我現在跟原來那怕玩的很好的兄弟同座一起會覺得很尷尬。不是我尷尬,主要是我覺得他尷尬,而我總想避免尷尬。這就賊痛苦 佳掌櫃...

清朝最後一批太監的命運是怎樣的?

清朝最後一位太監 最痛苦的不是伺候人,而是必須在鞋裡放個東西!有一些去起點了,有一些去縱橫了,都沒閒著。看過大宅門的都知道,像王喜光這樣的都去當管家了,當時的大家大戶都以僱傭太監為榮,畢竟以前是伺候皇家的,過過乾癮也很爽。就想知道,那個齒白唇紅的王鳳梧,後來怎樣了 可以看看TVB的 公公出宮 雖然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