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少人是乙個階段換一批朋友的?

時間 2021-06-02 15:22:02

1樓:禾桑

應該每乙個人都會在不同階段擁有新朋友吧,畢竟你要融入乙個新的團體呀。但是不至於換,以前的朋友會經過時間的篩選,留下最合適的,到也有很多就被時間淘汰離開

2樓:Jze

至少我是…至少我現在跟原來那怕玩的很好的兄弟同座一起會覺得很尷尬。(不是我尷尬,主要是我覺得他尷尬,而我總想避免尷尬。這就賊痛苦)

3樓:佳掌櫃

我看成乙個階段換乙個女朋友,心想,好傢伙,這是人才啊。

大家都是這樣的吧,圈子不同話題也少了,除了真的特別好的朋友,時不時聯絡一下,後來也慢慢不聯絡了。

4樓:我的天哪

我就是這種人。

初中,到現在聯絡的僅有一人。

高中,玩的火熱一群混混,教導主任說是乙個鐵團體,別人都進不來我們這個圈子。後來,僅有我的兩個把兄弟聯絡。

大學,我基本認識了半個學校的人,上到學長學姐,下到高中部學弟弟妹妹。

現在,也就三三兩兩會聯絡,有時候一起聯機打個遊戲。

工作了,身邊的朋友少了,不像以前那麼愛交友了,認為僅有三兩個朋友就夠了。

5樓:玉在匣中

不知道為什麼,第一反應是這個問題有些傷感。我還好,工作單位固定,單位編制有限,所以來來回回認識的都是那幾個人。不出意外的話,大家會一直處到退休。

但是好朋友的話確實是換過,但不是因為志趣不投,而是因為對方換單位或者辭職。久了,也就不聯絡了。反而是最初就志趣相投的兩個朋友,一直持續著。

6樓:土豆燉倭瓜

基本都是這樣,無法避免,人要走很多路,朋友只是一路上的同伴,走著走著,各自路不一樣了,那就瀟灑的跟以前的朋友揮揮手說再見,好的壞的都如雲消散。

7樓:

學生黨是一定的吧。

從小學到中學,中學到大學,大學到研究生……每換乙個階段,身邊的朋友一定是會換一批的。

不過希望所有學生黨,在換一批朋友的同時,也不要丟掉原來的友誼哦。

如何看待「捧的是一批人,罵的也是一批人 」這種看似「正義」的話

zyoun9 謾罵和指責是兩回事。身為公眾人物做錯了事情被指責是理所當然,你可以說uzi菜,可以說陳羽凡渣男之前看錯他了,這些沒有一點問題。但是如果你說uzi 就是個 陳羽凡 這種話就不屬於指責的範圍。所以對乙個沒有觸動自己根本利益以及原則的人而去惡意辱罵這種事情本身就是道德的缺失。身為公眾人物去接...

乙個團大概有多少人?

已登出 回答這個問題先要解答,團是幹嘛的。傳統意義上,團指的是單一兵種組成的最大編隊。在古代指的就是乙個方陣,步兵方陣騎兵方陣之類的,每乙個方陣就成為戰場指揮的基本單位。數個大方陣 團 組成師,師指的就是乙個戰場指揮官所能臨場指揮的部隊,也就是乙個戰場所能容納一方部隊的極限,通常就是兩萬人上下。超過...

有多少人感覺乙個人的相貌很重要?

譽的 相貌只是其中乙個要素,當你與別人第一次見面,首先關注的一定是容貌。所以乙個好的也算是面相社會的一張名片。當然容貌也可以反應乙個人的精神面貌,有天生麗質,但是大多數都是需要自己後天裝扮的,你見到過的帥哥美女也是自己通過健身美容等手段來讓自己看起來光鮮亮麗的。好看或者不好看都是你自己,每個人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