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自己帥的一批怎麼辦?

時間 2021-06-07 13:51:23

1樓:大亮的小嬌妻

據我所知,覺得自己顏值高這件事是乙個無限迴圈的過程……一切的一切可能源於某一天坐地鐵的時候無意間在玻璃門上看見了自己的倒影,恰好的角度,恰好的表情,讓你覺得面前的這個男人帥到懷疑人生。然後從那天起就會時不時地照下鏡子,而人本來就是什麼東西越看越覺得好看,照鏡子越多越覺得自己好看……

這種感覺可以參考一下自己身邊那些長得醜的朋友,你現在再看他肯定沒有第一次見他時覺得他醜

當然也有可能本人確實長得帥,事實擺在面前你好好享受就完了。

但是如果你在日常生活中沒有感到很多事情都游刃有餘,或者經常被女孩子偷看的話,估計就是有嗲活在自己的世界裡了……

2樓:MaxKowk

我覺得沒問題啊,但是不要因為覺得自己帥氣而影響他人就ok。

你帥你的,大家過大家的。

你心滿意足,大家心平氣和。

你如果對他人強調自己帥氣,或者總想著用帥氣獲得異性關注和生活一些便利,那就有點影響別人了。

帥好自己!

3樓:秋釀

太帥了也不可自滿,欠帥了也不能自卑,因為人的外表外貌只能給人眼觀,乙個人的價值重在實用而不重在外觀,有的人雖然外表普通,但是,因為有一顆善良的心,有一股努力生活的勁兒,有一顆追求幸福的雄心,最終功成名就。而有的人,雖然長得很帥,但是,由於不努力練就謀生本事,最後導致人生失敗。因此,如果我們有了天生的好外貌好身材,我們也不可因此而自滿,我們還應該去樹立我們的人生理想,然後長一雙奮飛的翅膀,去為實現理想而奮鬥。

4樓:林河

只要你不見人就炫耀自己長得帥(做這種十分誇張而且自戀的事情),不要太高調,就不會有什麼影響的,甚至還是件好事,對自已外貌有自信,覺得自己長得帥還會讓你增加自信心。

5樓:壯士請留步

我認為不會影響你生活,但是會嚴重影響你生活。

你想啊,你這麼帥,有人說愛你,你都不知道他們是愛你的內心還是外表。

醜的人被人愛的話,肯定被愛的是他(她)的美麗的心靈啊!

而且,你那麼帥必定有很多妹子喜歡,又不能為了一棵狗尾巴花兒放棄整個花園,很容易成為傳說中的渣男的好吧!

除非你有皇位,可以盡情的開後宮,嘿嘿嘿

最後,祝你no fear,no faceless,鬧太套~~

自己覺得自己長的很帥怎麼辦?

emm。我是女生,我不知道你這個在男生眼中是什麼顏值,我只能作為女生視角回答 顏值中等,不醜,但也不是帥哥。略微有些小做作。不過上了大學有空打扮就好了,大學以前真的都忙於學習沒空打理自己。相信我,這是真的。男生更多的是靠氣質和穿搭吧。再次強調大學生真的會有時間也有精力去搞穿搭。這是事實,不要和南韓日...

上班時間長的一批,但是還是想健身怎麼辦?

Utopia 那就每天擠出時間來,我在學校也是這樣,每天有很多事情,現在期末還要準備考試,可是我還是每個禮拜定量健身,其實時間是肯定有的,就算不健身時間也有浪費,倒不如用在健身上。明明心裡知道這是一件正確的事情,那就應該去做它。 Lex 我每天早上七點起床,收拾收拾7點半出門去健身房,大概7點45左...

大學一共掛了很多課怎麼辦 我現在慌得一批 我會死嗎 其中有四次老師惡意掛科

言言 掛了很多科目這個肯定是你自己的原因,你在考前有好好複習嗎?平常是上課有認真聽講嗎?拿到了,該拿的平時分嗎!一般的,當你把這些都做到的時候,老師就不會為難你了呀。掛了很多科,還有乙個辦法,就是補考補考過了,應該就沒有時間,但是你補考不過就得重修,重修就得再把這個科目再學一遍,再考試,如果你還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