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男明星臉上寫著我不帥,其實帥的一批!?

時間 2021-05-05 15:30:08

1樓:「已登出」

薛之謙吧,首先說明不是粉絲也不是黑,所以不帶任何濾鏡,多年前吧,當時薛之謙爆紅的那段時間,參加了乙個綜藝叫挑戰者聯盟,我是奔著陳學冬看了幾期,當時真沒get到他的顏值,後來也沒關注過,去年這個時候吧,快進刷了幾集我的少年時代,是叫這個名吧,當時感覺那個造型一言難盡,然後去年為了毛不易刷了一遍明日之子,就是第七期吧,記不清了,反正唱消愁那期,當時他穿了件襯衫,灰頭髮,就突然感覺特別帥,越看越帥,還有一期,就是摔話筒那期,摔話筒之前那個造型,帶著鍊子眼鏡的那個,感覺特別好看,然後就是無限歌謠季,在他家裡拍的那部分,素顏,正常裝扮,越看越好看,還有第二場演唱會開始前錄的那部分,薄荷綠的襯衫,戴著眼鏡,超級超級好看,就是第一眼看就特別驚豔,絕對是我看過他的造型裡最好看的,然後我妹也是,在我安利下刷了無限歌謠季和幾期明日之子,看完跟我說,原來薛之謙這麼好看啊,我以前真沒看出他好看

以上個人觀點,不喜勿噴

2樓:枯枯帆

咳咳當然是菅田將暉啦! 以前年輕不懂事覺得他不帥甚至有點醜... 但是自溺水小刀之後慢慢改觀啊.再到後來在銀魂和山崎賢人的劇中都超級可愛啊最近的三年A班簡直令我沉淪

3樓:梅梅公尺酒湯圓冰

相聲演員郭麒麟吧

那種清澈通透少年感我實在是太喜歡了

大家公認的帥氣可能是劉德華,梁朝偉,吳彥祖,相比之下,郭麒麟,單眼皮,微塌的鼻子和微厚的嘴唇,真真算不上是帥氣的型別。但他穿著大褂站在台上,笑起來好像把Sunny揉碎了塞到心窩子裡一樣。是少年卻有著自己的想法,有擔當。

「慵懶而自律,文藝又正經,開朗且安靜,年少亦成熟,知世故卻善良」。

"什麼是愛情啊?"

"就是簡單的我喜歡你,我想跟你在一塊,天天一塊兒吃飯,一塊兒工作,一塊兒生活。這叫愛情,有錢難買爺高興,我喜歡你,我就得跟你結婚。"

我實在太喜歡大林說的這段話了,他說這句話的樣子真的很帥。像極了那個在青春懵懂時期,芳心暗許,互有好感卻羞澀的手足無措的少年郎。最後小心翼翼表明心意,真心誠信想要和喜歡的姑娘簡單的過一輩子的如意郎君。

他給人更多的感覺是有良好家教,謙遜有禮的少年郎,溫柔乾淨踏實,雖不是天賦異稟但卻有自己的想法,看得到他的進步。

最後放幾張少爺的圖吧。希望我心心念念的少年最後能夠前程似錦,平安喜樂,萬事勝意。

4樓:LBlack

一.首當其衝肯定是我們的賀來賢人辣

人家在《我是大哥大》裡真的是豁出命去顏藝啊,看著就是個神經病啊。

以上你以為是真正的顏藝?

大錯特錯!以下才是。

翻白眼三連

還有著名的土撥鼠造型

大寫的豁的出去出去啊,這就是演員的精神!因為人家本來是乙個美男子啊!!

上面的叫三橋貴志

以下才是真正的賀來賢人!

嫩的簡直可以掐出水來!臉小而且鼻樑高挺!帥哥你是誰?

就算是在劇中也偶然有不崩壞的時候

這個男人,為了拍戲沒有一點包袱!不論是三橋貴志還是賀來賢人,我都喜歡!二.黃渤

眼前的這個男人

長的不好看

臉大眼睛小還地包天嚴重

衣品也不怎麼樣

可是我們還是覺得他很帥

因為他的人格魅力,他有著極高的情商對於志玲姐姐全程禮貌眼被高讚志玲姐姐還說她的擇偶標準就是黃渤!他就是帥的一批啊!!

其實年輕時的黃渤也是很風流倜儻的!

是不是帥炸了!又瘦又嫩!!

現在他也依然可愛

渤哥我們永遠愛你!!待更

5樓:Urvash

張藝興呀,哎呀呀。

成天說自己不帥也不知道是為什麼,可能真的不是驚豔的那一種,是比較溫和的。

從被性格圈到為態度狂再到被才華鎖,顏值是一直伴隨的到從來都不是主要的呀,張藝興真的是有讓人著魔的魅力。

他這麼優秀,為什麼就是有人不承認呢?

6樓:你是四月啊

朱一龍啊,一般人我是始於顏值,忠於才華,陷於人品。

而他我是始於才華,忠於顏值,陷於人品。

朱一龍可能真的不是那種一見驚豔的長相,但是他是真的屬於那種耐看的驚豔,越看越好看。粉他之前,看了他的連城璧,就覺得古裝造型很儒雅,然後是他的花謝花飛花滿天,就覺得一眾男主裡,他完爆男一,當時看劇,簡直覺得女主眼瞎,後來是他的鎮魂,麵麵一出來,簡直添屏,再到元若,已經無法自拔。我乙個從不追星的人,第一次沉溺於乙個男人如此,各位小籠包,請指教。

下面請尖叫!!!(圖多源於知乎)

有哪些不火但很帥的男明星啊?

Victoria 當然是我寬哥 嚴屹寬 啊!新蕭十一郎是我最喜歡的古裝扮相,他還演過好多古裝劇 古裝真的絕了 一些美圖如下 還有小樓又東風裡的高晨!40多歲的男人為什麼這麼蘇啊!年輕時候的寬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這張臉我自認為是娛樂圈第一大帥哥嗚嗚嗚嗚嗚嗚 F Y 符龍飛吧,之前其實也沒覺得多好看,但是...

有哪些反差萌的男明星?

會嗑牙的俏兔子 鄧倫!你看到的角色是這樣的 高冷成熟的霸道Quattroporte。或是深情的憂鬱王子。現實怎麼也應該這樣的 高富帥。或是這樣子 氣宇軒昂的翩翩公子。其實他是這個樣子 自帶笑點自帶萌。好吧,他啥樣子我都喜歡,真實不做作的陽光大男孩。 迷人的反派角色 鄧倫鴉故宮倫禦寒廣播操 摩擦生熱 ...

內地娛樂圈有哪些不油膩的男明星嗎?

美人入我懷 我覺得很多答案中提到的男藝人,是佔了年輕的好處。你看看黃曉明,沙溢,沈騰年輕的時候,也是非常清爽的。等他們40歲的時候再回來看看,也許就不同了。畢竟油膩是乙個過程。中年的男明星提名三個,張智堯,胡歌,陳坤。這三位在這個圈子裡還能保持本心,清清爽爽,真的很不容易了。 衫兒 我覺得像彭彭就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