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有哪些可以安靜地待一下午的地方?

時間 2021-05-05 15:30:08

1樓:Shadow L

各個區的公共圖書館。

交通方便,一般離港鐵站都不遠。

環境舒適,安靜、寬敞、座位多,特別是那種對著整面落地玻璃窗的長沙發,可以坐一整天。

圖書種類齊全。

當然,最重要的是,可以隨便進。只要不外借圖書,就不需要任何證件。

2樓:黃藍

香港的塔門島。 比較小眾的離島之一, 上周末去的Vlog ↓。

3樓:黃丹

蒲台島1

香港中文大學

彩虹邨蒲台島星空

還有麥理浩徑鹹田灣那段,沙子超好超乾淨,手機裡無圖。

夠好幾天安靜的。

4樓:楞次定律

題主要尋找香港可以安靜待一下午的地方。

那麼這個要求基本上是三個條件: 沒人,環境好,最好還能有喝的。

我給題主著了符合這三個條件的解:

解一:(沒錢但有力氣的選擇)離島,海邊的沙灘或者離島上的咖啡廳。行山徑,郊野公園,山上的石頭和你的揹包。新界的海邊、荒地和農田。

解二: (沒力氣但有錢的選擇)高階餐館。

解三:(沒力氣沒錢的選擇)各公共圖書館,藝術館(週末和公眾假期人多除外)。

最後根據混跡香港幾年的經驗,想要沒人和安靜的話——要麼足夠早,要麼足夠晚,要麼足夠遠。以上。

5樓:卓素兒

南國蓮池/志蓮淨苑?

鬧中取靜好去處。

是個寺廟,去的時候是前年春天,杜鵑花都開好了,一大片。見下圖探出木柵欄圍牆,怒放,行人稀少。有滿目的松樹。

成蔭。還有自動灌澆松樹的霧化裝置,像仙境一樣。所以空氣也是蠻清新的。

我一直還想回去。

6樓:

天水圍外圍塘廈寮有個觀景涼亭,景色無限好,地處荒郊,乙個人都沒。上次去遇到男女在那親熱,好不尷尬。看我的簽名,ingress玩家就愛去鳥不拉屎的地方。

7樓:「已登出」

Coffee academics

精品咖啡連鎖店,在銅鑼灣。Brista中有WBC金獎得主。咖啡好喝,自然可以打發無聊。

Cupping Room

美荷樓和上環各有一家店,店內豆子都是Square mile, handsome這類世界名店的豆子。

西貢你可以選擇坐Helicopter View俯瞰西貢美景,也可以自駕前來。這裡有家口碑還不錯精品啤酒店,The bottle shop。玩玩樂樂,打發一下午時間的平民之選。

8樓:Shumei Qu

沒人認為維港長長的星光大道很適合發呆?下午或者晚上吹著海風再看著對岸密集的高樓和漂亮的天際線,每次一呆就呆1,2個小時,很是舒服

9樓:

讓開讓開!西九龍海濱走廊,尖沙咀面朝維港右手邊,你穿過廣東道過去就是了。那裡離市區不遠,但鮮有人知道,TVB去景點之一。

再就是長洲以及赤柱街市。

10樓:OhMyDeer

寶蓮禪寺聽經,大佛腳下看景;開船出海,西貢方向乙個小時內有小島海清沙幼,看書曬太陽;東方文華的下午茶,隱蔽於中環樓宇裡的雪茄屋。

溫哥華有哪些可以安靜地待一下午的地方?

悅禾旅遊 NO.1史丹利公園 溫哥華水族館 史丹利公園,是溫哥華最著名的公園。公園中有一條8.8公里長的途徑盤繞整個公園,以供遊人緩步 騎腳踏車或玩滾軸溜冰 每年有大概250萬人次運用此途徑,是北美最大的城市公園亦是國際最出名的公園之一。溫哥華水族館在史丹利公園內,不僅是加拿大最大的水族館,一起名列...

高雄有哪些可以安靜待一下午的地方?

FIona 去年被帶去乙個農莊裡,離高雄機場很近的地方,農莊裡面有好些動物,更重要的是在用餐區點一杯咖啡看著飛機起飛降落,一下午就這麼過去了 HsuYen Hung 有個叫做 布蘭奇 的餐廳,在高雄市區里大約有6個店面吧?有供電也有wifi,還有書報雜誌可以取閱,整個環境也還不錯。 桃樂筆 身為在地...

綁了80線打了一下午就斷了,有什麼打起來手感比較好的線推薦一下

siclin 一下午斷了要麼說明你磅數太高,要麼說明你擊球點不對 耐打的線你試試yy的65 65Ti 95 勝利的vbs70 李寧的七号線這幾款比較耐打 Russell 我跟題主有相同的經歷 80和80p的線我都綁過,一般27足磅,給我的感覺都不怎麼好,我綁的那條80p我只打了一局單就斷了。個人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