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o裡有哪些人設很不錯的從者?

時間 2021-05-05 15:30:08

1樓:Gilgamedu

提名恩奇都

個人不怎麼喜歡阿福那種明明是男的,卻長著女生的樣子,除了性別男,其他全是女。

而小恩就不是這樣,神造的泥人,沒有性別。

雖然fgo中一直把他塑造成兵器(某個夏日禮裝)也不是很強力的從者,但是他真的是很美好,像fsf裡,與大地融為一體的感覺。他熱愛大自然,即使要與許久不見的友人戰鬥,也是遠離森林,在空曠的沙漠上對轟。在沙漠上開大時還先為沙漠上的生物加了保護。

在fsf中,他參加聖杯戰爭想實現的願望大概是和友人繼續戰鬥?完成了這個願望他依然要回到御主身邊盡保護御主的責任,太暖了。

如果參加聖杯戰爭,那召喚小恩肯定是很好的,他很強(與吉爾伽美什五五開)不會拋棄御主(不說勝利,肯定能活下來)能自己補充魔力(從大地)還長得好看。我好了

2樓:在北

我最愛的貝狄威爾!!

全迦勒底第一王廚

(雖然很多人認為他是女孩子……因為以前的小貝是能登配的哦)一開始我只是覺得這個卡面意外的讓我感到舒服!加上居然是mamo的配音我就沉迷了。

可是後來我看第六章劇情的時候我就迷上了他的人設。

「乙個忠誠的圓桌騎士,乙個照顧王的生活起居的人,乙個見證了王的終末的人。」

在了解了一些亞瑟王傳說之後我對於貝狄威爾的好感日益上公升,感覺怎麼看我都覺得可愛極了,果然愛情使人盲目(不)

他真可愛!他真迷人!我愛死這個寶貝了!

3樓:LoccaCSun

恩奇都。

給人靈魂以安靜感的從者。

是大地,草木,山川鳥獸......是天地間原始而純淨的一種存在。

與其說是有靈魂的兵器,不如說是神之兵刃一般強大的「人」。

神聖,從容,寧靜,溫和,莊重。

4樓:Canopus

作為乙個神藏不露的凜廚

就不得不提我老婆!艾蕾醬!!冥界的天使!!!!

國服馬上實裝希望可以出貨不出就棄坑(;︵;`)三周年更新一下

今天福袋終於出了艾蕾!!!!

小天使終於來我迦了TvT 太太太太可愛了

5樓:魅蘭莎

恩奇都啊!個人對阿福和迪昂那種偽娘或者性別未知不感興趣,不過恩奇都這種「因為是神捏造的泥人所以沒有性別」就很於情於理了。

而且在恩奇都面前,神與魔之分,人類與自然之分,男人與女人之分都顯得不那麼重要了。恩奇都給我的感覺是維繫著人與自然的楔子,平和又莊重。

其實感覺fgo中的恩奇都不如fate strange fake裡的好,那種恩奇都與大地似為一體的感覺沒有表現出來,而fsf裡的小恩則給我一種神聖的感覺。小恩的幾個設定細節是fgo沒有提到的,比如fsf裡提到「如少女般美麗的臉龐,可是手腳卻似男人般骨感」,連奇美拉都主人第一次見到小恩時也說過「這是男人還是女人啊,不,應該說是,這是人類麼?」。

寶具很喜歡恩奇都和金閃閃寶具同為「Emuma Elish」,不過小恩是「人子啊,緊繫神明罷」而閃閃是「天地乖離開闢之星」。其實貌似最開始小恩的寶具的設定是fsf裡的世界樹,台詞也很驚豔,是「疇昔歸於異日,異日歸於恒遠,大地將與海,一同連繫穹空罷。名為生命之果報,所銘刻之懼,因此,人便自行創造樂園,甚將原初亦吞噬殆盡,縱與人共赴地獄,獲友人之悅,仍使[其],將樂園謳歌。

人子啊,緊繫神明罷!」

我感覺閃閃和小恩裡閃閃是天,是孤傲的王,而小恩是地,是王身邊的支撐。

啊包括什麼因為是神造的泥人,所以無法違抗神的命令而死去回歸大地這種也很戳我

我永遠喜愛恩奇都.jpg

6樓:「已登出」

嚴流佐佐木小次郎

混沌:惡

『無論是誰,只要曾斬殺人,即為惡。』

佐佐木小次郎與武藏不同,

是個沒有實際形象的架空劍土。

至於這位「佐佐木小次郎」就是,

基於可以再現傳說中的『燕返』技能這一點,而被召喚的無名劍士罷了。

如此為了填補架空英靈的空缺才現界的,

一生碌碌無名的天才劍士的心境——

也許還是『也罷』吧。

不過,為啥還是在守門啊!

在下的佐佐木小次郎昨天滿羈絆了,很是開心。

7樓:好心情殺人事件

2019.2.13更新

分割線以下是原答案

那當然是武藏親了

(第乙個滿級英靈)

武藏作為日服2016國服2017的新年從者,實裝的時候只有非常短的體驗劇情。這也就無非告訴你她大概是個什麼樣的人,在新年和153之間出現的劇情也僅僅是情人節贈禮,可以說是非常粗糙的人設了

153來,武藏親作為fgo的新女主重現月球了。可能在某些(沒有拐的)人眼中153說不上好。但對於我這個(有雙拐的)武藏廚來說,153是非常優秀的。

多方面來說,153的人設、劇情、戰鬥都是非常帥氣的,每次與英靈劍豪決戰的特效,每個人的表現力,(不寫感情戲的)東出拿捏的都是非常穩的

羈絆故事三

明朗快活,凜然又活潑的女性劍士。

時而得意滿滿、游刃有餘的樣子,並不是不把對手放在眼底。

單純只是享受人生罷了。

流露出感情相當明顯。既會大笑,也會驚訝。

大部分事都能一笑了之的大為大方的性格,

其根本上仍是「窮極劍道之人」,一旦牽到性命就會變得『Dry&Severe』。

話雖如此,卻容易受於動情,喜歡被仰賴。

也喜歡被誇耀。不擅被奉承。喜歡惹事般的番長氣質。

雖心懷正義,但不會以自己來主張正義。

基本是個浮萍般的無憂之遊蕩人。

『單方面的虐殺』

『為了娛樂而踐踏他人的矜持、信念』

『在空腹的時候搶她的飯』

出現這以上的場面就會化身為修羅。

以上這些都很具體的表現出來了。

153是我一天連打九個小時打通的,劇情也乙個字沒差的看完了,當我看到

這段劇情的時候,我腦子裡只有「我抽到武藏親真是太好了」了的想法(但是復刻乙個沒出,新年也是一下子氪了五單才二寶),劇情裡也非常好的把武藏塑造成了乙個「有情有義的大姐頭」型角色而且作為乙個人類,可以(靠著孔梅)打倒7名英靈劍豪其強度也可見一斑。

胡亂說了一大堆,總之明年還是會抽武藏親的!

減震效果很不錯的跑步機有哪些?

王旭東 正倫的尊爵2號跑步機算是傳統品牌中減震效能很不錯的了,使用了軟跑板技術 空氣吸盤減震技術都是專利技術,屬於家用中高階型號,這種技術也應用在入門級別的A170或FAMILY系列中。尊爵2號這款跑步機在核心減震區域增加了可靠有效的減震系統,上層的落腳點配備了第三代軟跑板 實現了人與跑步機接觸的位...

有哪些小眾卻很不錯的民宿推薦?

半邊山下.野松嶺 坐落於江蘇茅山風景區的腹地,一處成片長著黑松的半坡上。民宿與自然美景和諧共處,黑松環繞,山石林立,意態天成 微風拂過,松濤陣陣,亙古不息。它不是傳統意義上的民宿,而是一處絕美野奢酒店,與帶有幾分神秘,悠然典雅的自然 背景融為一體。 軒轅劍 我始終認為,民宿的特色和優勢在人文,在氛圍...

有哪些學校的服裝設計專業很不錯?

杭州網藝服裝培訓學校 杭州網藝服裝培訓學校由多位全國十佳版師及服裝技術總監 均任職過一線品牌技術主管 等親自授課,以線上線下兩種模式,專注於培養企業所需實戰型服裝設計師 製版師。網藝經國家審批具備辦學資質,恪守培養 德技雙馨 服裝企業高階技術人才。開設課程有服裝設計 服裝製版 高階立裁,版型進修,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