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3Dmax有前途嗎?

時間 2021-05-05 15:30:08

1樓:3dmax室內設計

3DMAX這個軟體可以從事的行業比較多

如果是3DMAX室內效果圖行業,算是非常不錯選擇首先這個行業對學歷的要求並不高,工資取決於自身水平如果是毫無基礎,一定要花心思從零開始學

我推薦一套非常優秀的教程,相學的小夥伴可以自行學習

2樓:風風火火

要學就扎扎實實的,要有耐心,深入研究,舉一反三,還有有速度意識!總之,任何行業都不缺少半瓶醋,任何行業都缺高手!喜歡的話就學,而且要學到底,深入學!

學這個有兩個前途:乙個是做裝修效果圖,乙個是做影視動畫。

做效果圖的話,也算是個青春飯,再你很熟練以後就是個熬體力的活,35歲以後基本上就熬不了夜了,所以你要盡量搞公司化,僱人畫圖。如果你美術基礎不錯的話也可以考慮向設計師發展,當了設計師就不用畫那麼多圖了,真正的靠腦力吃飯了。

做影視動畫的話,會發現這個軟體非常強大和好玩,但到後來一樣也會碰到上面的問題,就是看你是否努力進取了。這個工作有點不太好找。

學習的話可以去專業培訓機構學習,這樣會比較專業,並且學習期間可以和設計行業的朋友交流也能較快的進入狀態,據說國內大品牌天琥教育不錯可以了解一下並學習。畢竟多學習才能跟上步伐的。

3樓:R.xiaohaha

只要你技術過關,肯定是好找工作的

你應該這樣問:3D遊戲建模要技術到什麼程度才好找工作比如很多人只會一點基礎的軟體,對於流程,以及專案上面所注重的點完全不了解,那肯定是不好找工作的,但是如果你會專案流程,做的作品也合格,那找工作還是比較容易,所以要想做乙個行業乙個技能,只要你做到專業了,那找工作都不是問題,現在這個行業也比較缺乏人才

R.xiaohaha:3dmax遊戲人物建模流程分享

4樓:

沒前途,不僅學3Dmax沒前途,學PS,CAD,犀牛,Maya……都沒前途,不管任何行業,只看過程不講結果的東西最後都是徒勞的,你不可能學個3Dmax就開拓乙個新領域,付出再多,也是在已有的行業裡分一杯羹而已。

5樓:北城焰火

沒有前途。別學了。不明白下面說有錢途的,是不是開培訓班的拖兒。

學這個東西,首先你家裡要有錢,供著你,你來當愛好學。想掙錢,有點難,掙大錢,難上加難!除非你深入學習一些其他CG類的軟體。

大部分學max的,都是一些苦逼設計師。有毛用!都是靠嘴皮掙錢,專門靠畫圖掙錢的,能給人累死!

看到有位老兄說的一句,很有道理,多學幾樣有錢途,只學max肯定沒前途!

6樓:3D建模教學

【3DMAX零基礎教程】終於有一套全面的3dmax新手教程了,B站最詳細的3dmax入門到精通全套遊戲建模教程_嗶哩嗶哩 (゜-゜)つロ 乾杯~-bilibili

【Maya全套教程】maya零基礎建模,maya新手教程,maya入門建模,maya佈線製作-3D遊戲建模教學_嗶哩嗶哩 (゜-゜)つロ 乾杯~-bilibili

【zbrush教程】zbrush新手教程,zbrush零基礎教程,zbrush雕刻,zbrush建模「3D建模」全套教程_嗶哩嗶哩 (゜-゜)つロ 乾杯~-bilibili

7樓:建模解答者毛毛

3D MAX的應用範圍還是蠻廣的,例如室內外設計、3D人物等等,只要學得好還是能有發展的。學3dmax,室內設計用的要多點,專業也不錯,動畫設計的話要求比較高,也有更加專業的軟體,另外裝潢設計也有用到這個軟體。至於學出來後的薪資待遇看個人的能力了,差不多的都是四千左右吧,也有更高和更低的,全在個人的能力如何了。

如果是學室內設計(其他設計也一樣),只會乙個3dmax是遠遠不夠的,學習都是從素描等美術基礎開始,所以不用擔心你沒有美術基礎,照樣可以學的很好,所以不管你是單學3dmax還是學室內設計或其他設計。有道雲筆記

8樓:籍籍無名的菜逼

軟體只是工具,很多多行業都會用到3DMAX,就拿遊戲行業來說,遊戲行業用的MAX就比較多,學好3DMAX,你可以從事遊戲行業,遊戲行業的前途挺好的,遊戲行業用MAX比較多,但是光學會MAX,還不行,還有多東西要學,

9樓:銀河之魚

你如果你是學3DMAX然後去做建築效果圖,那我覺得沒前途,這行已經差不多飽和了,做的人太多了,而且只會3DMAX,是很難混的,小夥子,我看你骨骼精奇,你要不跟我學次世代遊戲建模吧,用的軟體非常多,哈哈哈。

10樓:無情太苦

3dmax?好多年沒什麼大變化了,大家都會告訴你學吧,然而我卻建議你先找準方向再決定,3dmax更萬金油一些,但不專,仍然有人用,但逐漸落寞,畢竟特效有houdini,建模有maya,blend,廣告渲染有c4d,這些都是在某個領域比較突出的軟體,我建議你找準方向,直接針對性的學習。

近幾年呼聲比較高的就是blender和c4d了,建議這兩款

11樓:易烊千璽

360行行行出狀元

學好了都是有前途的。

收入一般在5k到15k之間,加班是常態。活永遠沒有幹完的時候。

這一行主要的問題是沒有乙個合格標準,這一行普通就是乙個月一萬上下,大牛有拿二三十萬的。但製作標準永遠朝著二三十萬的那一檔看齊,這已經是最合理的製作標準了。大牛上面還有那些真正的寫實藝術大師一幅畫買幾千萬的,大師上面還有現實,現實上面還有boss捉摸不定的審美情趣。

他永遠可以叫你留下來加班,而且理由永遠是你製作質量不夠好,所以你永遠加班而且永遠不可能有加班費。

另外可以看看這個教建模的學院深夜線下

12樓:張奇

3DMAX沒前途的!!!3DMAX應用的地方很多,但你只學乙個地方的肯定沒前途,比如室內或者室外什麼的,我當初只是個做模型的工資特別低,所以我要學做渲染,在後來室內效果圖要會,室外效果圖要會,建築漫遊要會,產品渲染要會,產品動畫要會。到後來AE你也得會什麼PS就得滾瓜爛熟了,只要是軟體你都得懂。

現在公司要人什麼都得會,一線城市工資還行,其他二三線,工資低的可憐。你想想你辛辛苦苦的學了那麼多,熬了那麼多通宵,結果你的工資達到那個標準之後就再也公升不上去了,大公司進去難,小公司工資低。最重要的是還會有很多公司畫大餅套路你,真的很煩,幹這個幹的久了,你想轉行,轉行還能幹什麼呢?

我已經幹了7,8年了,雖然沒有以前的老前輩們幹的時間長技術也沒他們的好,但是我覺得自己已經幹不動了,熬夜也熬不起了,幹咱們這個的要有幹活猝死的準備,這又何苦呢。要是有別的出路還是幹點別的吧

13樓:阿冰

學這個有兩個前途:乙個是做裝修效果圖,乙個是做影視動畫。

做效果圖的話,也算是個青春飯,再你很熟練以後就是個熬體力的活,35歲以後基本上就熬不了夜了,所以你要盡量搞公司化,僱人畫圖。如果你美術基礎不錯的話也可以考慮向設計師發展,當了設計師就不用畫那麼多圖了,真正的靠腦力吃飯了。

做影視動畫的話,會發現這個軟體非常強大和好玩,但到後來一樣也會碰到上面的問題,就是看你是否努力進取了。這個工作有點不太好找。

以上兩個前途如果有美術基礎的話會走的比較遠,但是要記住:勞心者治人、勞力者治於人。軟體只不過是個工具,就如同木匠手中的鋸子、刨子一樣。

14樓:學果網教育平台

3D建模,目前在工業設計、遊戲設計、影視設計、室內設計、建築設計、軍工設計、VR/AR等等行業都大有用武之地。不過不同的行業中對3D技術有著不同的要求,所以不要覺得掌握了3D建模,就可以各個行業通吃,畢竟"術業有專攻"。

以3D遊戲模型為例,現在遊戲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遊戲產業對遊戲3D建模者的需求非常大,因為每個遊戲公司都在加速遊戲開發的步伐以抓住市場。你看看《王者榮耀》有多掙錢,就知道建模師有多值錢了。除此之外,遊戲3D建模師除了自己的工作外,還可以承接外包工作,這也是非常可觀的。

計算機培訓班 - 計算機培訓機構排行 - 學果網

更不用說影視產業,近年來的發展速度是有目共睹的。影視模型是影視後期製作的乙個環節。近年來,越來越多的視覺效果電影,需要影視模型師為虛擬的和未實現的物體建立三維模型,並最終與拍攝的影象融合。

比如前段時間大火的《陳情令》,其中很多場景都是靠3D建模來完成的。

3D建模這個行業是如今非常火的行業,雖然有很多人趁著這個熱潮加入了這個行業,但這個行業仍然處於缺人狀態,人才缺口高達30W+。這個行業是以技術說話的,你技術越高,便越吃香。正因為如此,很多人都加入了學習建模的大軍。

15樓:泉水中的鹿王

主流三維軟體裡最臭名昭著的吧,你稍稍匯入個模型它就崩了。各種各樣的Bug讓你應接不暇最要命的是幾乎沒排查手段只能靠猜靠刪,後台架構就有問題太不穩定了,這也是各行各業用替代軟體取代它的原因之一。

16樓:奇蹟的締造者

本人從3.0開始學3dmax的一直用到現在,非常誠懇的告訴你,不要學。3dmax是所有3d軟體裡最操蛋的乙個(除了blender以外),哪怕是第一版的草圖大師都比3dmax強。

介面奇醜無比,bug極多。多邊形建模只能說中規中矩,因為任何乙個多邊形建模的軟體都不比它差,連乙個選取功能都能各種問題的軟體還能指望什麼。而屎一樣的布林運算會讓你分分鐘懷疑人生。

而NURBS建模則連屎都不如,任何時刻我都沒有點開它的衝動,哪怕我要為此從頭開始學習rhino。uv貼圖能說什麼,能用已經不錯了建個模都已經崩潰到懷疑人生了到了貼圖基本就佛系了。自帶的線性渲染器頂多比預覽模式強一些,MR慢到脫髮,所以大家都只能用vr。

至於粒子動畫、動力學、隨機分布那都是各種讓人崩潰的血淚史啊。

如果你真心想學3d設計的話,看你想學什麼方向的,影視類的話那推薦你去學c4d與ae可以完美結合方便應用,建模的話去學ZBrush或rhino(兩個方向不同ZBrush主要是精細建模各種細節雕刻主要是用於遊戲或影視,),工業應用的話不太了解不過似乎都推薦CATIA。

另外初學的時候盡量專注乙個軟體,當乙個軟體熟悉後盡量在多學習一至兩個3d軟體,因為沒個軟體專注的點不一樣所以多了解幾個有好處。不過還有就是3dmax在差但有一點好處就說使用的人口基數大,各種教程很容易找到任何問題容易解決,大不了拿別的軟體建模貼圖然後在3dmax裡最終合成。不過c4d現在已經逐漸取代3dmax了。

17樓:要做建模師的筆頭

你要是只學習這乙個軟體的話可能沒什麼前途,現在要找工作的話,一般都是要會很多軟體,因為做成乙個東西是要多個軟體配合著使用的。特別是能力一般的公司,你要會的東西就更多,乙個人是要什麼都做的

更多教程類容,你可以看看這個了解下

嗶哩嗶哩乾杯~ Bilibili

3dmax自學難嗎?

自律小饞貓 這個問題意義其實不大,你趁著青春的時候,努力的提公升自己的3D建模能力,然後當你青春的時候在公司上班,然後你的薪水會越來越高,如果你能力強,你會不斷的晉公升為專案負責人,總監,經理等職位,當你年齡稍微大的時候,你手下已經領到了很多人了,甚至於你也可以自己去創立工作室,去接3D建模的相關的...

學3Dmax以後能做什麼?前景好嗎?

藝點動畫 3Dmax的方向有很多的,像室內設計 影視動畫 遊戲行業的建模都可以應用到,具體的前景還是要看你選擇哪個行業進入。像遊戲行業當前發展勢頭就很好,未來前景也不錯,如果選擇這個行業肯定不會差 影視動畫行業,最近幾年是比往些年發展得更好了,但總體情況還是不如遊戲行業。室內設計行業我不是很了解,但...

3D MAX可以自學麼?

3Dmax極限創意 但是要克服以下兩個問題 問題一 時間問題 可能由於工作原因 需要完成目前的工作任務導致沒有時間,甚至有的人需要加班才能完成手頭的任務 從而沒有穩定的學習時間,也沒有充分的精力。大部分自學的人,都是因為這樣導致學習形成三天打魚兩天曬網,學了就忘,忘了又學,學習週期變得過長而失去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