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有哪些可以安靜地待一下午的地方?

時間 2021-05-05 18:48:35

1樓:悅禾旅遊

NO.1史丹利公園&溫哥華水族館

史丹利公園,是溫哥華最著名的公園。公園中有一條8.8公里長的途徑盤繞整個公園,以供遊人緩步、騎腳踏車或玩滾軸溜冰;每年有大概250萬人次運用此途徑,是北美最大的城市公園亦是國際最出名的公園之一。

溫哥華水族館在史丹利公園內,不僅是加拿大最大的水族館,一起名列北美前5大水族館之一。觀賞國際珍貴海洋動物的佳地。有殺人巨鯨、小白鯨、多姿多彩的熱帶魚、 亞馬遜河的植物、山公及鳥類。

NO.2卡皮拉諾吊橋公園

溫哥華最陳舊的觀光景點。公園中有被譽為國際上最偉大的吊橋,全長450英呎,當風掠過山谷時吊橋會搖擺發聲,頗似人的笑聲,因而也被稱為「笑橋」。最大的吊橋懸在70公尺高空的原始森林中,穿過其間,鳥兒在身旁盤旋,似乎與天然融為一體。

橋下的河流中不時有皮划艇順流而下,腳下的半空中生展出古樹。命運好的話,便能夠置身在彩虹之上了!

NO.3溫哥華觀景塔

溫哥華觀景塔是遊覽溫哥華的最佳首站。在這兒能夠賞識360度全景,掌握這個城市的概貌,了解溫哥華的基本情況和各種趣聞軼事。在晴朗的日子裡, 華盛頓州的貝克山都能清晰可見。

從大街地上乘透明玻璃電梯上到50層樓高的觀景塔,只需要不到50秒的時刻。還有專業工作人員帶你繞著整個觀景塔轉一圈,解說各個方向的景致。

NO.4蓋士鎮

GAS(煤氣)音譯過來的小鎮,是溫哥華最陳舊的街區。作為溫哥華的發祥地而文明,現在這是一片在現19世紀街區的區域。這兒的大街一石子鋪設而成,建立在穿插路口的蒸汽鐘就是這兒的標誌,他每隔15分鐘就會從蒸汽管中宣布汽笛一樣的聲響。

整條街區還有很多很棒的街頭藝人在藝術表演。

NO.5加拿大廣場

加拿大廣場,作為溫哥華的地標修建而為人熟知,每天吸引了很多遊人前來拍照留念。它原是2023年萬國博覽會期間建造的復裝置,包含會議中心、遊覽船航站、泛太平洋旅館、餐廳等。尤其那以5塊白帆覆蓋主展現場,非常奪目。

2樓:

位於UBC 的 Locarno Beach Park 或者 Stanley Park 盡頭的 English Bay, 踩著軟綿綿的沙灘,望著對面的西溫雪山,手裡再捧著一杯溫熱的咖啡,想不小資起來都不行啊 ...

3樓:伍博超

鬧中取靜的地方真的太多了。這是個在乎心情的事情。

有乙個地方grousegrind的 midpoint 坐在那一下午看爬山的人們。

4樓:溫哥華顧姐

范杜森植物園,帶上飯糰、一壺咖啡,可以在裡面呆一天。我做過這樣的事,當然我是帶了我的相機去了。差不多,我每週會去一次,非常好的地方。

5樓:

鬧中取靜,我最推薦的是downtown的Vancouver Lookout Tower

雖然算是旅遊景點,來的人其實很少很少。360度的玻璃窗,整個溫哥華的景色一覽無遺,位於最喧嘩的市中心卻沒有任何噪音,擁有最明亮的Sunny卻不刺眼。 一張門票可以呆一天(中間可以出去),裡面有桌椅可以看書工作。

香港有哪些可以安靜地待一下午的地方?

Shadow L 各個區的公共圖書館。交通方便,一般離港鐵站都不遠。環境舒適,安靜 寬敞 座位多,特別是那種對著整面落地玻璃窗的長沙發,可以坐一整天。圖書種類齊全。當然,最重要的是,可以隨便進。只要不外借圖書,就不需要任何證件。 黃藍 香港的塔門島。比較小眾的離島之一,上周末去的Vlog 黃丹 蒲台...

高雄有哪些可以安靜待一下午的地方?

FIona 去年被帶去乙個農莊裡,離高雄機場很近的地方,農莊裡面有好些動物,更重要的是在用餐區點一杯咖啡看著飛機起飛降落,一下午就這麼過去了 HsuYen Hung 有個叫做 布蘭奇 的餐廳,在高雄市區里大約有6個店面吧?有供電也有wifi,還有書報雜誌可以取閱,整個環境也還不錯。 桃樂筆 身為在地...

綁了80線打了一下午就斷了,有什麼打起來手感比較好的線推薦一下

siclin 一下午斷了要麼說明你磅數太高,要麼說明你擊球點不對 耐打的線你試試yy的65 65Ti 95 勝利的vbs70 李寧的七号線這幾款比較耐打 Russell 我跟題主有相同的經歷 80和80p的線我都綁過,一般27足磅,給我的感覺都不怎麼好,我綁的那條80p我只打了一局單就斷了。個人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