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榮耀50系列因銷量好遭到一批微博賬號發黑稿?

時間 2021-07-14 04:04:42

1樓:大問號

我比較好奇的是,這批黑稿背後的品牌是哪乙個?

無論是哪乙個品牌,幹這種事,幹類似的這種事,都挺齷齪的。

榮耀50系列的銷量到底怎麼樣,這是我比較好奇的另外一件事。

問過幾個榮耀的人,有基層的,也有負責某個省的,都說賣的挺好的。

當然,這只是一家之辭,最終還得看第三方機構的資料。

假設,榮耀的銷量比較差,對黑稿背後的品牌不構成威脅的話,可能也就不會有這些黑稿了。

另外,這次的黑稿操作,在我這個門外漢看來,覺得挺失敗的。

或許,那些發黑稿的博主們的粉絲們會覺得博主們說的沒錯,從而會影響到榮耀50的銷量?

2樓:許落冉

這,正常。

什麼產品不是這樣呢?

只要你做大做強,就有人想搞搞你,蹭蹭這波熱點,圈圈粉絲。

有一句話說的好:富在深山有遠親,窮在鬧市無人問。

一年賣幾千臺手機的絕對沒什麼人找你事情,大家都知道手機這東西一般人買一台就可以用兩年左右,所以只要別人買就其他家的,你這兩年期間就只能做廣告來維護自己的品牌了。

賣的多了讓人嫉妒了,肯定黑你。

希望拿出真本事,這樣被黑也不怕

3樓:大問號的王叔叔

好久不見沈公公了

據華為榮耀專家夏木大問號吳師傅姜山小未名虧火分析,肯能是榮耀50銷量太火爆,對友商造成了威脅,所以買了黑稿,要求這些沒啥流量的營銷號同一時間發布,妙啊。

既然都報警了,等後續吧!

4樓:bsjhdjdb也

很正常,看看榮耀的份額就知道,榮耀已經恢復到9%,如果正常發售新機來看,明年底恢復到15-16%沒問題,有人增加份額就有人要減少份額,大家猜猜那家的份額降低?目前國內市場,oppo位居第一,vivo位居第二,小公尺位居第三。

如何看待榮耀50系列不如榮耀30系列

執記 目前在使用榮耀30Pro,體驗過榮耀50系列,下面我就來回答這個問題吧!榮耀50Pro在這個價位的價效比不高,我覺得他唯一的亮點就是樣子,挖孔屏我有點受不了,所以這是我覺得的亮點,不知道你們怎麼看?榮耀50系列中,如果你不在意挖孔屏的話,那麼價效比最高的肯定就是榮耀50了,畢竟加了700塊沒有...

榮耀 50 系列售價 2399 元起,如何評價其定價策略,哪一款最值得購買?

豬也有夢想 榮耀50系列的定價更合理一些了,三個版本中榮耀50價效比最高。雖然不能算極致價效比,單獨論價效比根本和上半年redmi IQOO 真我,都是至極價效比機型,所以處理器是硬傷。但是這次榮耀50系列的顏值 拍照 快充,都有泥補成分,最終評價是只能綜合性能不錯!榮耀50SE 天璣900處理器 ...

如何評價 Redmi Note 8 系列全球銷量突破 3000 萬

魔王自強 沒啥奇怪的。首先還是要祝賀一下紅公尺和lwb。不是紅公尺多優秀,而是要感謝友商不給力 美國的幫忙。不要小瞧千元以下的產品市場,印度使用者的這一市場還是很大的。我敢說,如果之後不出現能與紅公尺Note形成有效競爭關係的對手機型,且中印關係沒有緊張到印度全體抵制中國貨,那下一部紅公尺Note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