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榮耀 20 系列未搭載屏下指紋而選擇側邊指紋?你們更傾向於哪一種?

時間 2022-01-24 13:45:49

1樓:唯物主義者

屏下指紋,amoled屏,真全面屏,這些榮耀20都沒有,還不如買紅公尺k20pro

2樓:爸爸的帶娃日常

屏下指紋是哪個品牌帶出來的節奏,尼瑪簡直就是狗屎。下乙個手機百分百不會買屏下指紋的

識別速度慢,識別率不高。

大愛後蓋指紋

3樓:WhiteAsh

榮耀20正因為是lcd屏所以才無法搭載屏下指紋模組,只能採用背部指紋或者側邊指紋。這次選擇側邊指紋剛好能和上一代產品做出區分,又能不破壞手機背面的整體美感,所以我認為還是很不錯的!

至於那塊中國產天馬lcd屏,我自己去榮耀體驗店看過,觀感還是挺不錯的,和iphone的lcd螢幕相比較色溫偏冷,其他的沒有肉眼可見區別。(很多人可能是雲評測,連真機都沒摸過就在那邊吐槽榮耀20的螢幕)

4樓:第九行星

看到記憶體8G起,內心大喊買買買,結果再看到側邊指紋就把這個念頭丟到爪哇國去了。

5樓:五彩黑色貓

用realme x 發布會裡的台詞

藉口!充滿著妥協!

哈哈,笑死我了。短的發布會裡的

哇哇哇哇

6樓:黎星刻

如果側邊指紋的解鎖率比螢幕指紋高的話也沒什麼,又不會影響後蓋的完整性和顏值,其實也沒什麼。但是榮耀20的LCD屏真的沒辦法接受,尤其是馬上各大廠商都有DC調光了,LCD螢幕也沒什麼優勢了。

言歸正傳,側邊指紋其實挺好的,二選一的話我更傾向於側邊指紋,保證了解鎖率又保證了顏值。

7樓:喵了個咪

我真的喜歡後置指紋,速度快精度高,而且真的順手,能做平就完美了。

如何看待 Apple Watch 有望搭載屏下指紋技術?距離 iPhone 搭載屏下指紋還遠嗎?

文爻林夕 iPhone要搭載屏下指紋要解決的問題有兩點。乙個是安全問題,之前爆出的橘子皮解鎖還歷歷在目。如果沒有完全的解決安全問題。蘋果是不會輕易在iPhone上搭載螢幕指紋的。第二個,是電量問題。因為屏下指紋模組會占用電池的空間。所以可以想見,如果搭載屏下指紋,可能會導致iPhone電量的進一步降...

如何評價華為榮耀20?

小水當家 乙個是電池問題,由於是3750毫安電池容量,加上最新emui10.1版本耗電速度非常快,導致差不多只能亮屏3到4小時左右,後來還是重新刷會159版本才夠勉強使用一天,而4000毫安的k20哪怕發熱再嚴重也至少是6小時打底,所以這裡還是完敗的。再有乙個外放聲音比較單調,原k20的外放聲音較為...

如何看待vivo x30可能搭載的屏下指紋技術?

枯枝 x20已經搭載屏下指紋了,速度確實不夠塊,像傳統的電容式指紋,一點就開,而且也沒有突破手沾水就沒用的限制,所以依然還是一項不成熟的技術 就等三星出手了 李雱 技術成熟度有待完善。Synaptics能提供的指紋模組成品數量少,導致vivo都能賣到沒貨。太過依賴oled螢幕,而且目前設定是基於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