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人,可以給孤獨的我一句話嗎

時間 2021-06-05 21:26:59

1樓:地主家的胖兒子

孤獨是自己很個人的事,他人無法理解。我以前也是持續性抑鬱狀態,時常覺得格外的孤獨。如果你覺得孤獨是好事,那麼就保持。如果你覺得是壞事,那麼就去開闊自己。

2樓:溫晨

宮崎駿曾經說過當陪你的那個人要下車時即使你在不捨你也要心存感激揮手告別每個人的故事開頭都是極具溫柔的但往往故事的結尾都配不上整個開頭記住每乙個意難平的結果都是我們最好的結局.

3樓:會施捨乙個贊嗎

你很強大,加油。

孤獨的人都是有趣的,因為沒人能讀懂他們心中的悲涼。

孤獨的人都還活著,因為他們有一顆強大的心臟。

孤獨的人啊可能不會明白世俗是怎樣。

因為我們讀不懂你的孤獨,因為我們不會感同身受,同樣,你們也不會懂我心中的孤獨,因為孤獨的人。

不會成群結隊

好好的生活,愛自己,活下去,就是對你這段時間的孤獨最好的答覆。

沉寂著,再爆發。

4樓:無心

孤獨不過是強者的必經之路而已,熬過那些孤獨的日子,以後不管面對什麼困難你都可以迎難而上,以後你也會遇到自己喜歡的人,也會在一起一輩子,再回過頭想想孤獨的這段時間,不過如此啊

5樓:小春日和

加油啊,為了自己想要的生活!!!

父母老去的速度趕不上我們掙錢的速度啊!!

愛情和麵包都會有的!!!

為了以後不受罪現在就要好好努力!!

實在撐不下去的時候可以在沒人的時候,哭一下,發洩出來會好很多的!!

6樓:茶扉花事事休

孤獨兩個字拆開,有孩童,有瓜果,有小犬,有蚊蠅,足以撐起乙個盛夏傍晚的巷子口,人情味十足。稚兒擎瓜柳蓬下,細犬逐蝶深巷中。人間繁華多笑語,唯我空餘兩鬢風。

孩童水果貓狗飛蠅當然熱鬧,可都與你無關,這就叫孤獨。

——網上說是林語堂說的

可是你想想,當你走進去,孩童會和你打招呼,你會聞到瓜果的香氣,小狗還會搖著尾巴向你走來!生活氣息撲面而來,怎會與你無關?

冬天又冷又灰暗,你要又暖又明亮。

7樓:普星夢

我和你同樣孤獨,體會這常人不能理解的生活。周圍的人成群結伴,而我只能乙個人走在冷風當中,何時何地,都是僅僅乙個人,所以一堅強,擁有自己強大發內心

8樓:空城舊眸

自我安慰的本領還可以不然也活不到現在

The ability to comfort oneself may not survive the present.

9樓:

每個人都是孤獨的,但是也不是孤獨的。

誰離了誰也能過,但是人也不能脫離社會。

不要總想這些讓自己陷入悲觀情緒的東西了,努力過好每一天才最好。加油啊

10樓:歸去來兮

給自己找乙個可以持續關注的興趣點,而且這個興趣點是能夠給你帶去財富,健康或者幸福指數的存在,這樣你就可以輕鬆打破孤獨的舒服了。

11樓:賀先生

我也是乙個獨來獨往的人,但我不知道這算不算是孤獨哈?下定決心,讓自己忙起來,悄悄地變強,加油,這個世界上還有和你一樣的人,這樣想著就不會覺得孤獨啦。

12樓:將軍棄刀

不愛孤獨的人就是不愛自由,孤獨也很美,人的本質就是孤獨的。當你認真去享受孤獨時你會發現另乙個世界。但是也希望你可以在以後的路上可以遇到靈魂契合的人。

13樓:張立新

乙個人可以孤獨,但是內心不能孤獨。侷限在性格上就可以。人的心是最強大的,是身之主宰。

你照樣可以成為聖人。陽明先生說:聖人之道,吾性自足。

不用向外求。這意味著不管你什麼性格,心中都有萬畝良田等待開發。孤獨會善於思考吧。

請從這裡入手。期待乙個強大的你。

陌生人,可以給初一的我一句話嗎?

KKK 初中沒你想的那麼難,和以後的高中比起來初中就是天堂,但注意初中別整沒啥大用處的,誰初中以後心理肯定都會有點想法 男女方面 只能說沒必要,正常學習,循序漸進,出現對異性的青睞與好感是這個年齡段正常的情況,可以欣賞,但沒必要更進一步,既影響學習,還影響自身心態健康發展 石城遠望 如果可以,請努力...

陌生人,可以給迷茫的我說一句話嗎?

段子手 唐 迷茫是因為經歷太少,多去體驗生活,不管什麼,有機會就抓住,去嘗試,哪怕你做了一段時間覺得不合適,那你至少也嘗試過了,知道其中的酸甜苦辣,迷茫是從思想者變成行動者的乙個瓶頸,試著去打破它,加油! 雷俊 你迷茫,說明你還有救。有的人從小到大,不學無術,整天玩遊戲。長大以後出來社會只能做進工廠...

陌生人,可以給初二的我一句話嗎 ?

咔咔咔 如果可以回到初中,我會很努力的玩耍,很努力的學習,用盡一切機會去看看這個世界,去看到各種不同的,可能,包括各種現象和他背後的規律與本質。可能你現在會覺得被學習所困,生活無聊,乏味。但時間真的會過得很快,三年五年是一晃而過的事情。可以去放眼想象一下自己的五年後,會是什麼樣子,你是想要成為什麼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