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人,可以給迷茫的我說一句話嗎?

時間 2021-05-29 23:06:47

1樓:段子手·唐

迷茫是因為經歷太少,多去體驗生活,不管什麼,有機會就抓住,去嘗試,哪怕你做了一段時間覺得不合適,那你至少也嘗試過了,知道其中的酸甜苦辣,迷茫是從思想者變成行動者的乙個瓶頸,試著去打破它,加油!

2樓:雷俊

你迷茫,說明你還有救。有的人從小到大,不學無術,整天玩遊戲。長大以後出來社會只能做進工廠。

你在玩遊戲,別人在讀書。你在吃喝玩樂,別人在讀書。比你努力的人都還在不斷努力。

你憑什麼不努力?你那想一輩子都待在這個小城市裡嗎?你不想跟其他人一樣全球旅行嗎?

只要你努力。這些都是可以達到的。人的潛能是無限的,只不過在於你是否能讓這些潛能挖掘出來,你是否能逼迫自己發掘這些潛能。

這個就要看你的決心跟你的意志力了,你有多大的決心,你就能發出多大的能量。

朋友,這一切都是看你自己。加油^0^~!

3樓:侯永志

看不清的人,弄不懂的情,

想不通的事,猜不透的心,

都統統交給時間吧!

時間會把重情重義的人留下;

時間會把無情無義的人沖刷;

時間會讓你放下無意義的牽掛;

時間會讓你珍惜最幸福的當下。

4樓:得嘗鮮不試毒

東邊日出西邊雨,別給我說你不可以

你完整了我的人生

5樓:無與士耽

缺少自我實現的動機,大家都迷茫,想想自己擁有什麼?你一定有自己擁有的能力,去分享,發揚光大,走向自我實現。如果你說你沒有什麼,那就是不自信的問題了,不自信的話就每天寫成功日記吧,去學自己想學的東西。

只有堅持才能有成就,有成就才能自信。

6樓:夏X

其實上網課的我也很迷茫。如果是正在上班的人的話我不知道可以說什麼話,如果和我一樣正在上網課的話,我想說:不要想特別多,想好自己需要做什麼事,就努力吧,不要想有多累,因為你想了,你就會想要休息,休息下來你就會認為自己什麼都沒做,更多的又是對自己的反感,譴責,但是自己又習慣於這種舒適區,就是想要去學習卻還是玩兒著手機,腦袋確是空白的。

7樓:韓小小

我也正迷茫,都說趁著空檔期好好想想自己以後要幹什麼,想想自己的未來規劃,但是我想了好久也還是沒有對未來有個清晰的規劃,最近的一點心得就是不要著急,什麼事都不是一蹴而就的,慢慢來,運動和讀書會讓你覺得生活比較充實,加油

陌生人,可以給大一迷茫的我說一句話嗎?

學著點 如果實在迷茫,沒有方向的話就每天圖書館學習吧,大學裡成績真的很重要,只有成績做好你才有底氣去改變其他,不要拿迷茫當藉口每天混吃等死,這樣大學四年真的沒有什麼意義 Mr.Panda 大一一般課業不會太緊張,所以會有很多業餘時間,如果家裡情況比較好,那麼可以發展一下業餘愛好,拓展一下興趣愛好,這...

陌生人,可以給孤獨的我一句話嗎

地主家的胖兒子 孤獨是自己很個人的事,他人無法理解。我以前也是持續性抑鬱狀態,時常覺得格外的孤獨。如果你覺得孤獨是好事,那麼就保持。如果你覺得是壞事,那麼就去開闊自己。 溫晨 宮崎駿曾經說過當陪你的那個人要下車時即使你在不捨你也要心存感激揮手告別每個人的故事開頭都是極具溫柔的但往往故事的結尾都配不上...

陌生人,可以給初一的我一句話嗎?

KKK 初中沒你想的那麼難,和以後的高中比起來初中就是天堂,但注意初中別整沒啥大用處的,誰初中以後心理肯定都會有點想法 男女方面 只能說沒必要,正常學習,循序漸進,出現對異性的青睞與好感是這個年齡段正常的情況,可以欣賞,但沒必要更進一步,既影響學習,還影響自身心態健康發展 石城遠望 如果可以,請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