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人,可以給十八歲的我一句話嗎?

時間 2021-05-05 15:05:30

1樓:卡爾西法

努力讀書,努力提公升自己,別人提醒你的告誡你的不要左耳進右耳出,不要自我暗示說我現在已經很努力了,要更加更加努力,不要讀三本,英語四六級一定要好好考過,在大學把能考的想考的證全都考了,等你畢業的時候,就不會萬千選擇而沒得選擇了。

2樓:唔名為空

十八看來馬上要大學了,記住,大學是早期資本積累的最佳時期,充實自己,掌握技能,積累財富,結識伴侶,做好這幾點,畢業後能走的順利許多,再之後回頭看才能不虛妄

3樓:昔年

18歲,欣欣向榮的年齡、也面臨了巨大的選擇、考取了好學校、選擇了喜歡的專業、或者高考落榜、或者一般學校、一般選擇、不管怎麼樣、多去世界走一走、看一下人、看一下腳下的路、想想自己未來要怎麼樣、大學的生活是努力拼搏還是遊戲人生、人生有無限選擇、好的壞的都是自己種下的因。

4樓:拜見天師

要學會說"不"的能力

多學一種技巧,就少說一句求人的話

要學會誇獎他人

不要對熟悉的人隨便發火,不要對不熟的人點頭哈腰前半生與後半生的分界線就在此時此刻

只有把自己變美好,這個世界才會更美好

加油吧孩子!

5樓:Zzl

喜歡的人一定要去追,追不到的一定要表達出自己的喜歡之情,別矯揉造作,他拒絕你哭哭就好了,不要死纏爛打,一定不要做後悔的事哦

6樓:研穆

你擁有人生中最美好的兩樣東西,青春與健康,所以要振作要努力,不要荒廢時間,大不了從頭再來!要加油哦願你出走半生歸來仍是少年!

7樓:安靜的美男子

勇於鍛造自己的personality,盡情體驗生命的各種可能性,並為自己負責。學習,實習,交友,都一樣。

相信我,當18歲的你想做一件事情卻不敢嘗試時,你最在意和害怕的阻力在十年後往往不堪一提。所以敢於試錯,敢於負責,勇往直前。

當你這麼做了之後,你會發現並愛上乙個全新的自己。

8樓:hai32765

十八歲,奮鬥的年華!把握好現在,就是把握好了你的未來,不要被眼前的苟且所迷惑,自律自己,將來的你一定會感激現在自律的你!

9樓:瘦瘦瘦

不管別人對你說什麼,做好自己。不管身邊有多少人幫助你,也要學會靠自己。不管有沒有人愛你,你都要無條件愛自己。

人生就一次,不要因為害怕而選擇退卻,學會勇敢面對。人生又如下棋,一步走錯有可能滿盤皆輸,輸的時候要讓自己有能力接受結果。保持健康的生活的狀態,這樣才可以在經歷了無數挫折後笑看人生。

還有最重要的一點,懂得乙個道理不難,真的做到很難。

10樓:神遊

一定要有自己的想法別因他人的幾句話就改變你自己的態度要有獨自前行的勇氣惰性可不要有歐

去發現自己真正的興趣所在

當你對一件事有遲疑時就果斷放棄吧

雖然生活很難但還是要積極地去尋找生活中點點的小美好啊嗯…… 想著想著就想了這些一句話夠了其餘的就當贈品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樓:芭比

選擇大於努力,高考志願專業選擇大於學校選擇,我是這張樣想的,因為從事乙個自己適合的工作是非常奢侈的,決定了你一輩子路怎麼走

12樓:SHY蟲蟲

現在十八歲的你也許已經見過各種各樣的人,經歷過各式各樣的時情,明白一些道裡但一定不要覺得自己懂得很多。人生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希望你勇敢的走下去。加油!

陌生人,可以給孤獨的我一句話嗎

地主家的胖兒子 孤獨是自己很個人的事,他人無法理解。我以前也是持續性抑鬱狀態,時常覺得格外的孤獨。如果你覺得孤獨是好事,那麼就保持。如果你覺得是壞事,那麼就去開闊自己。 溫晨 宮崎駿曾經說過當陪你的那個人要下車時即使你在不捨你也要心存感激揮手告別每個人的故事開頭都是極具溫柔的但往往故事的結尾都配不上...

陌生人,可以給初一的我一句話嗎?

KKK 初中沒你想的那麼難,和以後的高中比起來初中就是天堂,但注意初中別整沒啥大用處的,誰初中以後心理肯定都會有點想法 男女方面 只能說沒必要,正常學習,循序漸進,出現對異性的青睞與好感是這個年齡段正常的情況,可以欣賞,但沒必要更進一步,既影響學習,還影響自身心態健康發展 石城遠望 如果可以,請努力...

陌生人,可以給迷茫的我說一句話嗎?

段子手 唐 迷茫是因為經歷太少,多去體驗生活,不管什麼,有機會就抓住,去嘗試,哪怕你做了一段時間覺得不合適,那你至少也嘗試過了,知道其中的酸甜苦辣,迷茫是從思想者變成行動者的乙個瓶頸,試著去打破它,加油! 雷俊 你迷茫,說明你還有救。有的人從小到大,不學無術,整天玩遊戲。長大以後出來社會只能做進工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