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中撒謊了,事後非常後悔,是否應該發郵坦誠自己在面試時撒謊了?

時間 2021-06-03 12:40:27

1樓:看看

絕對的誠實是對自己的保護,可是我發現當我說著看似誠實實際上不誠實的官方話語時,它本質是誠實,大家會展眉一笑。但當我說著真話時沒人在意,但當我說著謊言時,世界對我狂風暴雨,我覺得謊言最好不要,但有人需要謊言,面子上過得去。

還是誠實,不誠實,危害很大,牽扯人品不好。但像有些本來有實力還說謊,這個我也不想說啥,光環效應,會看不見謊言。

凡事不要和別人比。自己心安很重要,我理解你,你要表達的意思。

發郵件吧,你的不順利和說謊沒關係,但是你的說謊會讓自己覺得自己沒有辦法翻牌,改變自己局勢。因為你不夠灑脫。

應該坦誠認錯,給人家發郵件。像我過去一年了,認錯,覺得都沒有勇氣認錯了。

我發現當我承誠實的時候,世界沒有機會給我了。因為我覺得不承認對我是舒服的。

覺得沒人記得這種破事,可是萬一就有人在意呢?

我想退學。我說謊了。一年了受著折磨。日日不可惶恐。

2樓:趙老三

沒事,不嚴重,說不說都行。但如果你真的去坦白了才是不會要你。

成年人誰不撒謊,關鍵的是有沒有承擔後果的勇氣和能力~~~

你現在直接沒有承擔的勇氣。

Lucas出了事後如果不退團,NCT還有可能登頂嗎?

唉唉呼呼呼 不可能退的,Lucas資源在中國算最好的了,pn花了大價錢才拿下,而且反向也很好,從道歉信看公司也是在力保他。公司花了大價錢培養的藝人不可能輕輕鬆鬆就放棄,而且他的風格不可取代性很高,很難培養出第二個同樣風格的藝人,只能說他對公司的價值還是存在的,希望孩子反省之後快速歸隊,帶來更好的作品...

有人表白但拒絕了,事後想挽回怎麼辦?

胡葉落風 世上有太多的事都是缺乏溝通,而很多遺憾也是因為失之毫釐才差之千里。不如開啟天窗說亮話,約出來吃個飯,看個電影,回家的路上對他坦白,以及為什麼當初拒絕他。並非你不夠好,而是我們這個年紀不應該談戀愛。不負自己,方能不負愛與自由,喜歡乙個人,一定是盼著他她能更好一點才動心的。 燦若晨曦 看好多回...

男朋友喝酒了然後被打了,事後說不記得也不承認 該怎麼辦?

微汐 下次他再喝酒你就提前準備好,叫個朋友,打他一頓。然後等他醒過來,看他知不知道自己被揍了,如果有印象並且躍躍欲試報仇,那麼你就應該馬上把他換掉了。 沐沐 被打這麼沒面子的事,也許不是不記得而是不承認!我相信他肯定記得,但是不承認你就給他個面子唄,別深究了。也許是他喝高了,口嗨了得罪人被打了唄!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