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乙份工作是自己做著順心好還是對自己好處多好?

時間 2021-06-03 11:56:37

1樓:商業地產邵克軍

我覺得順心好,你自己做選擇,別人不能為你的人生負責,所以你只能自己決定,做完選擇之後要對自己的選擇負責,對自己的人生負責。

2樓:Janayah

肯定是對自己有好處多的工作啦,因為可以學到東西得到反饋,從而提公升自己的價值,而不是每天做比較簡單乏味並且你自己已經知道的工作啦

3樓:我就看看

只要在工作,總有不順心的時候,沒有完美的工作,這就是個趨勢,人只能順應,並在其中磨礪自己,糾結於這樣的選擇只是因為對未來有迷茫,沒有乙個途徑能直達真理,能做的只有一步步的前進中使自己強大,從而可以做更好的規劃和選擇,想法總會變的,確定方向,預估後果,並勇敢的承擔,這就是成長吧。

4樓:醒在深海裡的貓

對於我自己而言,成家前可以任性點去做自己感興趣的工作;成家後,重心會放在家庭,會考慮這個工作能給我帶來的好處比給我興趣重要,畢竟社會是很現實的,興趣是可以培養的

5樓:陽光灑滿一地

其實乙份順心的工作,也就是符合自己的工作。如果真的是能得到乙份是自己興趣的工作,那當然是再好不過了。但是,也要回歸到現實中來,在現實工作中哪有這麼多符合自己興趣的工作,所以我們會發現很多人頻繁跳槽。

沒做多久就換乙份工作,很大一部分是年輕人的浮躁引起的,所以在年青的時候就是賺錢,只要是對自己有好處的就去

6樓:不同先生

這個問題我很早之前腦子裡出現過,但是現實教會我做人。首先要看的是你缺什麼?缺錢的話別想著有錢有閒有心情的工作。

能找到的可能性一般都留給二代們了。當然不排除問主是二代的可能性。倘若不是二代,我的內心建議要一直挑戰自己的舒適區域讓自己每天都盡可能的遇到問題然後解決它!

應該不出1年你回頭看你成長了很多。這個問題可能也就隨之消失了。

7樓:公尺離

選擇乙份對自己好處多的工作吧,比如拿我自己來說,我性格比較沉默,但是我還是選擇了乙份需要溝通的工作,我知道這份工作對自己來說有一定的難度,可是我想人不可能一輩子都呆在自己的舒適圈的,雖然圈外的世界有點痛苦,可是這些磨練卻會加快你的成長。

8樓:韓嫵嫵

選擇乙份工作要看長遠,不能只顧眼前,不能圖一時的安逸,個人覺得還是找對自己幫助很大的工作好。

比如有兩家公司給你提供了工作的機會,一家給的待遇也可以,工作也比較舒心,沒有什麼競爭。

但是另一家待遇雖然沒那麼好,但是可以學的東西比較多,前景很好。這時自然選擇前景好的好,能學到不少東西,不斷提高自己,這樣才能滿足社會不斷變化對人才的需求。

年輕時就要不斷提高自己,這樣才不會在年紀大時被淘汰。只要你是不可替代的,社會就一直需要你。

9樓:璦大果子

可以先選擇其中去做一下試試嘍~不然你永遠不知道自己的答案。也許做著順心的工作,最後也成了對自己好處多多的工作。相反亦有可能。

10樓:平淡是真

工作是對自己好處多好,試著把工作做成順心的,有啥不順心的,人生很多事本就不容易啥事別太較真,僅僅是份工作嘛,把人際關係處理好就行了,能力啥的慢慢培養自己,然後再有個遠期的規劃,到時候就可以跳槽也好,公升職也好,通往人生巔峰啦,別想太多,工作而已,盡力就好。

11樓:不起名字啦

缺錢就選對自己好處多的,前提是好處多的不會讓你每天心情不好,或者順心的工作可以給你帶來什麼其它好處,還是可以選的,不缺錢就做自己順心的。

12樓:梧桐

這要源自於你對物質需求的渴望。在能滿足於自己生活狀態的情況下優先選擇順心的工作這應該不用多說,相反,如果這份工作滿足不了生活需求,你還是否願意降低生活標準來繼續這份工作。現實和理想多是背道而馳,希望在你的人生中,它們都在痛乙個方向。

13樓:Sunny

首先來說,工作不順心應該是普遍存在的吧,這點自己最好能學會調整。要我來說的話,年輕人應該做好職業規劃,選擇乙份對自己未來發展有利的工作是比較好的。

14樓:

看個人承受能力,你願意為了好處能做到什麼程度

兩種情況,第一種是在得到了好處的情況下仍然非常不開心,只覺得是在為了好處而忍著,趁早離開,影響心理健康(在得到好處又能開心的工作就不存在選擇了)

第二種是選擇順心的,那麼你會很開心的工作,但同時就得忍受普通的工資普通的待遇福利,你能否接受,開心重要還是好處重要呢,只能說每個人心裡的稱不一樣罷了

15樓:開店創業

好處吧,我們要接受現實,不要在理想中。因為都是成年人了,沒有乙份掙錢工作是容易又順心的。選擇乙份對自己職業發展好的工作,掙錢多點,吃點苦算什麼,不順心又怎麼樣,父母以後老了等著你養,以後娃娃媳婦都靠你,特別是男人就得扛起這些責任,男人不應該有情緒。

16樓:智匯ROME

想這個問題先反問自己幾個問題:

1.如果讓你做個500強CEO,會順心否?

2.好處如位元幣,總量一定的,此多彼少,你覺得會永久存在好處?

工作本身就不是尋開心地方,最開心事是每個人不用幹活,每月發100萬,要啥有啥。

工作本身是一種等價交換,拿錢幹事!

現在做著乙份自己喜歡的工作,可是想換個環境,我該怎麼辦呢,剛畢業工作難找。?

曲水流觴不醉人 人要有多幸運,才能遇上自己喜歡的工作。你遇上了,不珍惜,還想著換環境!讓我們這些天天做著自己不喜歡的事情的人怎麼辦啊?跳槽可以,我不反對跳槽,但你跳槽需要有積累。一方面是金錢的積累,如果你不差錢,隨便。另一方面是工作經驗的積累。每一次的跳槽都應該有目標和積累,如果只是盲目的跳槽,只會...

背井離鄉卻做著乙份自己已經厭倦了的工作,未來該怎麼堅持?

番茄木須 東北 1,95 1,女漢子 1,在學校簽了三方協議 1,背井離鄉自己打拼了半年多了 1,說實話,過年回去看見家裡的老人還有自己的父母,心裡很愧疚,覺得自己本來應該照顧他們陪伴他們,尤其是走的時候和姥姥說走了,姥姥都沒有看我一眼,年紀大了承受不了這些離別,我們又何嘗不是。這個問題歸根結底,看...

兩份工作怎麼選擇 乙份是在市區乙份是在偏遠的鎮區

Vana職業生涯諮詢 你現在多少歲?職業生涯分為三個階段 生存期,發展期,實現期,你處於哪個階段?工作的回饋包括 錢,成長發展,人際人脈身份地位。你現階段最需要從工作中獲得什麼回饋?希望你能從長遠看待問題。我是職業生涯諮詢師Vana,可以幫你梳理職業困惑。 困困包 我感覺這個工作重點不是市區與郊區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