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乙份工作,是選擇自己感興趣的,還是選擇有發展前景的工作?

時間 2021-06-27 12:21:43

1樓:救贖

我還是想說興趣很重要,雖然我一直這麼說,因為興趣在你工作上當你遇事困難挫折的時候是你唯一能堅持初心堅持下去的理由,當然,如果生活壓力過大物資是很重要,但是任何乙個工作都有積累期,你興趣之內的工作五年能否改善你的生活或者長期堅持是否會好,年輕是做喜歡的事,壓力大做物資好的

2樓:東邪邪邪

有發展前景的。當然最好是自己既有興趣又有發展前景的!

比如我從事的遊戲行業,剛開始確實因為興趣,但是因為這樣和那樣的原因,遊戲能上線的只有寥寥幾個,更別提流水好的遊戲了,漸漸的也感覺國內遊戲做起來太難了。

我就是乙個典型選擇自己興趣的,但是行業發展困難而慢慢喪失希望的典型。

3樓:隔壁小D

我的家庭原因,高考報名的是有前景的工作,當然了父母肯定希望你以後你會好過一點,所以呢,我的認為如下

如果你真的在乎你的理想,那在此之前問問自己有沒有那份勇氣,可能是父母的不理解,,家人的冷眼相待,還有很多,換句話說:為了你的這個夢,你要拋棄很多你準備好了嗎。

答案要是沒有,那就選擇安逸吧,要是你覺得自己準備好了,那好,去追你的夢吧

4樓:意調默想

選擇自己感興趣的吧,你自己感興趣的事也是會賺錢的,但是賺錢的工作你現在不感興趣,以後也不會感興趣,你會決定就是為了賺錢而工作。

5樓:strange

選擇乙份有前景的工作是把希望寄託於外力,選擇自己喜歡的工作是把希望寄託於自己。所以選擇有前景的便要在所選擇的行業中不斷磨鍊,讓自己成為頂尖的人才,選擇自己感興趣的就要不斷打磨,讓自己成為極致的自己。

Good luck。

6樓:枕頭陳

能問出這樣乙個問題,說明你覺得你感興趣的工作沒有前景,或者說你沒有信心能做得成功。

我隱約記得某次看電視,方文山說自己喜歡的不是寫歌詞,而是文學創作,但是他發現他寫的東西並不能養活自己,不得已才選擇了寫歌。沒想到就寫火了。等火了之後,再回去繼續他的文學創作,他覺得自己當初的選擇沒有錯。

7樓:嬈溪水霧蒙

選擇工作要考慮多個方面,就像選物件一樣,你喜歡的不一定喜歡你,你不喜歡的不一定不喜歡你,你喜歡他他也喜歡你才是最合適的!工作也一樣,遇到好工作就隨遇而安吧!

請問乙份工作感興趣但錢少,另乙份工作錢多但興趣一般,大夥的選擇還有意見?

Dengyuuer 還是選擇有興趣的的吧,畢竟以後工作的路那麼長。這樣的選擇相當於你站在乙個分叉路口,左邊是一條一眼望去光禿禿一直通到底的路,右邊是一條樹木茂密花草叢生的路。你看你會選擇哪個?作為過來人,我建議你凡事都要往長遠考慮,感興趣的現在工資低,不代表以後依舊低。說不定你越來越感興趣做的越來越...

畢業後,為了找到乙份自己感興趣的工作你都做了哪些努力?

羅琴 我去年畢業的,但是我還沒摸清自己到底喜歡做什麼?常常很糾結,原本是在成都工作,後來調到北京後決定這邊壓力很大,在公司又似乎看不到希望,所以最近一直都很消沉,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辦? 憨憨 個人覺得 首先,你的的知道自己對哪些職業感興趣 在通過網上檢視用人單位對這個職位的要求,在對照自己的不足加以學...

22歲做著自己不喜歡的工作,想換乙份感興趣的工作但父母不理解更不支援。我應該怎麼做?希望大家不吝賜教?

生活是人生的態度 你能重要是是你做事有什麼好處跟你家人說。要是你家人聽不懂,說到聽懂在跟他們說這是我喜歡的工作。在不好做也要做,叫家人要保重身體說自己已經長大了會自己照顧自己。 叭叭 蟹邀可通過閒暇時間尋找自己喜歡的事情,喜歡的專業和興趣愛好 然後可以選擇報各種專業課程,努力學習 因為熱愛所以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