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設計師應該去考哪些證書

時間 2021-06-01 09:50:48

1樓:UI設計講師-王林

UI設計師就業無須考什麼證書,證書存在的意義就是為了證明你的能力,

UI設計師,你的作品集,簡歷等,就能體現你的個人能力,以及設計能力。

2樓:Omega

做了十幾年的UI設計師,也面試了百來號設計師,從來沒有考慮過設計師是不是有證書這回事。

當然。對於不少大公司來講,需要乙份本科畢業證證書保底,其他的就看作品和溝通了。

3樓:周立

不需要任何證書。

企業更看重的是你的專業能力(作品集體現),以及你在設計中的設計思維,如何將視覺表現和商業價值結合這才是最重要的。

4樓:小桔設計

1、坎城廣告獎獲獎證書

2、金犢獎獲獎證書

3、IAI國際廣告獎獲獎證書

4、靳埭強設計獎獲獎證書

5、One Show 獲獎證書

6、Art Directors Club Award 獲獎證書7、Typodirectors Club Award 獲獎證書8、香港藝術家聯盟設計家年獎獲獎證書

9、GRAPHIS國際設計大獎獲獎證書

5樓:

千萬別去考什麼證書,把作品細節做好,探索新的方向,鍛鍊表達能力,做乙個合格的設計師。

然後拓展知識,去了解橫向的互動產品知識。

最後多了解商業,增長等知識。

踏踏實實

ui設計師需要考哪些證書嗎?

不凡學院UI 在諮詢的時候也會遇到問這個問題的同學,比如從你們這兒畢業之後會頒發什麼證書嗎?一開始問的我挺懵從業這麼多年沒聽過啥證書啊,後來才知道這是一些培訓機構為了招生搞出來的噱頭罷了,利用了大家對乙個行業不了解時所產生的不信任感,總覺著能抓的住摸得著的東西心裡才踏實,但現實很殘酷啊,現實就是用人...

UI設計師應該如何提公升自身能力

鐘衛平 遼寧優丫設計分享 UI設計師如何提公升自己 一 勤於思考 勤於思考是每個設計必須要具備的職業態度。不要擔心你的創意有多 爛 要知道好的創意,是從無數爛的創意中提煉精簡出來的。學會大膽地摸索和嘗試自己的想法,追求屬於自己的創意。平時模仿優秀作品那是練習技能。但是如果在自己的設計裡盲目模仿和抄襲...

使用者設計師 UI設計師 互動設計師有如何區別?

Erain 使用者設計師是什麼?UI設計師和互動設計師的界定是相對清晰的。簡單來說互動設計和UI設計都是屬於使用者體驗五大要素中 表現層 範疇的,通過互動方式和視覺呈現來解決問題,完成使用者體驗閉環的工作。二者相比,互動設計師更側重 解決問題的途徑 的選擇。比如將使用者正確引導到想買的商品目錄,是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