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裝設計師轉UI設計師,如何自學?

時間 2021-06-03 20:08:44

1樓:李汶駿

有條件適當報名,學習效率當然會更高。因為集體教學,會給你營造一種不幹落後的緊迫感,能在一定程度上克服得過且過的放縱。

這種緊迫感的程度排序:線下培訓 > 線上培訓 > 網課自學。

不同的學習方式,學費也有高低:線下約1.5~2萬,線上培訓4~8千,網課自學3~6百。

在你足夠自律的情況下,學習UI設計的價效比排序:網課自學 > 線下培訓 > 線上培訓。

當然,不管是自學Ui設計,還是參加培訓班,能選到行業裡 Top 100 的師資力量,那就更好了。經過我的篩選對比,下面這幾個UI課程,在業界還是很不錯的哦:

Δ網課自學路徑:http://

t.cn/AikQ64Bs

,知識點羅列清晰,對UI設計小白非常友好,適合自學。

Δ線上培訓UI課:www.ui100.top,真正的行業UI大咖授課,5個月的陪伴式學習,提供免費試學。

Δ UI自學教程:http://t.cn/RdbQjTz,體系化教學,質量超高,均由國內一線的UI設計師錄製。(完)

2樓:陳濤

如果你的設計思維比較清晰,可以嘗試。

不過服裝設計並不會給你太大的優勢,很多同學其他行業轉做UI 成功的也很多,心態平和

只不過在就業的時候可以去服裝的平台,可能有優勢吧下定決心從事這個行業了,還是可以報個班精進一下的,前期不適合直接砸錢!

個人建議

服裝設計師還是服裝陳列師?

Arthur.W 你好。選擇 因為即將畢業,會有面臨選擇的時候,但有沒有去考慮到在這個崗位 設計師或陳列師 的職業規劃或者目標 薪資 作為應屆畢業生來說,市場上的品牌公司對於畢業生,都是有特定的一種額定機制 也就是說薪資額度已經是被劃分成型的 當然你也有機率可以打破這個傳統,要到高薪。定位 這個是個...

服裝設計專業以後只能做服裝設計師嗎?

做什麼取決於你自己,而不是專業的限制,就專業而言,你的通路太多了,關於服裝的幾乎都可以,面料研發,服裝搭配,色彩搭配,還有很多,因為服裝設計師本身就是乙個獨木橋的行業,需要名師,名氣,經驗,需求,市場,人群需求等等的了解,有點灰心是正常的,但是老天爺不會辜負努力的人,先做好眼前的事情,學好專業,在工...

服裝設計師有前途嗎?

萊佛士設計學院 萊佛士設計學院 官網 萊佛士設計學院 中國 唯一官網 作為一家30年專注藝術與設計教育的國際知名院校,被眾多諮詢的學生或家長問過很多次類似的問題 學服裝設計有前途嗎?我要不要考慮其他的設計專業?學服裝設計就業前景怎麼樣?好就業嗎?薪酬如何?畢業生現狀呢?那麼,學服裝設計到底有沒有前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