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裝設計助理如何快速成為設計師

時間 2021-05-30 11:10:12

1樓:蜻蜓小剛

簡單說說

1.能有個助理的工作,跑跑市場,找找面輔料,雖然是跑腿,但是要多去觀察多學習,設計師雖然內向,必要的告訴你,隨著時間積累你會慢慢接觸和學習到設計師的工作範疇,試圖去畫圖,模擬自己是個設計師。先掌握流程和看款出款的基本能力,必要的老闆娘審版試樣都去參加!

2.第二步就要開始準備跳槽了,找個差不多的公司,去做初級設計師,設計師跳槽太常見了,沒在十幾家公司上過班,怎麼做總監,但是簡歷上永遠要寫不超過三家公司,如果中途遇到能成長的公司就不要跳了,踏踏實實做個幾年。

3.自己創業,找人合作開個檔口也好,自己做品牌也罷,風險很大,但是自己做自己不受氣,可能還賺得多。 大概就這樣!

2樓:奔跑的歐巴

成長期遇到的人很關鍵,我剛畢業的時候,也有碰過這些事情,好的技巧、方式,都不願意交流,現在我已經也是乙個資深的設計師了,你有什麼不懂,想要了解的,可以溝通,知無不言

3樓:李江

服裝助理怎麼快速成為設計師?跳槽啊,哈哈哈哈哈

A公司,你一直呆著,他也一直知道你的水平,所以成長慢。

去B公司,你就說你是初級設計師,有一年經驗,雖然你實際上還是助理,但你需要給你自己挑戰,這樣成長很快!

怎樣可以成為頂級服裝設計師?

Anka Lau 即使我在服裝設計領域學習跟工作了近10年,我也不會像其他知友一樣告訴你到底具體應該怎麼做,因為我不是頂級大師。你這個問題讓我想起了乙個段子。乙個準備創業的人問月入五千的人應該怎麼做,聽完之後他就放棄創業了。這個段子讓我印象很深,我覺得可以用在任何乙個領域,樓主的問題 怎樣才可以成為...

服裝設計師轉UI設計師,如何自學?

李汶駿 有條件適當報名,學習效率當然會更高。因為集體教學,會給你營造一種不幹落後的緊迫感,能在一定程度上克服得過且過的放縱。這種緊迫感的程度排序 線下培訓 線上培訓 網課自學。不同的學習方式,學費也有高低 線下約1.5 2萬,線上培訓4 8千,網課自學3 6百。在你足夠自律的情況下,學習UI設計的價...

服裝設計專業以後只能做服裝設計師嗎?

做什麼取決於你自己,而不是專業的限制,就專業而言,你的通路太多了,關於服裝的幾乎都可以,面料研發,服裝搭配,色彩搭配,還有很多,因為服裝設計師本身就是乙個獨木橋的行業,需要名師,名氣,經驗,需求,市場,人群需求等等的了解,有點灰心是正常的,但是老天爺不會辜負努力的人,先做好眼前的事情,學好專業,在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