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為什麼從中興離職

時間 2021-05-07 00:48:25

1樓:

錢少事多加班時間極長。倒掛嚴重。

你不離職同事離職,工作量不變,人越來越少,社招招不到人,校招都是天坑專業的,啥都不會,工資還比你高,留下來背鍋,還不如自己也跑了

2樓:隨風逐雲

售後技術支援部門,剛畢業,年輕的時候出出差還挺新鮮的,但是時間長了覺得這樣的生活實在不是自己想要的,所以就在合同快到期的時候離職了,反正不續簽領導也沒啥辦法,就是沒拿到補償,有點小遺憾,哈哈哈

3樓:

體驗感覺很差!部分領導畫大餅!底下人使勁幹活,加班費沒有!節假日白嫖!不過有一部分同事挺好相處的!每個人想法不一樣,但是個人不太喜歡

4樓:

先占個坑

產品讓你幹啥你就幹啥

售後讓你幹啥你就幹啥

測試讓你幹啥你就幹啥

專案讓你幹啥你就幹啥

離職離了81天,真的不想多說啥了~

5樓:

今天離職,本來想背乙個C走的,突然運營管理說今年C的名額上半年已經用完。從中興離職,無非3種。

第一種是幹得不順心。公司各種陳規陋習導致內耗過大,既幹得累,又TM不舒服,壞人過多,極容易背鍋,在中興四年,的確防背鍋能力提公升了不少。這是目前中興離職最主要的原因。

第二是環境落差大。中興明顯不是高科技企業,其實就是傳統的銷售公司。在中興客戶關係是首位,是一切權利的核心,在中興你只要會搞關係,就可以混得風生水起。

6樓:孟君揚

這種問題還是老實回答:

第一前途不明,公升職很難,很多領導不動,下面也難變動第二沒錢,福利可以,工資一般。

第三主要原因,原諒我放蕩不羈愛自由 ()

7樓:中國人民

中興本身是國有背景的企業,想靠自己走出一片天地的,還是要慎重。在中興只工作了一年零兩個月,實在與自己的人生規劃相差太遠,如果是想混日子,成為無固定期限的合同制員工,還是可以努力的在中興待下去的。

8樓:

剛離職不到兩個月,離職原因很簡單:不適合年輕人,年齡大的員工太多了,做事低效率,守著老業務,對年輕人沒有任何吸引力,領導還要求強制加班,很失望,畢竟就工作了一年多,再三考慮以後還是辭職了,來到新公司特別喜歡這份工作,很慶幸自己勇敢的出來了

9樓:Druid-V

在中興工作六年,前四年做程式猿,後兩年進入規劃部門。

從不加班,每天實際工作時間大概只有兩小時,其餘時間都在上網聊天看書散步出去辦個事什麼的。

期間學會了攝影並且開始接拍紀實親子客片,做了幾年。

後來是因為覺得是時候下來做自由職業了,並且實在不好意思再在中興玩下去了,於是領了乙個C名額拿了幾萬塊錢走人。

10樓:

中興不是你想走想走就能走

中興離職可能被部長們各種卡

會給你展示各種神邏輯

會為自己的說話不算數找出各種冠冕堂皇的理由最後大家總結出一句話,就不該要這offer

你為什麼從中石油離職?

辭職主要原因是沒有空間。剛進入公司時大家啥樣,離職的時候大多沒啥變化還那樣 指工作上 但不得不說人幹上去能力很好,但關係是基礎。沒關係連機會都沒有。喝大酒常年喝大酒受不了,領導就認和他喝酒的,喝酒了和沒喝酒絕對不一樣,他分不清幫他解決事兒各種事兒的比他喝酒實際獲得的多,他不知道,就認喝酒。你任勞任怨...

你打算什麼時候從中公教育離職?

基層管理 已經提離職,馬上進入流程了。無良公司啊。作為老師,我就想好好上課,備課,讓我的下屬師資學到東西。結果今天磨課,明天研發,不給錢。美其名是,教研培一體化。上課的老師還要做研發,上課9小時,備課至少3小時,再研發。回到上好課的問題,考試的真題都沒有,怎麼講出針對性,所以很多老師都是在各種花式讀...

從中興研發主管墜亡來看,什麼是程式設計師的不能承受之重?

說乙個中興在國內的,校招,連夜逼簽,違約金5000,拖到次年4.1日,辦理效率極慢,而且漏洞百出,先是說不要違約金,然後過幾天又要,很難想象這是乙個嚴謹的大公司。今年違約的人至少400人,200多萬,夠養活十多個hr一年了。而且違約居然還必須要下家的錄用證明,簡直無理取鬧。編輯於 14 51著作權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