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招線上面試怎麼準備

時間 2021-05-11 15:30:07

1樓:產品一哥

企業所在行業情況,職位情況,企業宣傳渠道,等等,這都是很重要的,都要提前了解一下的,最後根據目標崗位的要求,圍繞優勢、劣勢、機遇、等有針對性地進行分析。

產品一哥:萬字乾貨!0基礎如何拿到產品經理offer《0基礎如何拿到產品經理offer-知乎分享》,資料提取碼【z8nr】

0基礎如何拿到產品經理offer-知乎分享產品經理求職-面經分享

產品經理求職-面經分享

2樓:

說幾個點,不知道還來得及不,能幫幾個是幾個吧……

1、問清楚薪資範圍,做好長期範圍內最低薪酬的準備(要不為啥不直接寫高點)

2、崗位工作職責和要求,看看你能適應這份工作的要求不,該崗位的弊端你能否接受

3、問清是否入職即繳納五險一金及繳費基數(亂七八糟的福利裡這個是你最先能知道公司到底能關懷員工到什麼程度,公司對於法律的重視程度)

4、公司現規模以及你應聘的崗位現有多少員工,不要直接問有沒有晉公升空間,問了也白問。小微企業基本都是提拔自己的親戚什麼的(哪怕能力很一般),你應聘的崗位現在有多少人,如果乙個都沒有,意思就是「我們什麼都不會,就靠你了」,很難會有針對性的培訓

5、穿插著問一些小打小鬧的福利啊什麼的:工作地點,是否包吃包住(相信我,包了你也不會長期接受那樣的條件,這個要計入你的成本裡),工作時間(不接受加班的一定要問清楚,很多都不計加班費只調休,實際調起來也很少會同意休)

6、其他自己比較在意的細節

對了,上網查查公司資料,特別是線上面試的

21春招建設銀行有通知面試了嘛?怎麼準備呀?

華圖金領人 建設銀行目前即將到來的面試時間安排彙總 自我介紹 崗位認知 職業規劃 求職動機.是大部分地區半結構化面試的重點,小夥伴們在備考的過程中,一定要重點準備。另外,一些地區還會考查人際交往的意識與技巧等。總行歷年考察的題目中曾涉及專業題和英語。報考總行的小夥伴千萬要注意準備專業知識和英語口語表...

有點擔心線上面試屢次失敗,不能找到自己心儀的工作,該怎麼緩解這種焦慮呢?

不羈 最重要的就是覆盤之前面試中的缺陷,然後自己琢磨借鑑別人的經驗來提高這方面。其次是心態要放好,這個一定是要自己內心要堅定,有自信,把自己調整到最積極最好的狀態,反正都是要面試為何不拿出最好的精神面貌去搏一搏,假如是不好的心態面貌去面試然後失敗了肯定會很後悔,所以不要給自己有這個機會。最後,對於線...

學校進行封閉管理,線上面試的場地如何選擇?

八角咖啡 選擇安靜 網路暢通 光線充足的地方。有些學校要求線上面試的時候不允許有一點點雜音,所以說,一定要選擇乙個足夠安靜的地方,如果家裡環境不允許,在酒店線上面試也可以。提前通知好親朋好友,面試期間不要打擾你。祝你成功! 平常心平常心 哎呦,這個問題我還是比較有發言權的,因為上半年學校開學也是在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