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企HR如何看待遠端實習的?

時間 2021-05-11 09:30:55

1樓:不知名的小老師

HR一般沒有心思更沒有精力去關注你的實習是遠端還是實地,一般遠端寫在簡歷上都是寫的專案經歷。HR在乎更多的是你實習期工作內容,以及你的實習收穫,名企HR和有經驗的hr一面便知。實力與簡歷能力不匹配,企業官方蓋章認證實習證明什麼的都將毫無意義。

當然,如果你的能力配的上簡歷,這樣才會吸引到HR的目光。自身能力提公升,做有含金量的實習才至關重要。關於如何選擇線上實習以及如何區分中介,實習怎麼避坑,可以參考下面這幾篇回答,說的很詳細了

遠端實習和到崗實習含金量有區別嗎?

如何看待近年來流行的付費遠端實習(線上PTA)?

2樓:Flan

」身邊的小助手」-課程表,貼心為你做好課程安排,課程測評全靠它!」隨身筆記本」-考題筆記,匯聚全球精英學習經驗資料,只為成為更好的大家,』學生的移動課堂」-講座秀場,名師匯聚,經驗分享,在這裡,你能迅速成長!

在這個裡面實習的話,你還是可以學習到很多知識的~

3樓:CareerMars

遠端實習也有很多優勢的,比如工作時間靈活、學習實踐兩不耽誤,工作地點靈活,世界名企在家就能選,節省時間成本、租房成本,價效比比較高,能夠接觸到各行業頂尖思維,為之後找工作做鋪墊

除此之外,個人的能力也能得到顯著的提公升,有助於提公升資訊閱讀、蒐集能力,有助於快速了解某個行業及相關產業,有助於提公升邏輯思維能力及問題分析能力,有助於提公升offer相關技能及文案能力。以上。

4樓:了不起的實習生

再次,強調一遍,實習證明只是一張紙

所有的實習經歷要經過面試的推敲,才可以

也就是說你實習的質量才是關鍵

因為這3種方式,結果都是一樣的:你去實習了不一樣的事過程,你到底學到了什麼

5樓:找工作就上大招網

無論是遠端實習還是實地實習,對企業來說,這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的 [能力] 。企業看重你實習過程中的結果輸出,所以說,實習最重要的是你在這期間做了什麼?做了什麼專案?

並得到了乙個什麼樣的成果?得到了什麼好評?也就是說,你在這期間做的事情是要有具體的數字表現以及成果。

最後自己反思成長。

再者是 [實習相關性],比如說你想到汽車行業實習,但是你之前做過肯德基服務員之類的,這兩者相關性相對來說比較小,也就是說你未來要做的工作,即所選的行業、企業、崗位與你現在的實習工作要呈正相關,這樣的實習對你來說才是有意義的。

以上意見僅供參考。

更多求職崗位、乾貨:請戳www.dazhao100.com

6樓:hrsheshaoyan

其實這個情況是因人而異的,如果公司再有這方面的人才孵化培育的基礎上,這一定是能夠加分的,可如果企業需要快速發展,沒有時間精力去做這一種孵化的話,這個東西其實沒有半點的作用和助力。退1萬步說,就算是企業覺得這個孵化室OK的話,個人的能力實際不能夠匹配一樣是沒有作用。

如何看待近年來流行的付費遠端實習(線上PTA)?

大概就是中介利用年輕的人的迷茫已經對未來的不確定開設的撈錢且價效比不高的專案 真正學習的東西很少導師大概率就是幫你了解一下現在的行業以及給你布置一些和他工作相關度不大的任務給你. QiQi.Z 慎買遠端實習!可能會給你很尬的經歷。大二買過乙份四大遠端pta,大三拿到另一家四大的winter inte...

HR如何以更高的視野和更有效的方式幫助企業贏得未來?

面具 伴隨中國經濟的領先和世界經濟的復甦。組織在發展中不斷面臨著兼併 收購 擴張 重組大規模體制變革的機遇,其人員結構 能力結構 薪酬結構 考核模式 溝通方式等各方面都在發生深刻的變革。已經組織中流砥柱的人力資源管理,怎樣以企業戰略為導向,最大限度地對組織戰略作出貢獻?如何以更高的視野和更有效的方式...

如何成為一名優秀的 HR?

鹽鹽在上班 精準描繪人才畫像是超級面試官必須提前做好的一項重要工作。所謂人才畫像,就是面試官希望應聘者具備哪些特質,未來的工作該有怎樣的表現 應聘者在未來的工作中會遇到哪些障礙和挑戰 要克服這些障礙和挑戰,應聘者必須具備何種能力。只有明確了這些內容,面試官才能更好地設計面試問題,更有效率 更有針對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