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從業者如何規劃職業發展?

時間 2021-05-11 08:35:15

1樓:碧落

第乙個問題,非常困難。不嘴炮,不只是愛看動漫,有執行力,有理解,有審美,不認為自己比別人懂的都多,能吃苦肯學習的新員工幾乎沒有。

實話,剛畢業的幾乎都沒法用,然後認為自己特別牛,不認為自己做的不好的又太多,說兩句就辭職是新人日常。

第二個問題,明確自己的目標,美向、日向、做動畫還是漫畫,低幼還得青年、做技術還是以後做管理還是市場還是做編劇以及其他什麼的。然後參考第一點做好自己,再參考自己的實際情況找對味的公司。每乙個模組都需要專心和恆心,都是行業內不可少的一環,做好了都非常有成就感。

對公司,擦亮眼睛,多方打聽。對自己,嚴格要求,不玻璃心。

第三個問題,比起遊戲行業來說,薪資不高。但是對於中底層來說,對得起他們的能力。

2樓:奇犽

動漫行業招聘人才困不困難?

蠻難的,我知道很多公司都缺人,從助手、主筆、編輯、編劇全缺。

現在行業最缺什麼崗位的人才

主筆、主筆、主筆,重要的事情說三遍。你有當主筆的實力,基本上工作室隨便選。

在校學生該如何為日後的職場工作提前做準備?

提前實習吧。每個寒暑假去各種公司實習。學生會啊,社團活動啊,基本上只能培養你拉幫結派,甩鍋能力,雖然這些能力修煉到頂點十分有用,但一般情況下是沒什麼用的。

去真正的職場才能知道職場是什麼樣的、

二次元行業從業者工資到底高不高?

看你怎麼想。反正有工作經驗的從業者,養活自己,去旅個遊什麼的足夠了。

3樓:曜月

動漫行業招聘人才困不困難?現在行業最缺什麼崗位的人才?在校學生該如何為日後的職場工作提前做準備?二次元行業從業者工資到底高不高?

1:困難啊,要找乙個看動漫的,懂動漫產業的死宅,還要會工作的,真的少。

2:最缺不只能瞎BB,還能做事的人。

3:多看點番,只看過火影刀劍等動畫的人沒人要。多了解下這個行業,畢業之後才知道去哪找工作。多學習專業技能,沒有老闆是招人進來看動畫的。

4:這個行業還處在發展階段,許多公司剛起步,工資不會太高(你乙個剛畢業或者剛工作的20幾歲的人就想要高新?)

區塊鏈從業者現狀如何?

資本市場理性投資 區塊鏈這塊的話,其實怎麼來說了,核心的人員工資很多的都是小的,小的是多的,所以整體的乙個行業分化就會很大這塊,所以不管你怎麼樣去看待這樣的問題,核心的東西是不會改變這塊的啊 那麼對於在交易這塊的話,我們是要選擇自己熟悉這塊的, 幣圈熊貓 區塊鏈裡面分為很多種,按照我個人參與的行業薪...

設計從業者如何評價錘子 Smartisan OS 的啟動器(Launcher)設計?

莊君子 看到一堆專家的發言真是慘不忍睹,我只想問 1.那些聲稱這設計沒有獨創性的人,你設計得出有獨創性的UI嗎?市面上的長得幾乎一式一樣,只有圖示不同,設計師成千上萬,怎麼沒有人有所作為?2.覺得設計很醜的,你怎麼不想想設計本身不是孤芳自賞,而是要有市場 3.覺得這設計沒必要的人,說實在話我也這麼覺...

人工智慧從業者有哪些 職業護城河 ?

小澤馬大哈 我覺得是 數學直覺 有了這玩意,就算 目前這種正規化的 AI行業完蛋了,從業者換個行業照樣高薪 但是AI從業者也不是每個人都有數學直覺的,所以 chadui123 AI領域既缺人才又市場過剩 的現象已經很久了。所以唯一大家接受的解釋是,企業已經招進來的AI演算法工程師並未起作用。這些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