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塊鏈從業者現狀如何?

時間 2021-05-06 04:38:35

1樓:資本市場理性投資

區塊鏈這塊的話,其實怎麼來說了,核心的人員工資很多的都是小的,小的是多的,所以整體的乙個行業分化就會很大這塊,所以不管你怎麼樣去看待這樣的問題,核心的東西是不會改變這塊的啊

那麼對於在交易這塊的話,我們是要選擇自己熟悉這塊的,

2樓:幣圈熊貓

區塊鏈裡面分為很多種,按照我個人參與的行業薪資來計算,目前到手的錢是每個月3W,個人從事的是數字貨幣的投資,就是炒幣,工資分為三個部分組成,第一部分底薪15K左右,這是我的底薪,提成就是專案方上幣的費用當中的返點,基本20-30左右,然後就是自己玩合約和現貨的收入。每個人的底薪不同,但是這個裡面最低工資是7K左右,基本上就是做兩個月就換工作地方和崗位,人員流動太大。基本的也沒了

3樓:小宇

區塊鏈從業者,主要是看技術方面還是運營方面。工資來說,肯定是技術的更多一些,比網際網路也要高一些。但是運營來說,很多都已經不靠工資生活了

4樓:Eason-IN

未來蠻看好的,未來目標半自由職業者,我覺得在這個行業裡可以實現我的目標。薪酬尚可,但無足輕重,在這個行業裡的應該有很多人都不是靠工資吃飯。

5樓:生物鏈林BFChain

目前世面上的區塊鏈很多,大部分以幣為中心,真正的區塊鏈底層基礎設施或者說公鏈非常少,要麼炒概念,要麼就炒夢想,沒有乙個真正的成熟產品來賦能實體經濟,移動端區塊鏈更是沒有,在我長期的觀察來看,真正可以普惠民眾和賦能實體經濟的是移動端公有鏈,不能觸達使用者的服務端,PC端很難服務民眾。

2020 年外貿從業者的現狀如何?在你看來當前的外貿政策還有哪些完善的空間?

阿吉安 我不是很懂外貿,但知道國家經濟需要大量的外貿,而且我們那麼多的生產都是需要出口的,國內的消費也需要進口石油和糧食肉。我現在國家稅收的角度理解的話,不管國內的還是國外的企業都應該請他們在國內發展,這樣我們有稅收有工作崗位,所以經營環境要寬鬆一些比較合理。國家隊企業是中國的主力,但不要擠壓其他企...

動漫從業者如何規劃職業發展?

碧落 第乙個問題,非常困難。不嘴炮,不只是愛看動漫,有執行力,有理解,有審美,不認為自己比別人懂的都多,能吃苦肯學習的新員工幾乎沒有。實話,剛畢業的幾乎都沒法用,然後認為自己特別牛,不認為自己做的不好的又太多,說兩句就辭職是新人日常。第二個問題,明確自己的目標,美向 日向 做動畫還是漫畫,低幼還得青...

設計從業者如何評價錘子 Smartisan OS 的啟動器(Launcher)設計?

莊君子 看到一堆專家的發言真是慘不忍睹,我只想問 1.那些聲稱這設計沒有獨創性的人,你設計得出有獨創性的UI嗎?市面上的長得幾乎一式一樣,只有圖示不同,設計師成千上萬,怎麼沒有人有所作為?2.覺得設計很醜的,你怎麼不想想設計本身不是孤芳自賞,而是要有市場 3.覺得這設計沒必要的人,說實在話我也這麼覺...